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理性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藥妝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3-04-12 2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 雅漾 理膚泉 是藥妝最出名的。

其實還有很多品牌啊。

比如杜克 不過在中國比較少見 沒有專櫃。

你到是不用特意用藥妝的啊 又不是敏感膚質。

可以選佰草集這樣的產品。

痘痘啊 試試杜克色修 去網上搜一下 據說很管用 尤其是去痘印的時候 我買來為了美白 你可以嘗試一下。

如果想護膚 建議倩碧三部曲 很有名的 而且效果很好 個人建議 肥皂液不要買 黃油效果很好 水買不買兩可。

2樓:馨兒寶寶你最棒

我和你的膚質差不多,你現在膚質有好些麼。有木有用著好的,介紹一下。262251881

藥妝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藥妝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藥用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3樓:諮詢顧問

薇諾娜是很專業的藥妝產品,主要針對敏感肌膚。薇諾娜以**科為基礎,追求天然,純淨的成分。

2、科顏氏。

科顏氏是十大醫學護膚品品牌之一,它的前身為一家美國藥房,距今已有百年的歷史了。科顏氏成分自然,對**十分友好。

3、標婷。標婷是老國貨了,北京醫學院的品牌。它的維他命e乳液幾乎人手一瓶,十分的好用。標婷價效比高,主要針對**乾燥、發癢等問題。

4、菲洛嘉。

菲洛嘉是很有名的醫用護膚品,很多美容院都在用它。它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提供相應的產品。

5、希思黎。

希思黎是法國的貴婦品牌,它的成分完全是以植物精華為主,成分天然,所以**昂貴。

6、伊麗沙白。雅頓。

伊麗沙白。雅頓是**女神瑪麗蓮。夢露的最愛。伊麗沙白。雅頓護膚品的口碑十分好,效果也有效。

7、藍海之謎。

藍海之謎也是貴婦護膚品,創始人研究自己有**的問題,所以專注的研究可以讓肌膚重新恢復活力的產品。

8、玉澤。玉澤是由各大醫院**科權威醫學專家聯合研製的,主要解決**屏障受損的問題,適合敏感肌。玉澤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都十分可靠。

9、資生堂。

資生堂的前身是日本西式藥房,有長達百年的歷史。資生堂有深厚的護膚經驗和高科技的技術,深受消費者喜愛。

10、雅漾。

雅漾是法國護膚品牌,產品的主要特點是活泉水。雅漾首創無菌艙無菌包裝技術,保證了護膚品純淨無菌。

4樓:山東彭于晏

特色: 主打修復因**屏障受損引起的**過敏、損傷等問題2.百雀羚 1931

特色: 走天然草本護膚路線。

3.歐詩漫1967

特色: 走珍珠美容護膚路線。

4.大寶 1985

特色: 國內首家從植物中提取超氧化物歧化酶(英文簡稱sod)當作化妝品原料生產。開創了將金屬硫蛋白(英文簡稱mt)這種物質用於化妝品生產的先河,加快了營養物質滲透到**內部的速度,防止**老化作用更加明顯,開拓了化妝品原料應用的新領域;

5.佰草集1998

薈萃本草精華,養內調外,平衡肌膚與身心。

6.丹姿1998

集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注重創新。

7.相宜本草2000

研習本草典籍;發掘7大可溯道地藥材,建立了6大專屬草藥種植基地,專注於開發中藥調理膚質膚色、標本兼治肌膚問題的產品。

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5樓:呼延掣

一、化妝品有哪些品牌名稱大全。

01、自然堂。

名字寓意:體現了自然純天然的感覺,同時也寓意著擁有自然之美。

是中國知名化妝品牌之一,2023年創立於上海,在中國女性護膚品類市場佔據相當大的市場份額,融合自然界天然成分與創新技術,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02、蜜絲佛陀。

名字寓意:是從英文名「max factor」的音譯而來,但是給人一種非常甜蜜、美好的特點。

蜜絲佛陀由現代max factor於2023年在好萊塢創立。品牌創立至今,一直被全球彩妝師奉為摯愛,被譽為「化妝師的化妝品」。百年來,蜜絲佛陀一直堅持與全球知名彩妝大師合作,為更多女性的綻放魅麗帶來靈感!

