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總愛抱在我懷裡睡覺?為什麼一秒鐘都不願意鬆開

時間 2021-07-25 20:53:01

1樓:第璧

啊因為他喜歡被你抱著的感覺,這樣不是很好嗎?如果有一天他不需要你。抱了不想在你懷裡了,那你們之間也可能就完了。

所以說他喜歡摟著你。懷裡的話。一分鐘都不想鬆開的話。

那說明你們感情很好。這也是你想要的結果吧?彼此之間不就是要,甜蜜的效果。

所以祝你們永遠甜甜蜜蜜。

2樓:好想吃牛肉

是呀!你女朋友晚上睡覺喜歡抱在你懷裡,說明你倆的感情好,要是她整天不理你,那樣不好吧!這現在膩歪和你在一起,說明她好愛你,在這裡真心祝福你們永遠開心快樂的在一起。

3樓:春初桖

她喜歡你抱著她的感覺,還有就是她非常的愛你,想和你永遠的纏綿在一起,片刻都不想離開你,這要不是挺好嗎,祝你倆永遠性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晚上睡覺喜歡摟著你睡

這說明女朋友就很粘人

也說明他很愛你

他生怕會失去你

會擔心你有一天不在他身邊了

他連抱你的機會都

所以他現在連一秒鐘都不願意離開你

你也不要覺得有什麼為難的

就讓他抱著就好了

這是愛你的表現

你也好好愛他

給她安全感

5樓:lee抽抽

從心理上講她是依賴於你的,女生是敏感的動物,在黑暗中,她會主動的尋求安全感,她愛抱著你證明她依賴於你,信任你,你能給她帶來安全感,讓她覺得踏實,從情感上講,她是很愛的,一刻也不願意離開你,抱著你能感受到你的呼吸與心跳,讓她覺得更親近,在你身邊她內心還是一個小女孩,對你放下所有防備,需要你的保護,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她,祝你們幸福

6樓:務映冬

她膩著你是因為愛你,每時每刻都不想和你分開。

7樓:

她願意粘著你,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你,睡在你懷裡比較安全,因為她太愛你了

女朋友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趴在我懷裡,雙手摟著我脖子睡覺啊?

8樓:劉璃兮子

這是因為你能夠給她安全感她覺得有你在她很安全,很羨慕你的女朋友,也希望你可以讓她換個比如說摟著你的胳膊睡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女朋友的心目bai中她可du

能覺得你是一個非常zhi

優秀的男人,一dao

個值得她託付終生的

專好伴侶,屬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也從側面當中看出你女朋友非常地在乎你,非常地愛你。她之所以趴在你的懷裡,雙手摟著你的脖子睡覺,也許是出自於一種習憒,也許她感覺到這樣更有安全感,時時把你拴住,醒來的第一時間看見的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習慣吧,從側copy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

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

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愛你了,太依賴你了,有你在她有很強的安全感

12樓:馮馳幸運總監

覺得有安全感,是對你很放心的表現。

13樓:無賴王

習慣了吧,也有可能是舒服或者沒安全感?

14樓:今天便宜你

你就是她的依靠才走這樣的表現

15樓:白駒過隙發如雪

問題嚴重引起不適,建議修改

女朋友不管睡午覺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不是枕在我肩膀上就是抱在我懷裡睡覺?女朋友不累嗎?

16樓:

你女朋友不管睡午覺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女朋友不是枕著你肩膀上就是抱在你懷裡睡,你女朋友應該不累,或者是那樣睡有安全感!

17樓:

說明女朋友真心喜歡你,睡在你肩膀上感到舒適而且放心,好像一顆保護傘一樣保護著女神,怎麼會累呢。但你也不能一直順從她,因為她不是三歲小孩,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要懂得相互關心,相互呵護,相互信任和相互尊重,讓她學會做一個賢妻良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女朋友太愛你了,一定珍惜啊。她是如此愛你,如此痴情,如此真誠,如此投入,你能說啥呢?我作為局外人,真心替你高興。

因為緣分是一定的,如果沒有緣分,你給人家燒香磕頭都求不來,再說,女朋友是個有限階段,馬上你們就升級了,要結婚成家了,如此親密的關係,離洞房花燭夜還遠嗎?不遠了。

19樓:呼叫小溜

他這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你要在一些小的事情中多多注意他,照顧他,比如,今天誇他好看,等等,另外,他晚上喜歡抱著你睡是應為他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啊,只要你不累,她一點也不會累,她會覺得很幸福

