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孩子,究竟介不介意女朋友胖

時間 2021-05-04 07:23:56

1樓:曦曦

在現在這個看顏值的世界裡面,我們好像嘴裡面說的最多的就是要**,要變美。但是當你交了男朋友之後你會發現,你的男朋友經常會和你說,你並不胖,你最瘦了,還有肉肉的很好看,我一定要把你養的胖胖的。其實這種話女生聽一聽就好,男生喜歡的都是微胖有料的女生,並不是喜歡陪胖的女生,所以還是要**的。

一:肯定會介意的。二:男生喜歡的是微胖還長得美的女生。

三:時間久了就會嫌棄。所以說女生千萬不要太天真了,好的身材是自己的,那也是你的底氣,一定要維護好自己的身材。

2樓:多肉

應該會介意的,因為女孩子胖了之後,不論是身材還是相貌我都拿不出手,會讓男孩子特別沒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非常介意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以瘦為美,女孩子太胖總會給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4樓:wy許叄世繁華

現在的男孩子介意女朋友胖,因為女孩子胖的話,男孩子帶出去會特別的沒有面子,在一起也會感到不快樂的。

5樓:

現在的男孩子有些會介意女朋友胖,因為有些男孩子喜歡苗條的,瘦瘦的女孩子。但是有一些不會介意女孩子胖,他們喜歡肉肉的女孩子,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6樓:納涼

大部分還是介意。女朋友胖就會不好看,大多數的男生對於不好看的女友都會有嫌棄的表現。

7樓:射手座的

介意。畢竟身材好的女朋友帶出去更有面子,而且身材好的女朋友也更能吸引住自己。

8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介意。真正喜歡你的男孩子是不會在乎你身材的,不管你什麼樣他都喜歡。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介意,男孩子都喜歡苗條一些的女孩子,當然這只是評判的其中乙個選項。

男生對於自己的女朋友變胖,是真的不嫌棄還是怕女朋友傷心才假意安撫呢?

10樓:青檸聯盟

不嫌棄的。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更多的人依然停留在表面,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發胖的。

曾經無意看到乙個女孩相親,胖胖的但是很可愛,但男方來之後直接丟一句太胖了,就離開。也曾經見過乙個長的不是那麼好看的女生,被一家公司的面試官直接略過,他們說顏值很重要。

顏值真的那麼重要嗎。在生活中,醜、胖、黑的女人會遭人冷眼,議論甚至嘲笑,在婚姻中,他們同樣不佔優勢,被小三插足,被離婚,被嫌棄,被侮辱。

因此女人對美貌的追求,已經愈演愈烈,無論多麼能幹,多麼聰慧,一旦又胖又矮,就會承受別人異樣的目光,不自律,不勤奮,不堅持,所有否定的字眼都會蜂擁而至。

但是,這社會上,似乎還是有人,以外表的美醜來定美醜。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但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外表美麗的女孩或許可以贏得讚揚,但那些無法擁有美麗外表的女生也同樣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和氣質,也不應該被諷刺和嫌棄,他們同樣值得被愛被尊重。

美的定義一直很豐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當我們看到不美的人,也應該給乙份尊重。平凡的我們,誰也不能保證我們永遠都是光芒萬丈的大美女。或許,我們有一天也會變胖,變老,變醜,那時候的我們肯定也不想承受異樣的眼光。

由此可以的出我的結論,男生愛你的話是不會在意你變胖的,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11樓:江畔舊時月

如果是真的喜歡那就是真的不嫌棄,但是大部分男生還是介意女朋友胖的,畢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高挑身材好。

1、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任何男人看到漂亮身材好的女孩,都沒辦法不去多看兩眼吧?男人一般說的話只能信一半,如果你全當真那你就輸了!因為有時候男人脫口而出的話,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說出來的。

所以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全部聽信男人的那張嘴,其實你自己心裡也很清楚,你連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更別指望男人會一直愛你!