03、丁家宜。

名字寓意:名字非常的親切感,「宜」字代表著合適的意思,此名寓意著非常親民的化妝品品牌。

在2023年丁家宜第一款產品面世,此後品牌深入人心,從天然人參植株中成功培育出「人參活性細胞(agca)」,研發出丁家宜美白系列產品,開創生物美容先河。丁家宜深入了解中國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求。

化妝品有哪些品牌名稱大全。

二、洋氣有內涵的化妝品品牌名稱。

01、nectar plant

此名的中文意思是蜜源植物,是那些能產出誘人花蜜的植物,花蜜,有甜美的飲料,眾神飲用的美酒之意。它是天然的象徵,用神使用的花蜜作為自己的護膚品,是眾多女子願望。nectar plant是乙個很有國際范的名字。

中文可以是「植物之謎,植物之蜜」。

02、彩菲娜。

聽起來比較像乙個女子的名字,而且女子用化妝品的目的是為了遮瑕,使自己更加吸引別人的眼球,彩虹正是這樣,雨後的整個天空只有她,她是天空的唯一中心;菲娜,是女孩子名字裡比較常用的,故而女孩子比較喜歡這樣的字眼。

03、牡丹芝。

春來誰作韶華主,總領群芳是牡丹。唐代著名詩人劉禹錫著詩大贊牡丹:「惟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內涵感十足有沒有。

04、慕顏。

顧名思義羨慕你的容顏,潛意識裡也在宣傳用了慕顏,讓你的容顏成為別人羨慕的焦點。而化妝品就是讓女孩成為更加完美的自己,所以此名非常不錯。

05、仙之膚。

「仙」字是指仙女,神仙。神仙不會衰老,更能突出產品的天然與功效。而「仙之膚」一名,寓意著讓你擁有仙女般的肌膚,是不是非常的簡單明瞭又洋氣呢。

6樓:歐羋嘚

國產的凡士林,美加淨都不錯(塗手塗身體的)京潤珍珠,其餘都垃圾得很。國產啊,一直沒有很火的。

7樓:汗汗猴愛花花

化妝品的牌子太多了,國產的,進口的,大寶,郁美淨,美加淨,百雀羚等等。

8樓:熱愛生活

化妝品的牌子有許許多多,國產的百鵲靈,御泥坊,等等。

9樓:kris小小小星星

莫羨(la mission)創立於2023年,是無錫莫羨精華生物科技****旗下的護膚品牌。從天然花草木植中獲取靈感,運用現代科技工藝,遵從國際標準,嚴格萃取和提煉天然植物之精華,崇尚「天然、健康、科學」的護膚理念。致力於打造中國女性的每乙個自信和閃耀時刻,給更多的愛美之人「乙個比化妝更美麗的改變,乙個比自信更豐富的提公升,乙個比成功更精彩的創造」,幫助中國女性挖掘自身的「美麗多面體」,享受多角度多元素的豐富生活。

品牌含義:追求美是每一位女性的終生使命。la mission 法語含義:任務,使命感。

品牌slogan:我自芬芳,莫羨花開。

品牌理念:崇尚「天然、健康、科學」,依託科技手段汲取大自然原生能量。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豐富活性成分,利用植物荷爾蒙的奇妙力量,去影響人的膚肌感覺,令肌膚回歸自然狀態。大自然中,每一種植物精華都因其特殊的化學成份和香味獨具美容功效。

天然植物經過反覆的蒸餾,蒸汽流經花瓣、葉、根,慢慢滲出精髓。每一滴精髓都是大自然的瑰寶,就如同植物的生命能量,蘊含了植物生命的源動。滴滴精粹,皆是來自大自然的饋贈。

