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2-03-02 12: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藥妝護膚品的話一般都不太靠譜,建議你去買一些口碑好,品牌大一點的護膚品。

2樓:情感諮詢員

藥妝護膚品有很多**敏感的話,用藥妝可以用薇姿,理膚泉雅漾。

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藥妝護膚品有很多,現在阿里大藥房中有很多這類的護膚品可以去選購一下。

4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好醫生。這個品牌是不錯的,你可以考慮的。

5樓:****

藥妝護膚品這個不要被國外的這個說或者是日本的所忽悠嘛,自己隨便用什麼都可以,只要自己**耐受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有哪些藍色藥丸的護膚品?我就覺得非常的好用,尤其是**非常好

7樓:關君豪

那麼好用的護膚品啊,個人覺得那麼跟人介紹你蘭蔻和雅詩蘭黛啊,這兩款化妝品非常不錯

8樓:微所欲為

有植物醫生吧或者用用雅漾護膚品也可以的

9樓:扶瀾微步

現在還是不少的

你可以找那些可靠的品牌

不能只看廣播

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藥妝化妝品品牌有很多種,比如:

1.愛心301化妝品,北京我是大醫生有冠名

美知善醫品牌:產品有香水,蒸汽眼罩,純黑芝麻丸,薏公尺紅豆丸,抑菌氧清潔粉,純露,精油,美容按摩儀,祛眼袋按摩筆,酸棗仁丸,**,美知善醫多肽修護凍乾粉,凍乾**,幹**,凍乾粉劑等等

美知善愈品牌:眼霜,眼貼膜,唇膏,眉筆,洗髮水,洗衣液,洗衣粉。**,多肽修護乳,修護霜,**多肽護膚品,美知善愈小分子肽凍乾粉,水,乳,霜,私人訂製小眾護膚品。

,金源秀美舒緩系列和護膚系列產品。如舒緩膏,舒緩素,足部舒緩膏舒緩乳膏,等等

京衞本草系列化妝品,

協和精心化妝品系列,

善宜系列化妝品

神琦化妝品系列

多元優享系列化妝品

露之寶潤百顏

可麗金標婷

其實中國藥妝品牌產品有很多,建議選擇國內品牌,因為在國外沒有藥妝之說,而我們選擇國產化妝品**又親民,且不會有不好的新增劑。建議大家選擇國產品牌

11樓:檀憶楣

馬上我們就會有中國自己的輕醫美藥妝護膚品牌,生物纖維清潔**作為rc的拳頭產品從誕生之初到現在已經銷售了12億元,rc是國內第乙個研發和生產功效清潔**的品牌,清潔**跟傳統的清潔**有非常大的區別,是由椰子粉,櫸木纖維發酵形成的類似人皮的特殊材質**,能將毛孔深層的汙垢和沉澱的重金屬離子吸附鎖定在**上,從而達到深層清潔肌膚閉合毛孔的目的。新版輕易美藥妝清潔**從精華液再次公升級,新增了搞懂度t-egf(透皮人體表皮生長因子),吸附能力更強大,閉合毛孔更迅速,只要用一次,絕對愛上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香皂,康王洗髮水,這些都是藥物化妝品

13樓:微七品牌

宣傳藥妝屬於違法會被工商罰款

而且依賴太強,還是用一些平價護膚品牌比較好。用的人多穩定

14樓:

21歲,毛孔粗大,臉上老是容易長閉口粉刺特別是鼻子旁邊,用哪個牌子比較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某酋長有愛聽故事的嗜好。一天,他大宴賓客。在他的再三請求下,

一位外地的客人講了乙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還想起來化妝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少用一些藥的化妝品,一般情況下都會起***,我建議你用下天然植物或水果的化妝品。效果不錯也不會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藥妝的不行,依賴太強,還是用一些有機的品牌比較好,但是我發現國產的有機護膚品不如進口的有機護膚品好用,可能是因為國內的不如進口的嚴格吧,我是敏感肌膚對於成分很敏感。

19樓:蔡叔叔的祝福

藥妝太垃圾了 ,國家都不讓賣了,現在修復臉上問題的護膚品也就有機化妝品排的上名了。

隨便推薦幾個好用的有機牌子吧。

紅血絲多的,角質層薄的:100%pure蓴域、amala、alteya。

臉乾缺油缺膠原蛋白的:honey girl、kora臉上傷口多、痘痘多的:shoosha不謝。

最好的藥妝品牌有哪些

20樓:小寬

?藥妝是介於藥品和普通化妝品之間的乙個這樣的名詞,隨著大家對護膚品的要求越來越高,藥妝也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那麼最好的藥妝品牌都有哪些呢?