2、每當自己的女朋友問道這樣的問題時,就可以感受到男生們滿滿的求生欲。有保守型的,「胖點好,胖點可愛啊。」也有高情商的,「不會吧,我看看,臉還是一樣小啊,不過胸確實是大了一點。

」說完還嘚瑟地配了一張「我怎麼這麼優秀」的表情包。

據採訪的馬先生:」我說句不怕挨罵的話,講真,每當我看到那些吃胖的女生,真的不想多看一眼,天天喊著**,天天吃吃吃,油膩膩的,看到就很煩。我自己就是天天健身,保持身材,跟女朋友也是健身房認識的。

真的,我對不自律的女生,提不起任何興趣。」的確不可否認有男孩子是真的不嫌棄女朋友變胖,但是啊,他不嫌棄就不代表女生可以繼續頹廢,只有變得更好才能不辜負他的愛不是麼?

3、看過很多調查,男生中當然不乏只看外表不看內在的人,但更多的男生觀點一定是:「我可以接受我的女朋友胖,但是不能接受她自暴自棄,對自己的健康和人生零要求,剛開始可能不在意,久了難免會失望。」

胖並不代表不美,但是如果因為胖,就自卑到沒有勇氣去向別人展示自己的美,甚至本身就很排斥面對自己胖的事實,刻意的逃避對外表的修飾,一提到胖就炸毛覺得是嘲諷,那久而久之男生的好感自然就會淡化。所以,我覺得女生胖也好、瘦也好,讓自己保持乙個最佳的生活狀態才是最好的。

12樓:專注汽車維修

是真的不嫌棄。身邊有乙個男生,常被被我們這堆朋友戲稱為「初戀臉男神」,高高瘦瘦的。他是那種不管你說他什麼都會好脾氣地跟你交流,但如果誰敢當面吐槽他女朋友胖,分分鐘給你懟回去的人。

用他的話說,你們只看到了她的胖,在我眼中,她除了胖一點,沒有任何缺點。是真的,他女朋友顏值還挺高,身邊朋友看到「胖子都是潛力股」這種話題,第乙個想要@的人就是她。我見過幾次,性格很爽朗,很喜歡笑,不管什麼話題都能很快接梗,偶爾還會很自然地撒個嬌。

現代社會對女生的外表確實要求比較嚴格,瘦一點的女生往往更容易獲得男生的青睞。但這並不表示男生就很膚淺,畢竟人都屬於視覺動物,女生罵起胖胖的男生來,不也是毫不客氣的嗎?比如「死肥宅」等等。

所以,雖然給人的外在印象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正能量散發出的魅力。

看過很多調查,男生中當然不乏只看外表不看內在的人,但更多的男生觀點一定是:「我可以接受我的女朋友胖,但是不能接受她自暴自棄,對自己的健康和人生零要求,剛開始可能不在意,久了難免會失望。」

胖並不代表不美,但是如果因為胖,就自卑到沒有勇氣去向別人展示自己的美,甚至本身就很排斥面對自己胖的事實,刻意的逃避對外表的修飾,一提到胖就炸毛覺得是嘲諷,那久而久之男生的好感自然就會淡化。

胖也好,瘦也好,讓自己保持乙個最佳的生活狀態才是最好的。就像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元氣又可愛的渡邊直美說的那樣:「如果只是一直在意自己的缺點,只是浪費時間,不如去磨練自己的長處。」

13樓:

我的同學a,自己喜歡看身材好的美女,但對自己女友不要求。同學說自己以前也是喜歡那種超模身材的女孩子,畢竟這樣的女友帶出去多有面子,走在大街上回頭率極高的。但是自己談了戀愛,才發現原來女孩子為了保持身材要這麼拼。

自己的女友天天不吃晚飯還去跑步,小劉看了心疼。面對愛情,小劉說身體才最重要,對自己女友身材不要求。

第三位c、胖點無所謂,胖很多點就不行了。c說不同身材的女生各有各的美,自己要是找物件的話,可以接受瘦到微胖這個範圍內的,要是過於胖自己實在是審美無能。所以c說,這種東西不能強求的,她們肯定也能找到欣賞自己的男人。