力求通過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將有生命的礦物質元素完整的保留下來,依託研發團隊的技術力量,加倍濃縮精華份子,令其與不斷呼吸中的生命肌膚完美結合,安全倍護,再現自然純淨美肌。

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10樓:1986冬冬

有巴黎歐萊雅、百雀羚、自然堂、水密碼、歐詩漫等。

1、巴黎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是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其出眾的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

巴黎歐萊雅擁有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和**學中心,還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產品研發背景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產品。

2、百雀羚。

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品牌曾被多次評選為「上海著名商標」,並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公司先後與美國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國際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兒童護理產品系列。傳承經典,勇於創新,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天然溫和的優質護膚品,完美演繹「中國傳奇,東方之美」。

3、自然堂。

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4、水密碼。

水密碼是丹姿集團旗下專業補水護膚品牌;包含海洋源萃、冰川礦泉、雪顏萃、綠茶控油、紅石榴新活、透肌水潤這六大系列,2023年水密碼正式宣布楊冪成為其品牌代言人;

雙方共同啟動了全新海洋源萃系列的發布儀式,最新發布的水密碼海洋源萃系列,定位於中高階市場,外形擁有水滴形的立體專利設計,外包裝用精緻夢幻的藍色凸顯高品質和科技感。

5、歐詩漫。

歐詩漫是浙江歐詩漫集團****旗下的奢侈品品牌,自2023年品牌成立以來,歐詩漫一直堅持「珍珠美膚世家」的品牌定位,秉承珍珠美膚匠心精神,致力研發珍珠護膚美膚品,倡導自然健康、溫和有效的珍珠護膚理念,幫助每位女性發掘喚醒屬於自己的美。

藥妝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藥妝品牌哪個好?

11樓:網友

這十個藥妝的品牌有:1、薇姿 2、雅漾 3、理膚泉 4、芙麗芳絲 5、依泉 6、森田 7、絲塔芙 8、歐緹麗 9、貝德瑪 10、修麗可。

一、薇姿。薇姿(vichy)是世界較大的化妝品集團——法國歐萊雅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2023年7月,薇姿vichy進入中國,同時將藥房專銷護膚品的概念帶入中國。

二、雅漾。始於2023年,法國皮爾法伯集團旗下,基於天然溫泉的**學護理品牌,敏感性**的專業醫學護膚化妝品品牌。乙個基於天然溫泉的**學護理品牌,滿足**科醫生的需求。

雅漾標準:天然、簡單、品質、誠信、現代,完美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12樓:yashisoft雅希軟體

華熙生物的護膚還可以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藥妝的這種換品牌的話,建議可以直接就是選擇乙個官方的這個品牌才可以的,因為我覺得像這個官方的品牌的話,他這個質量還是會有一定的保障,而且價效比是不是更高一些?

14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有很多品牌的,我建議你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日本的資生堂 韓國的雪花秀 後 國產的也不錯,可以看看依聖美的,效果很好的!大家有空看看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也分為一線品牌,和二線品牌。比較著名的一線品牌有,sk dior,chanel,lancome,estee lauder,clinique,hr,kose進口品,比較著名的...

藥妝與化妝品有什麼區別,藥妝與其它化妝品有什麼區別

化妝品從用途上來分類有 彩妝化妝品 洗護化妝品 功能化妝品 從銷售渠道分類有 專業線化妝品 日化線化妝品 藥線 藥妝 化妝品 藥妝與普通化妝品的區別主要是銷售渠道的不同,在用途上藥妝屬於功能性化妝品類 不論從用途還是從市場可以看出,藥妝是屬於化妝品的乙個分類。藥妝與其它化妝品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1...

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這種藥妝護膚品的話一般都不太靠譜,建議你去買一些口碑好,品牌大一點的護膚品。藥妝護膚品有很多 敏感的話,用藥妝可以用薇姿,理膚泉雅漾。藥妝護膚品有很多,現在阿里大藥房中有很多這類的護膚品可以去選購一下。你好,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好醫生。這個品牌是不錯的,你可以考慮的。藥妝護膚品這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