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妝度護膚品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時間 2021-06-13 10:18:36

1樓:妝度

zoonduoo出身於香港護膚科研中心,由糖糖女士聯合科研中心創立妝度zoonduoo美妝品牌,2023年以「香港好閨蜜」的品牌定位進軍大陸市場。妝度如同一位來自香港的閨蜜,她活潑,熱情,洞悉潮流,卻更了解你的需求,不盲從,幫你找到自己的風格。

妝度旗下的多樣產品,可以滿足人們的不同需求。

煥靚青春系列的水母煥膚**,是妝度的明星產品。蘊含深海水母再生精華、蝦青素、神經醯胺、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等多種珍貴美膚精華及保濕成分,密集地為肌膚注入水分和營養,防止乾燥,平滑嫩膚的同時有效改善肌膚鬆弛老化的問題,讓肌膚細潤緊緻有彈性,光采可人。

水母**具補水保濕,提亮膚色,修護損傷,駐顏抗衰,緊緻肌膚的功效,28天煥新水漾幼滑肌膚。

另外還有安肌減齡系列、公尺酵素系列、醫用系列和百優系列,都是妝度的熱賣產品。

2樓:初黑

如何有效護膚

方法/步驟

step1:快速卸妝。

很多人都會視卸妝這一步驟,尤其是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其實不管你有沒有上妝,都應該快速地卸妝並且輕輕按壓**這個步驟。 這樣能快速喚醒失去色澤且油膩的**。遠離粗糙感。

step2:淡鹽水洗臉。

只需要在洗臉的時候,往溫水中放入適當的食鹽就可以了,用毛巾蘸鹽水,從額頭上由上而下的輕輕擦拭即可,過一會兒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這樣可以不僅能殺菌消毒,還能去角質、提亮膚色,但切記不要弄到眼睛裡去哦,而且一周一次就夠了!

step3:深層護膚,

補水保濕。洗完臉之後千萬不能,將肌膚置之不理了,要做好深層護膚,補水保濕。其實這個很簡單,自己在家做就可以的啦。

只要重複兩次塗抹化妝水並加輕輕拍打按壓,直至肌膚感覺到水嫩,有光澤,透氣時為止就可以啦。

夢妝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含鉛嗎,夢妝的護膚品含鉛和汞嗎

美白或淡斑的產品才會含鉛。夢妝是以繁華複合體為基礎的,不會有含鉛的問題。我用過它家乳液和晚霜,都不錯。味道很舒服。但是對花粉過敏的人就要慎重啦。夢妝是南韓二線品牌,效果不好不壞。憑藉著研究中心強大的科研力量,夢妝不斷推出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2010年開始又和首爾大學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科合作,對產品...

香港明星都用什麼護膚品,香港必買護膚品清單?

一位化妝師告訴記者,明星,尤其是女明星,都是靠 臉 吃飯,她們在片場及各種社交場合很多時候聊的都是關於化妝和美容的話題。只要化妝師告訴明星哪種品牌的化妝品或保養品效果好,明星們都是毫不吝惜地去購買,那麼她們每年在化妝和美容上會有多大的開銷?據劉軍估算 明星們每年用於化妝美容的開銷是隨著收入的增長而遞...

亞太區護膚及彩妝代言人李現,亞太區彩妝及香氛代言人肖戰,誰的商業價值高

速寫俠俠 商業價值是不能比較的,兩個人都是大流量明星,帶來的商業價值也都是不可比擬的。自從李現進組以來,他的粉絲們幾乎失去了他的資訊。除了一個商務微博,你只能從工作人員那裡得到他的零星資訊。我想,有了這麼好的班級合作,他應該很珍惜,也要在全心上下功夫。至於交通,他真的不在乎。所以,他一點也不隨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