為什麼女生的心跳普遍比男生快,為什麼男生的腿普遍比女生瘦?

時間 2021-05-05 13:23:33

1樓:w網賭終點站

它應該由身體素質因素決定。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比男生快。一般來說,心跳緩慢的心臟在正常心跳頻率下更有力量。

我認為女孩的心臟不如男孩強壯,所以需要更快的心跳來維持正常的血液**需求。在安靜狀態下,成年人的脈率為每分鐘60-80次。每分鐘不到60次是心動過緩。

運動員的心臟健康強壯,有時不到60歲。成年人的脈率超過100是心動過速。在身體活動或情緒激動時,脈搏會暫時增加。

當你發燒時,你的脈搏也會迅速增加。體溫每公升高1℃,你的脈搏就會增加10-20倍。然而,傷寒病人除外。

雖然發燒很高,但脈搏並不加快,這被稱為相對緩慢的脈搏。

貧血、劇烈疼痛、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人,雖然沒有發燒,脈搏卻很快。在計數脈搏之前,病人應該安靜地休息,以避免活動和過度興奮,這將影響脈搏的準確性。計數脈搏時,不僅要測量每分鐘的次數,還要注意脈搏的節律、彈性和強度。

正常人的脈搏強而有彈性,在手腕手掌表面跳動的柔性動脈上很容易感覺到。

如果病人大量出血或病情嚴重,脈搏會微弱甚至無法察覺。有些疾病,如高血壓和動脈硬化,脈搏強而硬,沒有彈性。正常人有規律的快慢脈搏節律。

如果脈搏時快時慢,或者是間歇性的,這就叫做心律不齊。心臟是人類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儘管我們經常提到它,但人類血管的總長度超過96,000公里。這是因為男性和女性的心臟尺寸不同。

心臟位於胸部**,而不是左側。許多人認為心臟在左胸,但實際上它位於兩個肺之間的胸部中間。

2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因為男女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所以會導致這樣的情況。

3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男生跟女生的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差別的吧。

4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能因為男生和女生的身體構造有一點點不相同吧!

5樓:

可能是因為身體素質不同吧,所以說他們的心跳更快。

為什麼男生的腿普遍比女生瘦? 5

6樓:小xin暴走

因為男生和女生的身體、生理以及基因層面存在差異。

男生和女生胖的地方是不一樣的,女生的脂肪容易沉積在下肢,而男生容易沉積在肚子。因此男性大多是腹部肥胖(蘋果型身材),女性大多是下肢肥胖(梨型身材)。

因為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比男性雌激素多,而雌激素會引導體內的脂肪向下肢堆積,所以女生的腿普遍比男生粗。

此外,體脂比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男性的體脂比普遍低於女性。

因為男性和女性對脂肪的最低需求不同。女性的「生存必需脂肪」是10%~13%,而男性僅需2%。女生體脂24%屬於正常水平,而男性超過25%屬於肥胖。

因此男生的腿普遍比女生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的脂肪沉積容易發生在下肢,而男生容易發生在肚子,這就是原因了吧。體制不一樣。還有女生的正常比例是屁股比肩膀寬,男生是肩膀比屁股寬,這都是男女生天生就不同的,沒什麼好**。

為什麼男生比女生高,為什麼男人普遍比女人高?

女生發育比較早,而男生發育的時間會比女生長一點。國外醫學家專門抽樣挑選了一些正常發育具有典型身材的男女進行了重點測試,發現同齡男女軀幹的長短相差不那麼顯著,而夏至長短的差異卻非常明顯。嬰兒科學家指出,下肢骨骼的發育是男女身高差異的重要因素。有人為此進行了一步研究了男女性成熟前後骨骼發育的特徵終於揭示...

為什麼男生都比女生高,為什麼男人普遍比女人高?

蔚玉花泰綢 遺傳基因決定的。身材高大的男性在古代與競爭者的的鬥爭中更有優勢,這樣他高大魁梧的基因得已遺傳。而女性則處於被動地位,過分高大和強壯的女性反而得不到男性的青睞,這樣她的遺傳基因也無法遺傳。所以造成現在男性通常要比女性高大。根本上也是人類自身在自我選擇和淘汰而產生的目前這樣的結果。隨著社會發...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普遍都比女生瘦?

現在的男生普遍都比女生瘦,那是因為現代很多美食是針對女生的,特別是很多女生喜歡喝奶茶,吃油炸,吃漢堡之類的東西,然後女生就會顯得慢慢的變得很胖了,而男生很多男生一般都不會去喝奶茶之類的東西,就會顯得普遍比女生瘦。其實從小到大都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因為現在大多數男生的自制力都是比女生要強很多,女生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