本文總結藥妝品牌推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最好的藥妝品牌推薦一:薇姿。

薇姿在國內算是銷售比較好的乙個產品了。它使用的溫泉水是硫酸屬溫泉,但功效性不強,比較適合健康肌膚。薇姿的溫泉水含有最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特別是豐富的鈣、銅、鐵、錳,能促進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與癒合,「堅固」**的天然保護屏障;令**保持年輕活力。

像薇姿瀅潤精華乳,主要具有淡化皺紋,提亮膚色,緊實肌膚的作用。 最好的藥妝品牌推薦二:理膚泉。

理膚泉的產品不僅僅侷限在健康護膚的範疇,而是深入到青春痘,異位性皮炎,耐受性差等**病輔助**的領域。可以說是專為問題肌膚設計的一款很好的產品。像理膚泉每日隔離乳液spf30+pa+++,能有效的隔離紫外線,保護**免受日光曬傷和曬黑,預防日曬色斑的生成及**提早老化;理膚泉特安舒護滋養面霜,富含理膚泉溫泉水和牛油果提取物,有助於緩解**緊繃等不適感,滋潤**效果很不錯。

最好的藥妝品牌推薦三:雅漾。 主要的特點是溫和修護敏感肌膚,其產品的強項是對耐受性差**、缺水性**、特乾性/異位性皮炎的護理;其溫泉水也是以二氧化矽的含量為主,所以富含雅漾活泉水的雅漾護膚品,專注於各類過敏性/敏感性肌膚護理,可幫助脆弱的受損**修護和重建天然保護屏障——水脂膜。

以上就是有關於最好的藥妝品牌一部分產品的推薦。相信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幾大知名藥妝護膚品哪個好?

21樓:

看你適合那乙個啊

其實都差不多的啊

只是**上有些不同

22樓:愛美小豬豬

歐美的產品不知道是否適合我們的**。

總之要選擇這些品牌的話就選潔麵類的吧~

藥妝的護膚品有哪些?

23樓:旅映萬俟駿年

薇姿,,它是最先進入中國的藥妝品牌/薇姿使用的溫泉水是硫酸屬溫泉,但功效性不強,比較適合健康性肌膚。

理膚泉,深入到青春痘、異位性皮炎、耐受性差、光老化等**病輔助**的領域。

上士sens,是唯一乙個男性藥妝品牌。它的明星產品為上士舒緩保濕面霜,確保肌膚整天保有水分。

依泉,它的產品在控油去痘、祛斑、抗皺等方面更強。

芙麗芳絲,

適合緊張壓力及環境影響而敏感的肌膚

雅漾:耐受性差肌膚的福星

dr.cilabo,

有人稱其為日本藥妝皇牌

24樓:京城「老炮兒

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

25樓:杜德杭斌蔚

薇姿。特別是薇姿的溫泉水,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因為乾性**很敏感,用薇姿就很保濕,溫泉水還有鎮靜的作用~一句話,太好用了!

好用的化妝品有哪些

26樓:

我知道,有效果的有麥吉麗

藥理性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藥妝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薇姿 雅漾 理膚泉 是藥妝最出名的。其實還有很多品牌啊。比如杜克 不過在中國比較少見 沒有專櫃。你到是不用特意用藥妝的啊 又不是敏感膚質。可以選佰草集這樣的產品。痘痘啊 試試杜克色修 去網上搜一下 據說很管用 尤其是去痘印的時候 我買來為了美白 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想護膚 建議倩碧三部曲 很有名的 ...

不含鉛汞不含激素的藥妝護膚品,推薦不含鉛汞不含激素的藥妝護膚品

不用害怕啦,你只要覺得適合你就可以了,一般美白產品都會還有鉛汞一類的化學成分,即使不是美白產品,含有一些化學成分也是很正常的,要知道大品牌的可以安心使用,每個化妝品都有它的生產標準,化學元素的含量也是有標準的,都是再不傷害 的前提下定的,當然可以選擇不含香精的,還是很多的。 美白的產品裡會有,但是一...

夢妝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含鉛嗎,夢妝的護膚品含鉛和汞嗎

美白或淡斑的產品才會含鉛。夢妝是以繁華複合體為基礎的,不會有含鉛的問題。我用過它家乳液和晚霜,都不錯。味道很舒服。但是對花粉過敏的人就要慎重啦。夢妝是南韓二線品牌,效果不好不壞。憑藉著研究中心強大的科研力量,夢妝不斷推出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2010年開始又和首爾大學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科合作,對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