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男人有什麼區別?女人和男人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3-04-12 21:40:05

1樓:憨憨九曦

曾有人說過:男人是多情和長情的。而女人則是專情與絕情。

男人可以在他已和乙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在他的心裡說不定還有乙個或更多的「她」存在。因為他多情。男人可以在多年以後心中還在掂記著他的女朋友現在過得是否安好。

因為他長情。 女人卻不一樣。當她和乙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所想的就是他,她所做的也就是為了他。

這時,即使有乙個比現在的更好的男人出現,她也不會放棄他的。因為她的專情。而當她決定放棄他的時候,那就是說一切都沒有餘地了。

因為她絕情。 男人,天生就是多情的。只是,他會對某乙個人最長情。

但這個人成為他妻子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女人,天生就是專情的。只是,她會對某乙個人最絕情。

但這個人成為她的仇人的可能性幾乎是零。 男人和女人真的很不一樣。當男人知道以前的女朋友現在過得不好,他會去安慰她,而當女人知道以前的男朋友現在過得不好時,大部分肯定不會去安慰他。

對男人來說,女人是要來保護的,而他則成了個大英雄。對女人來說,男人是要來依賴的,而她則成了個小鳥兒。 女人不明白怎麼男人可以有這麼多的心去記著那麼多的情。

而男人不明白怎麼女人可以這麼決心的忘了一段情。 其實,男人對你說分手的時候應該還有餘地的。因為他多情,也因為他長情。

女人對你說分手的時候那就是沒有餘地了。因為她專情,也因為她絕情。 就好比,男人和男人之間愛搭肩膀以示友好,而女人和女人之間則愛手拉著手以示友好。

相對來說,男人在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都喜歡大笑。而女人呢,在開心的時候她會開懷而笑,在傷心的時候她會傷心的痛哭。男子漢,流血不流淚。

女人呢?如果她在傷心的時候還滿面笑容的話,那別人肯定會以為她有問題了。 乙個女人要決心和你分手的時候,你就不要妄想可以再把她的人和心留下。

乙個女人是不會輕易的把分手二字說出口的。但,乙個男人說要和你分後的時候,你還可以努力一把,說不定你們還會有機會。很簡單。

就是多情和長情,專情與絕情之分。 在乙個女人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的時候,那她的心是牢不可破的。但乙個男人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的時候,卻還是可以有間隙讓另乙個她有機可乘。

當女人決定,她要離開他的時候,那這段情就真的完蛋了。不要問為什麼,這個結果是必然的。 當男人決定,他要離開她的時候,那她還可以補救的,未必完蛋。

同樣的,這個結果是必然的。

2樓:爵爺

女人有兩個優點乙個缺點,而男人只有乙個長處。可男人總是用長處彌補女人的缺點。

3樓:南嶽北極高

其實只是一些生理上的區別。你看現在是男人做的了的事情女人沒有辦不到的。

4樓:夅攢納

現在的男女基本沒啥區別,只是上廁所的時候有點差異。

5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花心 女人善變。

女人和男人的區別是什麼?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7

親你好!給你舉下面幾個例子看看呢。1、男人和女人在車裡吵架生氣,如果是女人開車的話就會猛踩剎車,如果是男人開車的話就會猛踩油門。

2、男人有錢首先換手機,然後換車子,然後換房子,最後才換衣服,女人有錢剛剛好相反。3、女人對你說「討厭」的時候表明她喜歡你;男人對你說「討厭」的時候他是真的討厭你了。4、男人最傻的時候是第一次穿西裝上班的時候;女人最傻的時候是第一次穿吊帶裙上街的時候。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區別?

