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7-25 20:52:00

1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2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3樓:宅喵是神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麗的**; 女人愛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 在聰明和美貌之間,女人注意前者, 男人則往往看重後者。 所以,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女人選擇男人靠直覺; 男人愛看女人眼前怎麼樣,女人愛看男人今後如何。

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說值得愛的女人不止一個; 世上的男人也很多,女人卻說,值得愛的男人只有一個。 男人找女人時很少精心思索; 女人找男人時常苦心琢磨。 對女人來說,一輩子聽不煩的話是——我愛你; 對男人來說,一輩子想不完的事是——我愛誰。

男人的美,美在深度和真誠; 女人的美,美在風度和表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其實就是身體上的區別,女人是享受愛情的元素,也沒有區別了,男人離不開女人,女人離不開男人,讓世界和睦相處。

5樓:師坑爹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有一個漏洞;男人雖然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

男人,女人,有什麼區別?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7樓:令菜駒

男人與女人主要是性別不同,區別很多,如:頭髮,鬍子,**,***官……

8樓:凋零哥の叟

男人跟女人有區別嗎?沒有吧。

9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熊又香

女人著意打扮自己的外貌;男人力求充實自己的頭腦。男人想幹一番事業;女人想著又一個溫暖的家。 男人的愛情,是他生命的一部分;女人的愛情則是她的整個生命。

男人總希望身邊的女人漂亮,漂亮了又怕會招惹是非;女人總希望身邊的男人最有本事,一旦本事大了,心裡又總不踏實。 在超市,女人盯著感興趣的商品,男人盯著女人的眼睛。到家裡,女人圍著鍋臺轉,男人圍著女人轉。

男人容易被女人的外貌打動;女人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中傷。 男人的肩膀可挪動大山;女人的舌頭能置人於死地。男人好喝酒,喝得抬不起腳,還要艱難地告訴你:

沒醉。女人愛吃醋,即使看到一隻“空醋瓶”,也能體會到一罈醋的酸味。 男人能征服千軍萬馬,但不一定能征服一顆平凡的女人心;女人能抵禦一切慾望的產生,卻難抵禦一絲的委屈入侵心頭。

女人的眼淚,流進男人的心田,能澆灌乾枯的原野;男人的怒氣,吹進女人的心坎,會摧殘參天大樹。 女人開始酷愛短髮,那是因為被激情燃燒得太多;男人的頭髮比女人還長,那是表明與俗人隊伍的距離甚遠。 世上最怕人的莫過於女人,氣溫稍有回升,光胳膊露腿的滿大街都是;世上最怕雨的是男人,就憑女人的兩滴眼淚,就能鬧得他抓耳饒腮,亂了方寸。

女人喜歡嘮叨,嘮叨如火,把生活照亮;男人喜歡沉默,沉默是金,為家庭納福。 男人的筆下流淌著生活的散文;女人的心中醞釀著愛情的詩篇。願男人的事業有成,一帆風順,女人在默默地祈禱;願女人美麗永遠,快樂常伴,這是男人心底的祝福

11樓:曌醬魚

其實性格上面的差異 還是完全有生理構成不同 而造成的 最大的區別 男人有** 女人有的是子宮 雖然這樣說 或許覺得很粗俗 可事實就是這樣 從古至今 男女沒有辦法真正平等也是如此的道理

12樓:小灰機

女人能生孩子男人不行

13樓:魅

南人征服了世界,女人征服了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拜託各位大神,男人和女人在工作有什麼區別嗎 ?拜託各位大神

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男人和女人在工作有什麼區別嗎 拜託各位大神 爵爺 有些細微的區別 最明顯 的的就是女人在體力活行業中的比重嚴重低於男人,同樣,在密文等辦公行業的職位中,女人的比重又明顯的高於男人。特別對於一些對審美有較高要求的行業中,女性佔的比較比較大。...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曲湃成念寒 從性格上說,女人需要的是歸屬,需要別人的保護。需要的是愛護。需要的是讚美。而男人呢?有憐憫之心,在女人面前他們的粗野會有所顧及。他們會有一種佔有慾望。有一種好勝心。人生觀也是不一樣的。女人只想找個她愛和愛她的男人,而男人則更需要的是成就。一句話女人的世界是男人,男人的世界是世界。男人和女...

男人和女人之間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退潮卮偷 他們猶如南極和北極,蒙著一樣的冰雪,裹著一樣的嚴寒,但它們南轅北轍,永不重疊。我們尋找,男人和女人的區別。那區別不在生理而在心理,不在外表而在內心。人類文明程序的天空愈晴朗,太陽和月亮的個性愈分明。男人和女人都做事業。男人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