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擔心自己年齡越大越找不到物件,我今年24,女生

時間 2021-05-04 07:23:56

1樓:遠巨集

這樣的擔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這個年齡沒有到天天著急程度,沒有必要的。

因為在農村可以說是不小的年齡,但在城市,這仍然是乙個相對較小的年齡,不需要急於結婚!

也許是因為你的朋友結婚太早了,所以你才這麼想。不要因為年齡而強迫自己做出選擇。

24歲是年輕女孩的**年齡。順其自然,走出去,交幾個好朋友,擴大你的人際網路,這或多或少會幫助你在未來找到另一半。不要強迫自己接受因為年齡而不喜歡的人或事。

2樓:

在現代社會,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很多女生一直都找不到男朋友,或者說是很難找到乙個合適的男朋友。這其中的原因可能出在男方,也有可能是出在女方。但不管怎麼說,對於女生來說,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這個問題,應該多從自身找原因,然後多多改善自己的不足。

在我看來,女生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個。

一、 性格內向

在交友的過程中,外向型性格的人會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和喜愛,能夠挑起話題,在一起時不會尷尬。但如果女生性格內向,不善於交流,也不愛和他人交流的話,就會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距離感,男生也就沒辦法接觸你,了解你了。內心型女生在感情中也喜歡把自己封閉起來,不善於向他人袒露自己的內心,這樣肯定不利於找男朋友。

二、 沒有自信

自信的女生往往給人一種積極向上、健康陽光的感覺,她們敢於向外界展現自己,並且毫不怯懦,大方勇敢。但缺乏自信的女生總覺得自己很差勁,在什麼方面都不如別人,心中充滿了自卑,即使是喜歡乙個男生也不敢表達出來,總認為女生會看不起自己,不會喜歡自己。但其實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喜歡乙個人,更應該勇敢的說出來,讓他知道。

3樓:望容

現代社會女生優秀的越來越多,想找乙個比自己更優秀的男生,確實比較少,看好當下,遇到差不多的男生就談談戀愛吧。

4樓:簡氏力創科技

女生24年輕著,不過有合適的也可以談了,畢竟生孩子年齡大些風險高些,擔心是沒必要的,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最關鍵

5樓:

你的心理素質太低,實際上我們沒有看到你的**也不知道什麼情況。要說24歲正是開花好時候,再就是你的性格脾氣,還有一點就是近幾年你不願意找物件,把你特點弄清楚後再找就可以了,別挑了找個好人家嫁了吧!

6樓:天道酬勤無難事啊

24歲還不算太大。緣分這個東西,可以說可遇而不可求,就算遇到,也要經過也要經過自己的努力,比如說多參與社交活動,多參**體活動,慢慢的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魅力。當然我們還可以選擇讓親友介紹,讓同學介紹等方式。

一顆恨嫁的心應該是會得到滿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和成就。你總想自己的缺點和失敗,你當然會越來越沒信心。這不是滅自己的威風嗎?

你必須長自己的志氣。你總會有許多優點和成就的,把它們列出來,寫在紙上。至少寫出五個優點和五項成就。

對著這張紙條,經常看看、想想。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自己的優點,並告訴自己曾經有過什麼成就。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公升自己的自信效果很好,有利於提高從事這項活動的成功率。

8樓:生活報導

妹妹,你才24歲,正值青春年華,怎麼會有這種擔憂呢?呵呵儘管把心放到肚子裡,現在社會男女比例失衡,男多女少,你又正是好年華,現在開始慢慢給自己物色著,工作中認識的人,朋友同事介紹的,家裡長輩介紹的,都可以先交往看看,總會找到符合心意的男生的!現在大學畢業都22歲左右了,工作兩年有點工作經驗再考慮結婚成家的事,年齡正好!

加油!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9樓:木子

這個擔心是對的。女孩過了28歲就難找了。

以後有和你差不多的,只要他勤快,對你誠懇,就可以選擇。

如果要求太高,就找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焦慮。

焦慮是對親人或自己生命安全、前途命運等的過度擔心而產生的一種煩躁情緒。其中含有著急、掛念、憂愁、緊張、恐慌、不安等成分。它與危急情況和難以**、難以應付的事件有關。

事過境遷、焦慮就可能解除。有人並無客觀原因而長期處於焦慮狀態,常常無緣無故害怕大禍臨頭,擔心患有不可救藥的嚴重疾病,以致出現坐臥不寧、惶惶不安等症狀。這種異常焦慮,屬精神病的一種表現。

犯罪人在犯罪過程中、審判過程中以及服刑改造過程中都會伴有焦慮情況出現,嚴重者也可造成情緒、情感障礙。

而你這種屬於現實性焦慮,非病理性的,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

現實性焦慮所表現的是對現實的潛在挑戰或威脅的一種情緒反應,而且這種情緒反應是與現實威脅的事實相適應的,是乙個人在面臨其不能控制的事件或情景時的一般反應。特點是焦慮的強度與現實的威脅的程度相一致,並隨現實威脅的消失而消失,因而具有適應性意義。它有利於個體動員身體的潛能和資源來應對現實的威脅,逐漸達到應對挑戰所需要的控制感及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措施,直到這種現實的威脅得到控制或消除。

因此,現實性焦慮是人類適應和解決問題的基本情緒反應。是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形成的一種適應和應對環境的一種情緒和行為反應方式。

首先你要接受目前的狀態,你就是因為擔心找不到物件焦慮。然後去做出改變。

經常聽別人說身體是誠實的,高興了就控制不住地笑,著涼了就控制不住打噴嚏,難過了控制不住流淚。

焦慮很多時候是找我的一種保護機制,它會督促你可以做一些事,讓自己遠離可能的危險。

去做一些可以緩解焦慮的事:

去聚會吧,說不定會有你喜歡或喜歡你的男生。

去遊玩吧,說不定路上也遇到相互照應鼓勵的異性

去圖書館吧,說不定那個他也有同樣的想法。

去健身或培訓吧,說不定有人偷偷注意你。

原有的生活方式和環境一成不變,改變才有其他可能,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很年輕啊!雖然是適婚年齡,但是完全不用著急,現在這個年代女生28歲結婚都很合適,所以還可以繼續等待,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哦!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放心吧,你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只不過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自然是水到渠成咯。說的對就給個採納,謝謝!

