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女朋友喜不喜歡我,她為什麼說不喜歡我,從不曾喜歡過,只是把我當成談心的。她好像很生氣,還提出

時間 2021-05-06 02:45:42

1樓:劍聖唯愛

有種女的就是,跟你曖昧不清,讓你總感覺她喜歡你,而當你問的時候,她又會含糊其辭,其實她只是喜歡被追逐的感覺罷了,不肯說喜歡你,但是又不會放你走,就這樣吊著你,賤得一逼

2樓:況昌茂

喜不喜歡自己感覺不出來嗎?問她,她心裡能好受?不生氣才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得清楚,「只是把我當成談心的」!

就象大學生裡,週末找個「伴」,可是也能產生感情?據說畢業找工作時,痛苦就來了!

正所謂:拿是拿起來了,可是放就放不下了,

我跟我女友交往中,我問我女友喜不喜歡我,她為什麼說不,我一直追著問,後來她好像生氣了,早知道我就不

4樓:

哥們,這個問題是不用問得,如果等她真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不用問就能感覺出來,甚至她會主動告訴你,或者用行動來告訴你,祝你幸福

5樓:

喜歡她也不說,什麼時候裝不下去了才能說

6樓:

啥呀 都是你女友了還問喜歡不喜歡你 她能不生氣麼 她覺得你問的是廢話還一直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

8樓:諪

有的女人說不喜歡,一般是不好意思。就是很喜歡的意思。不喜歡還和你一起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問這麼笨蛋的話啊?

10樓:

既然確定是女友了,不喜歡你就不會做女友吧?

11樓:kitty當

如果她不喜歡你 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我問乙個女孩子喜不喜歡我?喜歡就做我女朋友,不喜歡咱們還是好朋友!但她一直都沒有回答我,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其中有兩句台詞挺符合你這情況的,一句是女主角說的「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覺,都會消失不見。所以我就想,乾脆讓你再追我久一點,不然等你追到我之後就變懶了,那我不是很虧嗎?

」 。另一句是男主的感悟:「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

就是這種成熟,讓男孩招架不住。」。戀愛中的男女雙方考慮問題的角度和側重不同所以有你的這種情況也是難免的,我覺得你女友之所以如此說,可能是你給她的感覺不夠踏實,她還在猶豫跟你之後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幸福。

還有可能就像電影中的女主一樣,在享受這種曖昧的過程。若你真喜歡,就堅持下去,讓時間證明你對她的愛情。

不知道小女子說的對否?希望你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呦! (p.s:我可是純手打啊!還望採納喲)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喜歡我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自己靜靜的想想 別人是沒有辦法給你答案的 一討厭就是很難在有好感,你要好好表現自己了。改變一下,改了她不喜歡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她就回到你身邊的,一定是你不夠好 所以他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可能她有喜歡的人了吧!這只是我的猜測別當真!我得 借鑑一下 ...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她為什麼不喜歡我

就我覺得是交流溝通做的不好。可能你內向的原因吧。你要讓他知道,他和在一起很開心,即使很平淡。用平常心去對待。就跟自己親人一樣。放開點。既然你喜歡他。就大膽的釋放出來!樓主!加油!也許,為了將來,自己需要去奮鬥,而路途卻艱辛的哦 可能淡了,遠了,可能不方便,可能有女朋友 可能工作忙.太多的可能了。天涯...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又喜歡我

這就是姻緣啊。所以才會有很多人為情所困,求不得。但是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你不喜歡的明明白白告訴他。努力過,放棄了。也是說明想透了,他不是那個你命裡的人。一輩子的孤單 詞曲 深白色 劉若英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