21樓:

這樣才有安全感

肯抱著你是愛你的表現

多幸福啊

22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這個證明睡在你的懷裡非常有安全感。

23樓:青青子衿兒

習慣了吧,也是對你依賴和愛的表現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後,女朋友每天睡覺的時候為什麼都要抱在我懷裡睡覺?只要沒抱著她睡的意思就鬧小脾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在中國傳統思想看,人家已經把自己的貞操給了你,你就一定要負責了,讓你抱著睡怎麼了?最後分開如果不是感情分開,都是你的錯誤了吧

其實讓你抱著,跟她給不給你第一次沒什麼太大關聯吧,只是缺少安全感的體現吧,而且是對你極度信任的體現,建議你個人從她家庭因素看看自我判斷下,而且不要拒絕她,這樣時間久了真的會影響感情

你不抱就耍小脾氣這個是小事,難道每天不屌你,完事了自己玩自己手機就好嗎?如果你實在不喜歡抱,那就換種方法吧,比如你躺在她腿上,或者你趴在腿上或者腳上(國內女性對於自己的腳很看重,如果你不嫌棄她的腳會讓她心裡很大程度接受你)或者在她不提的時候從後面抱她,讓她滿足好了就不會過多的索要

以上 望採納

25樓:紅燒肉挑戰排骨

可能是你女朋友缺乏安全感吧! 也許是他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這種反應代表好愛你, 說明他是真心的愛你。

自己好好的珍惜吧!女人最喜歡男人厚實的肩膀,那是因為有靠頭更是因為有安全感。女人更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羔。

喜歡偎依在男生的懷抱。因為時間長了也就養成了一種習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把一切都給了你,她現在是非常的依賴你,把你看成是她的一切,所以你一定要對她好些,才能對得起她。

27樓:q魚娘

因為你的女朋友現在才剛剛成熟,所以他愛上了你,希望你能夠全心全意呵護她,好好和他溝通吧,人長大以後,該有成熟的樣子不要這樣小孩子起。

28樓:幸運的姐接界

人家都把第一次給了你了。人家每次睡覺的時候都要趴在你懷裡睡覺。這點要求都滿足不了,最多隻能說明她缺少安全感。怕你跑嘍。

29樓:有事找丁揚

剛開始還不讓人家膩歪膩歪

性格應該是喜歡撒嬌

喜歡讓你疼愛她吧

30樓:廊前聽雨

就是讓你一定要對她好,因為人家都把那個給你了,一定要寵著人家,不要離開他,他想要一種安全感。

歡迎追問

31樓:destiny宇宙

女生有可能是沒有安全感

怕你離開

既然這樣

你睡覺的時候就抱抱她

介紹你的朋友給她

讓她知道你是很愛她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 男人是沒得到之前用心 得到以後就無所謂 女人是沒交出身體之前無所謂 一旦交出身體就會用心了 既然要了人家就該對她好點 女人都有小脾氣 要都跟大老爺們一樣男人就不會喜歡了

33樓:切聽風飲

就是 第一次過後 你就是 她的歸屬 你可以這樣 只要要抱抱 你就抱著睡就是的 要麼 就是她想要 要你的甜蜜 找個機會 **來增近你們兩人的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對你新鮮感。離不開你,這也很正常。經常在一起時間常了。新鮮感過去了?自然就好了。

35樓:迴旋

人家把第一次都給了你,是需要多大的勇氣,你也應該對她好點,她那是沒安全感的表現,你多多體諒吧

36樓:hzh戈壁紅柳

她把自己託付給你,你是她的一切,你應好好珍惜。

3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後,就等於把你拴住了,怕失去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還比較新鮮,摟著睡覺舒服。

過幾年就不這樣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抱著也沒什麼不好啊!

我和女朋友同居兩個月了,女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什麼還不敢主動抱在我懷裡睡覺?

40樓:世上只洧

兩個月來一直都這樣嗎,別太自信,或許她根本就不需要,只是你自己個人認為同居了睡在一起就一定要抱著你睡,女漢子未必會按照你的想法來!