13樓:

還好吧,中國男多女少。其實說白了,看能不能找到心宜物件而已,想結婚,看自己願不願意遷就而已!有時候只是合適的沒出現,所以才不想結婚!

安心吧!可以現在開始談,24正當青春年華!

14樓:都教授秀賢哦吧

24歲還是乙個很年輕的年紀 可以現在慢慢找想要結婚的男朋友 其實現在女生二十**才結婚的人也很多 不用擔心找不到物件 緣分一定會到來的 要相信你自己 一定會找你屬於你的那一半

15樓:

在現在的社會裡,大齡剩女越來越多,自己也要把握好抓住機會,二十四歲嘛,年齡是談戀愛的**時間,這個也要靠緣分,緣份來的話擋也擋不住,祝你好運交到乙個理想的男朋友。

16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個人覺得你的擔心是多餘的,24歲這個年齡一點都不大啊,作為乙個女生來說,24歲是不大的年齡,那我們這裡二十七八歲的女生多的是,他們主要是你要有乙個合理的為自己的將來做乙個,就是說自己的乙個希望,希望那麼期望不要太高啊,按照你的需求,按照你的自身的條件,不要太高,如果計畫定的太高的話,那麼很難達到你的目的,就很不容易成功,對吧,所以說你為了成功,所以說一定要降低一點你的標準

那最後呢?你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比如說你的工作,你的能力啊,要提公升我們最後肯定是會找到乙個如意的郎君,那麼個人覺得祝你健康快樂,祝你早日的如意

17樓:

這個問題你擔心多了,其實找物件跟年齡大小無關,找的是真愛,即便是你年紀輕輕就找了物件結了婚,但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你覺得有意思日子能過下去嗎?而且你才24歲,在我看來正是學習充實自己的**時間,沒必要著急擔心。

18樓:**的肆茜

這個擔心有點早了,可能是因為你身邊的朋友結婚比較早,讓你產生這種想法。不要因為年紀大小去強迫自己做出選擇。而且24歲,正是年輕女孩子的**年齡。

順其自然,多出去交一些人品好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脈圈,對你今後找另一半會多多少少有些幫助。不要因為顧忌自己的年紀而去勉強自己接受一些不喜歡的人或者事。

19樓:娘娘很傲嬌哦

乙個女生有什麼怕的,你應該在你可以好好享受自己單身的日子的時候,好好的享受,千萬不要等結婚以後後悔

20樓:我愛吃大蘋果

目前男多女少,不要擔心,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只有找不到老婆的男人,別著急,你的他會在不經意的轉角與你相遇,緣分總會來,它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

21樓:簡簡單單

不要著急才24,感情是要有緣分的,不是有了物件就能成的,感情到了擋也擋不住,緣分自顏會找你的,

我總是夢見自己找不到物件,感覺自己年齡可大了,就是找不到物件

22樓:水晶天使蘋果

每當這時你可以想一想你和你現在的老公開心,幸福的時候,或許會開心一些。

還可以大哭一場,把不愉快都哭出來。

23樓:摘四問吳

你可能是沒有安全感,老公不是你的心靈伴侶,雖然他也愛你,但不是你要的那種。你會焦慮,他卻不能給你解決。

24樓:為超人

傻孩子 女的又找不到婆家的啊 是自己姻緣沒到而已 等吧

老是擔心自己長相不好會被人看不起我問我哥我哥說他也碰到過看不起他的人難道變相說我真的不好看

看不起他的人,並不是就在於長相上面的問題,有些矛盾衝突也是如此,或者是一些行為舉止並不能適應別人的眼光,無需在意,就是了,因為別人眼中的不一定是完美的,千萬種眼光中看到的都是不同。你哥哥可能覺得長相並不重要,而是能力比較重要,你只要有能力了就不怕別人看不起你了,他覺得長相好看當然會加分,但是並不一定...

好擔心自己以後沒有出息,怎么辦,好擔心自己以後沒有出息,怎麼辦?

no.1學歷。這並不是要求你一定要拿著某某重點大學的畢業證,而是你一定要學習社會的變化和時代的變遷,科技的迅速發展,更是對我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我們不去學習進步,在不久的將來,終將會被這個社會淘汰。看到這,你可能會想著再怎麼樣,我可以靠我的勞動力來賺錢,別搞笑了,現在無人機都可以搬磚砌牆,真到那...

煤氣的事情讓我擔心了星期老是擔心出事情也請過師傅過來檢查了好幾次

看來你是有強迫症,對於一些事情總是無法介懷,你已經檢查了那麼多次,而且請了專業的師傅來檢查沒有發現問題,那說明你家的煤氣系統應該是安全的,所以不用那麼擔心,放心使用就是了,只是在使用過程中提高警惕多注意,應該是不會發生危險的。不用過多的擔心。我們已經用了十幾年了。如果你還是擔心,可以安裝乙個煤氣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