7樓:戴德宇惠珊

男的有什麼事情,喜歡自己扛,不在別人面前示弱,反而裝做無所謂,但不代表想得就少,其實心裡很苦。女的總會扛不住,要人安慰。

所以人們總說男人花心,喜新厭舊,其實不是的。

男人更現實,女人更感性。

這只是大眾化,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8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9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10樓:白剛捷貢真

來看看古龍的《經典男女論》吧。

男人都不喜歡聽話的女人,但是男人若是開始喜回歡乙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答地聽那個女人的話了。

任何男人都不能忍受被女人拋棄的痛苦,卻喜歡將這種痛苦讓女人去接受——欣賞別人的痛苦,在某些人眼裡,是一種享受。

乙個男人有了女人後,才能算真正的男人,正如大地經過了雨水的滋潤後,才會變得豐富充實。老實的女人不一定可愛,可愛的女人不一定老實。只要你覺得她可愛,無論她的話是真是假,你都該相信。

否則你就不是個特別聰明的男人,也不是個活得快樂的男人。

真正聰明的女人都知道,她無論和哪個男人說話時,懂得的事都該比那男人少一些。

酒總是會令男人想女人,酒是不是能令女人想男人呢?是的。唯一不同的是,男人喝了酒後,會想到各式各樣的女人、很多不同的女人。

而女人喝了酒以後,她往往只會想到乙個男人——大多數時候她想到的是乙個拋棄了她的那個男人。a

11樓:應洮步夏

兩個不同的人!

乙個掙錢養家!要有責任感!

乙個要賢惠!賢妻良母~

兩者都要為乙個家去努力~

兩個人去互補對方的缺陷。

女人為愛而性。

男人為性而愛。

12樓:夏侯才良勵材

從情緒情感上來分析。

男人怕羞辱,女人怕拋棄。

男人要信任,女人要關心。

從男女家庭生活上來解構。

男人對女人朝秦暮楚,女人對男人朝思暮想。

男人總是「性」致勃勃,女人總是「情」意綿綿。

13樓:諶寒留昶

女人的一生是辛苦的,男人的一生是艱苦的。

女人和男人的區別就是,乙個管家,乙個管外!

如果你問的是性別間的區別,那就是男人能讓女人懷孕,女人能讓男人在外玩命掙錢!

14樓:全芷文革澄

生理上的不用我多說了吧。

在遇到事情時,女人會想他會怎麼做,而男人會想我會怎麼做在戀愛時,女人痛苦於永遠無法擁有對方心的事實中,而男人幸福於每刻享受愛情滋味的虛幻中。

在結婚論嫁時,女人認為結婚是一種相互攙扶的和平,而男人認為結婚是一種貌和神離的戰爭。

在性格不和時,女人總希望男人能改變,而男人總希望女人對男人的期待能改變。

15樓:陶紫雲係南

乙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乙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沒有乙個知道這件事!

乙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乙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昨完把此帖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在掛了**後,那哥們的**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16樓:山洲章齊

區別大了,首先身體結構就不同,性格愛好也有很大不同,喜歡的對向也不同,同性戀除外,總之一句話乙個雄性,乙個雌性。

17樓:磨憐煙聊熠

本質區別:男人可以把性和愛分開,女人則多半不能接受這一點。

18樓:元葉吉勇漢

男女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性別,而有性別又導致生理的不同,生理又導致心理不同,心理不同就導致性格不同,由此也導致了處理事情和對待人生的態度不同!!!區別大了。

19樓:普茹薇矯濃

女性和男性的區別,除了生理上,還有身體上,情感上和性情上,均有區別。

20樓:用愷明勳

有區別的。男人像桃子,外表很軟,裡面很硬,要慢吃慢咬;女人像雞蛋外殼挺硬,裡面很軟,要輕拿輕放。

21樓:冠興有瑞棋

現在也沒有多大分別了,以前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要從一而終%現在女的照樣叫鴨男的做飯帶小孩已經不奇怪了,

22樓:霜丹秋興寧

女子胸肌比男子好點、聲音比男人尖點、罵人比男人兇點、還有個特殊功能是能生小孩、男人就鬍鬚比女人多點、都差不多、

男人跟女人有什麼區別?

