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人和26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24 22:09:05

1樓:微涼矜夏

26歲的女人上小學的時候,20歲的男人還在學走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已經工作4年了,乙個還在念大學;

我之前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

他高二時我大三,

他復讀高三我大四,

他上大一我工作了,

他大三時我已經工作3年了;

最後感情再好,也沒有用,

家裡人該催著該結婚了,男朋友還在上學;

很不得以,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男人,乙個是女人,乙個去廁所站著,乙個蹲著

4樓:蜂鳥

性別、年齡、社會閱歷、對事物的認知程度,這些都是,如果20歲的男人喜歡上比自己大6歲的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在潛意識裡缺少母愛,準確的說缺乏安全感,他需要乙個成熟穩重,知疼知熱又體貼的女人陪伴,但這通常都是暫時的,再過20年當這個男人事業有所成就,羽翼豐滿之後,或許就該考慮換媳婦的問題了,這是慣例,也是大多數成功男人的心理,那個時候名車、豪宅和美女就是自己身份的象徵了,當然這個男人如果在事業上沒有太出色的表現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當今社會也不能排除有外心的可能,因為女人很容易母愛氾濫,她們會認為自己的丈夫永遠都長不大,所以都希望自己的丈夫能按自己的意願和規劃行事,當發現事態失控的時候問題也就來了,而男人成熟後做事都有自己的規劃,面對女人的建議很容易產生反感,他們會認為這是女人對他們的不信和蔑視,所以假如這個女人聰明,就該對這個比自己小6歲的男人有足夠的了解並制定相應對策,這樣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證這段情感的穩定,任重道遠代價很大,在這種博弈下的生活其實已經失去了本身的意義。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5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認為去**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

到了三十歲,她會認為,去**度假和跟誰一起度假,同樣重要。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

到了三十歲,她開始埋怨這位才子只是空談,不切實際,不肯腳踏實地。所謂不食人間煙火,只是不肯承擔責任的藉口。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你向她求婚,她多半會拒絕你。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乙隻「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喜歡一切深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對所有彩色斑斕的衣服,深惡痛絕。

到了三十歲,她突然不想穿黑,因為她可以穿七彩斑斕衣服的日子所餘無幾。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覺得外在美最重要,青春無敵。

到了三十歲,她改口說內在美最重要,青春是犯錯太多的日子。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看不起三十歲,認為她們太老。

到了三十歲,她又看不起二十歲的女人,認為她們沒有大腦。

6樓:一葉凡塵

20的好 最好的時候 30青春將逝

7樓:欒珂謇鴻遠

女人二十歲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拉環當作戒指套無名指上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了三十歲仍收份禮物會覺得笑也實悲時候希望收鑽石戒指***女人二十歲時候認去**度假重要跟誰起才重要了三十歲會認去**度假和跟誰起度假同樣重要***女人二十歲時候愛上才子欣賞食人間煙火有多、多理想了三十歲開始埋怨位才子只空談切實際肯腳踏實地所謂食人間煙火只肯承擔責任藉口**

*女人二十歲時候介意沒有結愛情美麗回憶已足夠了三十歲肯再投入沒有結愛情要婚姻**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向求婚多半會拒絕**

了三十歲改口說內美重要青春犯錯太多日子***女人二十歲時候看起三十歲認們太老

了三十歲又看起二十歲女人認們沒有大腦

20歲和30歲女人的區別

8樓:檸檬一家人

1、關於著裝

20歲的女人:漂亮的,顏色亮麗的時尚服裝。20歲的女人最不挑衣服,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30歲的女人:成熟的服裝,穿起來舒適一點,顏色也開始以素色為主。

2、關於妝容

20歲的女人:經常素面朝天的出門,年輕就是最好的資本,不用過多的修飾,就很漂亮。

30歲的女人:不化妝就不願意出門,眼角的細紋,臉上淡淡的斑,必須遮住了才願意出門。

3、關於作息

20歲的女人:每天12點睡都算早的了,唱歌、喝酒、ktv,有很多豐富的夜生活。

30歲的女人:作息時間規律,每天準時睡美容覺,早上時間一到自動的就醒了。

4、關於朋友

20歲的女人:四海之內皆朋友,和每個人都能稱兄道弟。

30歲的女人:深知「朋友在精不在多」的道理,有幾個最要好的、可以交心的朋友足矣。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心理上的差異 20歲是懵懂的年齡 而30歲大多數是已婚的年齡 每個人的婚姻狀況不同 可能各有個的不幸 這使每個女人在外貌上產生了差異 然而每個人的幸福卻是一致的就是美滿的家庭 所以在他們一家3口一起出去遊玩的時候總是看到相同的笑臉 也許有人說20歲的女人是青春的痕跡 但30歲女人卻是幸福的表現

女人青春易逝

20歲的女孩是剛剛綻放的花朵,正處在青春的盛年30歲的女人則是已經開始變乾的花,雖然依稀還能看到舊日的青春的痕跡,但是已經不可避免的失去自己作為乙個女人往昔的魅力

年齡的差距是代表她們各自不同的人生閱歷.30歲的經歷事情很多.比20歲的人生閱歷豐富.

有更多的女人味但是外貌要比20歲的有一定的差距.20歲的女的.除了外貌比30歲的年輕.

這個歲數的女孩還比較任性.閱歷淺.她們剛認知這個社會.

經驗不是很豐富.總之就是心裡上和外貌是最大的差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依然天真!

30歲就會現實得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外貌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心理上差別會很大。

31歲的已婚男人和20歲的在讀大學的女生如何相處

未來看不清 你們沒有可能的,不是危言聳聽,每個男的都會為自己的出軌找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的,其實並不是真愛你,如果真愛你早就離婚娶你了,而且假設你堅信他真愛你,你覺得他給得了你幸福嗎,他會為了你放棄家庭跟你結婚嗎,你就願意沒名沒份一直跟著他忍著社會的 被罵成狐狸精嗎,你就忍心去破壞他的家庭嗎,還是趁早...

26歲男人跟22歲女人戀愛各自心理是怎樣的

女的之所以不同意男的要求,是因為男生缺少安全感,對女生的關心愛護還不夠,男生應該多關心點女生 剛畢業的學生,對於外界肯定還會有一點點的好奇,還要接觸一段時間才會穩定下來,就像你說的,對於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你就不一樣了,在社會呆的時間不短,建議 男的可以帶女的多出去走走,見見各種各樣的人事物,讓她...

40歲的男人和24歲的女人談戀愛,他們會有什麼樣的結

前面應該會很幸福的 如果經濟狀況不錯的話應該可以在長久些 孩子如果不如同後媽的話也是個難過的關啊 其實我們說的都是片面的.真心的相愛在一起.就一定能幸福.即使最後分了.當初也是幸福的.年紀真的不是問題.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看男的有沒有離婚,沒有的話一般情況下女的不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