41樓:羅a嗣鑫

你和你的女朋友同居兩個月,女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什麼不敢主動抱我?在我懷裡睡覺,我覺得這個他沒有安全感吧,然後可能有點厭你的

42樓:展孤穎

雖然同居兩個月但是完美的人性還沒有完全放開。這個問題還是你 你們應該多溝通交流。既然愛了就要大膽的愛。放下包袱 再次你應該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讓她全身心的放鬆下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呢。睡覺和個人習慣都是需要時間適應的。哪有一口吃個大胖子的。遇到事情要冷靜思考。好好對你女朋友就可以了

44樓:雪程雅盼

這個嘛,還不適應吧,一個人睡久了,即使喜歡你,也需要適應,而且都同意同居了,你急什麼

45樓:鋪子平張斌

那是因為雖然你們同居了,但是她還不是那麼特別愛你,要麼對你不是很滿意,要麼還在懷戀過去的人

46樓:彩妝教學重要

你女朋友既然願意和你同居,說明她心裡是愛著你的。

女生本來就很少會主動,在回

你思考她為什麼不答主動抱你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主動抱過她幾次。

讓女生主動的方法是你要更主動,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是虎虎,希望你可以快樂,也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47樓:青出於藍

說明她愛你,在你身邊抱著你,她有安全感,是她幸福的一種表現,

48樓:匿名使用者

為哈她抱你呀,難道你不應該主動抱她嗎!

女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什麼總愛鑽到我懷裡睡覺?

49樓:abc向上的蝸牛

第一女性身體,本是偏陰。而男生正好相反,偏陽。

第二人睡覺有了依靠著的時候,睡覺才踏實。

50樓:笑看風雲

你女朋友喜歡鑽在你懷裡睡覺,第一是因為他特別愛你,第二是因為它有一種戀父情結,希望你能像父親一樣的寵愛她。

51樓:

說明她很信任你很愛你,對你很依賴,也說明她缺少安全感,鑽到你懷裡感覺很安全。

52樓:

這是因為他喜歡你愛你唄,如果不喜歡你不愛你就不往你被窩裡鑽了這也是愛你的結鏡啊,那你也應該高興感到幸福啊哈哈哈 這樣習慣了他不往你被窩裡鑽了你感覺好像缺點什麼了呢,說實話那是你們時間還不長呢,時間長了就不會了有了孩子他就故不上你了就該以孩子為主要的了

53樓:未卜先知祖先

是你女朋友,自然是要鑽你懷裡睡覺了。又不然你喜歡別人的女朋友鑽你懷裡睡覺嗎。哈哈

54樓:新葉竹

女生需要安全感,鑽到懷裡,就是有人一直抱著她,就會感到心安。

55樓:向日葵慢生活

你女朋友睡覺愛鑽到你懷裡是深愛你的表現……

這種情況也有可能說明你女朋友缺乏安全感,她只有躺在你懷裡她才有安全感……

女朋友每天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趴在我懷裡緊緊的抱著我睡覺?女朋友為什麼怕早上醒來之後看不到我?

56樓:阿溪

此 在乎之心溢於言表 ? 只能說 你女朋友非常愛你 .

不然 若你女朋友趴在別的男人懷裡緊緊抱著睡覺 ? 你願意嗎 ?

57樓:木大魚咯

應該她覺得這樣舒服啊,還有就是這樣覺得有安全感。她早上醒來怕見不到你說明她非常喜歡你,怕失去你

58樓:少跟俺來這套

你的狗狗多大了?應該是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像媽媽吧

59樓:歌德斯基

粘你不好嚒?讓她好好伺候你。

每天晚上打電話哄女朋友睡覺唱什麼歌

字皓翔 唱什麼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你唱。知道麼?你們兩小口的情趣,想怎麼唱就怎麼唱。她都會喜歡的,相信我。 粱逸濤 搖籃曲,或者你瞭解她喜歡崇拜的歌手唱的歌。輕緩柔和的, 乞兒棄兒 你是個好男朋友啊,下列歌曲參考下 情歌王我想我不夠好 今天你要嫁給我 小酒窩情非得已 童話浮誇 征服好愛好愛你 多喜歡...

我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都要做夢呀

五蘊六塵 多 夢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

寶寶月了,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都非常難

寶寶睡覺不踏實多數情況是 受涼不暖和 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 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