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拜託各位大神,男人和女人在工作有什麼區別嗎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08 23:18:09

1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男人和女人在工作有什麼區別嗎 ?拜託各位大神

2樓:爵爺

有些細微的區別:最明顯

的的就是女人在體力活行業中的比重嚴重低於男人,同樣,在密文等辦公行業的職位中,女人的比重又明顯的高於男人。特別對於一些對審美有較高要求的行業中,女性佔的比較比較大。比如,服裝行業中,消費群體女人佔了絕對的比例。

那麼在服裝設計時就要充分的考慮女人的愛好和消費習慣,並將女人的特殊需求考慮在內

3樓:ta0175丶

各有優勢,就象在讀書時女人一般文科好,男人理科比較強,但不絕對

4樓:小圈圈

沒什麼區別 因為男人和女人各頂半邊天

5樓:江貞芳金蓉

女士在工作上有優勢,但能賺錢的卻是男士,因為男士的思想邏輯能力強,想的東西多,而女士卻相反,但女士能更好的去工作!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點和共同點拜託各位大神

6樓:琴吹禮奈

男人以男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女人以女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男人喜歡用下半身考慮問題。女人只會用雙腿解決問題。

7樓:仔炊狄

1男**淚被視為軟弱.女**淚被視為天性。這就造成了男人的深沉,女人的脆弱。

2男人愛打扮被視為女人味太重惹人厭;女人愛打扮被視為有女人味惹人愛。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男人要陽剛,女人要陰柔。 3男人有心事總愛悶在心裡;女人有心事總愛一吐為快。

因此,男人活得累,女人活得輕鬆。 4男人凡事追求過程;女人凡事追求結局。因此,男人喜昌風險,女人喜好安寧。

5男人對女人說正面話;女人對男人說反面話。因此,男人說女人好時就說“你真好”;女人說男人好時就說“你真壞”。 6男人記大事不記小事;女人記小事不記大事。

因此,男人隨和、大度;女人敏感、 善妒。 7男人不限制女人穿著打扮;女人限制男人抽菸喝酒。因為,男人從中看到的是美,女人從中看到的是錢。

8男人實在;女人含蓄。因此,戀愛中,男人是主動中的被動者,女人是被動中的主動者。 9男人是現實主義者;女人是夢幻主義者。

因此,男人的生活有了女人的溫柔、浪漫會更加美好;女人的生活有了男人易移情;女人易執著。因此,男人與別的女人親近時會暫時忘記他所愛的女人;女人與別的男人親近時會更加思念她所愛的男人。男人的保護、關懷會更覺踏實。

8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是都是人類,人人平等。不同點是男人剛翼強壯女人柔弱溫情。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和漂亮的女人**?拜託各位大神

9樓:虢玉巧律卯

人其實都一樣的,女人要帥的,那男人肯定要漂亮的,所以女人需要打扮的男人有幾個打扮的.

10樓:厚榮花宣培

因為漂亮的女人可以滿足男人噶慾望。

11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謝謝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群群1箶 男人和女人最在的區別就在於 愛 和 性 方面 愛和性是分不開的,除非是出去叫雞.如果一對夫婦沒有性,愛也就顯得太空洞了.因為性是愛的最終表現.但單有性也不可能的.比如說女人.她不愛乙個男人,就很難和這個男人做得到性.男人是以 愛 索取 性 付出愛是為了得到 性 而女人是以 性 索取 愛 付...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宅喵是神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麗的 女人愛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聰明和美貌之間,女人注意前者,男人則往往看重後者。所以,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女人選擇男人靠直覺 男人愛看女人眼前怎麼樣,女人...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曲湃成念寒 從性格上說,女人需要的是歸屬,需要別人的保護。需要的是愛護。需要的是讚美。而男人呢?有憐憫之心,在女人面前他們的粗野會有所顧及。他們會有一種佔有慾望。有一種好勝心。人生觀也是不一樣的。女人只想找個她愛和愛她的男人,而男人則更需要的是成就。一句話女人的世界是男人,男人的世界是世界。男人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