第四位d、自己喂胖的,要負責到底啊。d說,女友沒跟自己談戀愛之前是標準的女神身材,自己當然也是被女友那火辣的s身材吸引去的啦。不過因為孫先生是個沒事愛好者,燒得一手好菜,所以戀愛之後女友的體重直線**。

孫先生說,自己喂胖的,自己肯定要負責到底呀!情侶之間相處就是如此,不管你變老變醜,我還是對你不離不棄。現在兩個人已經訂婚啦。

可以看到,大多數男人其實還是喜歡身材好的女人的。但是呢,真正疼愛女友的男人,反而會擔心女人為了維持身材遭罪受苦呢。遇到真愛**顧得上身材呢。

妹子們,如果乙個男人因為你胖拋棄了你,你不要傷心,因為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你愛。你應該慶幸並沒有付出很多代價就認清了乙個人啊!

14樓:嘻嘻二叔

分人。可能會嫌棄,可能是因為變胖變醜而在意。但也可能不嫌棄,而是擔心女朋友的身體健康!

古語有云:女為悅己者容,士為知己者死。這句話流傳至今,依然讓人讀來心頭一熱。

在這裡,我們只來談談上半句,我們在自己有好感但是還沒有確定關係的異性面前,總會格外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生怕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是有不少女孩成功讓自己心儀的男孩成為自己的裙下之臣之後,越來越不修邊幅,不化妝還是次要,甚至連自己的身材管理都放棄了,她們總是認為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喜歡她的全部,可是男朋友真的不會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變胖嗎?就我個人看來,只要是男生,肯定會在意自己女朋友的身材。原因有兩個方面:

其一健康。這個是最重要的,我們都知道保持勻稱的體型,適當進行鍛鍊,會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有益處。已經有不少人因為暴飲暴食而得了肥胖症,或者年紀輕輕就因為攝入過多的糖,或者脂肪含量高的食物而有輕微的糖尿病,高血壓,這些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都是極為不利的。

再者是形象問題。這會影響夫妻之間感情,人是視覺生物,說外形不重要都是自欺欺人,我們對別人的第一印象不正是由外表決定嗎?說的再清楚一點,一見鐘情其實也不過是見色起意,而夫妻長期相處, 最重要的是保持彼此的吸引力,說不在意是因為怕對方難過,而作為伴侶自己應該有覺悟主動保持身體健康健美。

所以無論乙個女生是否有男朋友,都應該有保持身材的自覺,這不僅僅是為了取悅別人,也是為了取悅自己,更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現在社會男孩子結婚需要付出太多了,男孩子就不能把自己嫁出去嗎

男孩子完全可以嫁出去,但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嫁或沒想到嫁 抑或是父母不讓他們的兒子嫁出去呢?究其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點。一,主要是由中國古代封建傳統思想意識決定的。封建思想主張男尊女卑,男孩子要守家立業,光門耀祖,所以男孩子也就不能嫁出去,只有女孩子嫁進來。二,主要是由封存在人們心理深處的集體無意識決定...

現在男孩子幹什麼職業吃香,男孩子做什麼工作好?

你好,公務員,律師何醫生,都是不錯的職業 男孩子可以做的工作很多,關鍵看你適合做哪些。每個行業都有做得出色的也有做得不好的。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的特點是不一樣的,也關係到他是不是投入。不同地區行業的需求也各不相同,所以是不可以一概而論的。總之做一項工作就應當要鑽進去,要用心去做。只要你用心去做一定會有收...

怎麼教育調皮的男孩子,如何教育調皮的男孩子?

如何教育調皮的孩子?星知計畫 必須堅持這三個原則。從孔子教育子路當中可以得知,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吸取這3點經驗教訓!男孩子調皮的原因有兩種 1 是身體本身發育階段的天性,只能多加管教,當然要用愛心糾正孩子的壞習慣。2 引導孩子參加集體遊戲,讓他意識到什麼是遵守紀律。就孩子調皮本身,最根本的原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