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寂寞 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7-25 20:52:00

1樓:冉覓丹

寂寞就是你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當你再次回到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你以前....那樣才是最寂寞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就是你現在的感受.你找一個你真正熟悉的人和他或者她一起到人多的地方(去比如'迪吧,或者什麼現場去)或者乾脆喝醉,我估計你就醒了.

2樓:小費

也許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正是你在寂寞的前提下問的 其實寂寞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方法 可能你身邊沒有朋友親人,或是朋友和親人和你不是很好,當然,這種情況比較不可能 你問答案有很多,像我,寂寞就是,我男朋友參軍,要兩年不能見面,要等他回來,日夜在那個曾經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思念他,他不知道我難過的時候是多麼的需要他,我愛他愛得那麼深,他的離開就會讓我寂寞 我猜也許你是感情寂寞了吧 如果你是因為曾經有一段感情怎麼樣了,也許你可以嘗試過一段平淡的生活 品味寂寞?我不知道在我思念他的時候,不說話,只是默默想著他的點點滴滴,一人上學吃飯放學,只是每天都會很想他,那樣算不算是品味寂寞呢?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但是寂寞是個很悲傷的詞,希望你可以擺脫它,過個平淡的生活也可以,只是不要再寂寞了 (寂寞是感到心靈空虛,而平淡是不一樣的,平淡是安靜的平穩的生活)

3樓:陳奕迅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業!認真去做!平時多和人交流就不會寂寞!

4樓:裂風

寂寞 精神無所寄託 所以寂寞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找哥吧,哥會讓你不再寂寞!

痛苦是什麼 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e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

什麼歌好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樓主,聽著哦,如果你是女生,而又不喜歡一些緋聞啊,炒作做作的歌星的話,我覺得有類似於衛蘭,梁靜茹,梁詠琪,范瑋琪,韓雪這些歌手的歌都可以 一比一 到不了 我們的紀念日 啟程 那些花兒 恩還有很多都是范瑋琪的經典 許願 原來愛情那麼傷 向左走向右走 乙個地方 錯過 長島冰茶 梁詠琪的金典 男左女右 你...

什麼書好看?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向你推薦 巴別塔之犬 寫的感性而不深刻,只是能讓你哀傷,他會吸引你閱讀,但是不能帶給你太多的影響!這就像當年看周國平的 妞妞 一樣!你知道他是父親,為他感動!但是對於他的表達讓你略微失望 我也是別人推薦的,我覺得好書就是要互相推薦!你們覺得什麼書好看啊?謝謝 80後最喜歡的 匆匆數年 左耳 沙漏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