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達人進來幫忙下,急,英語達人進來幫忙(關於定語從句),急!謝謝!

時間 2021-07-25 20:53:01

1樓:丨丶灬冪冪

引導詞的不同是因為從句缺少的成分不同

例如1句(上)中,從句從句本身是完整的,在這裡引導詞就是關係副詞,作用相當於介詞加關係代詞;而(下)句中由於visit是及物動詞,所以可見從句缺少了賓語,因此需要一個名次,所以只需要關係代詞。2、3句一樣,上句都是關係副詞,下句都是關係代詞,解釋也相似。

解釋的不是很好,畢竟我也是才高中畢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因為所以於是

教你個簡單的辦法,前提是你要搞清楚關係代詞和關係副詞,代詞是可以做賓語的,副詞通常是和動詞搭配的,

比如第一句 study where, visited what? 前者缺的是狀語,所以用關係副詞,後者缺的是賓語所用有關係代詞。因為副詞是不能做賓語的。

同樣代詞也不能承擔副詞的角色,去做狀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第一組句子先把where去掉,肯定不能說i study the school 。 但是在下一句把引導詞去掉可以說i visited the school。 綜上所述,去掉引導此後,動詞之後不可以直接加主語的用where、when、why:

可以直接加的用what、that。後兩道題用同樣的方法即可解答。學英語不能著急,認真聽老師講課

求助英語達人,英語達人來幫忙

英語達人來幫忙 是你準備好了的孩子嗎?啊是船長!我聽不見你了!哎啊!ohhhhhh船長!誰住在乙份菠蘿了嗎?spongebobsquarepants absorbant和黃色和poreous他spongebobsquarepants 這不是海綿寶寶麼?天哪,不翻譯了!我是新加坡人,翻著翻著 不對勁了...

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段話,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段話。

在jim conklin的死亡中,用古老儀式尋求他命中註定的那片土地 歸宿 jim conklin 引導 henry形成了一個不太成熟的直覺 當henry見過所謂的不死之屍和死亡即休息的構想者之後。注 綜合考慮了前後文 時態 動詞介詞搭配 定語從句 狀語從句 在他死後,他與古形式上尋求地球註定一塊,...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語詩歌英語達人進來救命!急啊翻譯好了還有追加

美麗的倫敦 觸動我的 不是你的日落 也不是你暗綠的天空 或透過窗簾望見的銀色白樺 也不是你的安靜 不是小鳥輕啄草地 也不是暗夜遮蔽萬物 但是當月色悄悄漫過樹梢 當群星閃耀 我想著她 以及她的光輝 灑在神靈身上 美麗的倫敦 我要爬上枝頭 到那灑滿月光的樹梢 讓我的熱血被風撫涼 倫敦,我美麗的,它不是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