23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24樓:寧鄉傾城

懂得感恩的男人,不管你付出多少都能得到回報。不懂得感恩的男人,你把心掏出來給他,他還會覺得噁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事物間的不同。 當兩種相似的事物作比較時,它們的不同點便是區別。

26樓:胡玉花終胭

所以都是不一樣的。

27樓:毓婕香彭越

男人有j8

女人有洞。因此男人那個j8剛好填滿女人那個洞、所以就在一起了、

28樓:後修碩亙

男人的追求和慾望往往多於女人,而女人則是有乙個深愛自己的男人和幸福的家庭就足夠了。

29樓:卷愉錢精

表不一樣~男人是多情和長情的。而女人則是專情與絕情。女人的眼睛天生用來搜尋虛榮。

男人的眼睛天生用來搜尋女人。

男人的嘴巴天生用來為女人撒謊。

女人的耳朵天生用來聽男人撒謊。

女人的嘴巴天生用來嘮叨。

男人的耳朵天生用來聽女人的嘮叨。

男人的眼淚天生不輕彈。

女人的眼淚天生是為男人而流。

男人的心在事業。

女人的心在男人。

30樓:徐茹臧帆

沒有女人**有男人,沒有男人**有女人,這就是區別,呵呵。

31樓:公珍碧魯哲

彼此擁有的東西都是替對方長的,所以看似自己的東西其實是別人的,區別不重要。

32樓:濮陽希榮屠戌

最大的區分是在處理事情的時候特別是在感情上的問題女人百分之九十八是喜歡哭,受到委屈就只能用哭來證明一切男人是剛強的的鐵。

是最好的區別。

男人有淚不輕落。

女人致命**是眼淚。

33樓:求紅終彭祖

其實男人跟女人沒什麼不同,男女平等。

34樓:益怡所之玉

男人有乙個長處。

女人有兩個優點乙個漏洞。

男人需要女人的兩個優點。

女人需要男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漏洞。

35樓:折楚叔開

感性和理性的代表。陰和陽。世界的造物者。

36樓:刀黎居怡

乙個是老幹部,乙個老幹部活動中心。

37樓:釁尹留姝好

男人不應該讓女人太累,女人不該讓男**眼淚。

38樓:嘉濡訾年

因為男人叫男人,女人叫女人,這就是區別。--

39樓:乜懋任玉蘭

男人有老幹部,女人有活動中心。

40樓:欒珂謇鴻遠

男有七筆,女字只有三筆。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區別

41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42樓:勞秀芳冷衣

男生總是比女生成熟的多,所以男生總是自己承受太多,這就是男女的差別。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區別?

43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區別嗎?

男人跟女人有什麼區別?

44樓:藺付友祭庚

從生理學角度講:

1.男人的骨盆夾角小於90度(75--90)女人的是鈍角(90--135)

2.男人的骨頭比女人重,骨架大。

3.內部器官:男人女生殖系統不同。

4.性染色體:男:xy,女:xx

45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聞人淑珍滑酉 男女之間的關係如何定位,是個難題 進一步就成愛戀,退一步就不真誠。據此,有人斷言 男女之間,絕無真正的友誼。其實不然。現實生活中,每個男人身邊都有一些女人,每個女人周圍都有一些男人,他們之間未必都是戀愛關係或虛偽的朋友關係,大多是推心置腹地成了好朋友,為什麼呢?原因有二 一是最初的動機...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呀,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有什麼區別?

tattop7曨 在現代社會這個大染缸裡,男人和女人有著很大的區別,比方說 1.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2.男人能承受住寂寞,而女人卻很難.3.男人能吃苦,而女人卻希望享福.等等,有人說現在能和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越來越少,很多女人都想找個有錢的老公把自己給嫁了.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好多都是女人好...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說說,男人和女人的肋骨有什麼區別?

須憶象駿 生理正經地說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不正經地說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個漏洞,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最主要的就是男人總是喜歡拿著女人的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明白嗎?生活1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2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