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子很高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4 22:10:05

1樓:卿卿果

有一個比自己高的女朋友感覺應該不錯吧,其實兩個人最主要還是相處的來,如果你相處不來的話,身高再合適那也沒用啊。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在愛情方面,只要兩個人是兩情相悅,其它都不是事兒。

她比你高也說明不了什麼,別人只會羨慕你,你要充滿自信,對自己有信心。

2樓:飛龍在身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你也不要自卑。習慣就行。

愛情這個東西不好說。你喜歡。她愛你就行。

如果為身高煩惱。那沒意思。當初你嫌她高。

就不要談。現在嗎。就沒有必要糾結身高。

3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女生比你高是有好處的,我覺得女生比男生,證明你很有眼光選到一個好的女朋友,只有你的魅力感染到她了,你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外面的傳言,如果抵擋不了流言蜚語,你是無法駕馭現在的女朋友滴,我們要拿的起放的下。生出來的孩子才會高!!!

4樓:樂觀的馬董

很牛的感覺。

1.不用愁後代的身高問題了。

2.這麼大長腿漂亮的女朋友,別人以為你是富二代。

3.就好像王祖藍和李亞男。

4.女友穿高跟鞋出門,就會比我高很多,這時路人堅信,這一對一定是真愛。

5樓:幸運草

還要考啊,這樣不是很好嗎?這樣一走出去多有氣質啊。對你來說這樣很好,嗯,對下一代也很好。

以後下一代,個子高點多好啊,多棒啊。心裡不要有壓力,覺得你比他少什麼,這樣是很正常的事情嗎?現在有很多人都是你這種情況的,正常。

不要有太多壓力。喊他過來會給別人太多壓力。也不要有自卑感。

人的體貌特徵都是父母給的。感到自豪驕傲。祝你幸福美滿

6樓:在褒禪山仰頭的火星

我感覺比自己高的話有點怪,但是如果你們兩個大家是相互喜歡對方的話,就應該沒問題。其實兩個人最主要還是相處的來,如果你相處不來的話,身高再合適那也沒用啊。

7樓:盛城

女朋友比你高,和你站在一起,比她矮,你也許會覺得沒面子,但是女朋友的高矮真的對你很重要嗎,我不覺得,只要兩個人談得來,各方面條件也都適合,那就可以了,女朋友長得比你高,以後帶孩子出去,倍有面子,這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8樓:

我個人不喜歡女的比男的高,不過只要感情好,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是你們倆不介意就行了。

9樓:

但是如果你們兩個大家是相互喜歡對方的話,就應該沒問題。其實兩個人最主要還是相處的來,如果你相處不來的話,身高再合適那也沒用啊。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在愛情方面,只要兩個人是兩情相悅,其它都不是事兒。她比你高也說明不了什麼,別人只會羨慕你,你要充滿自信,對自己有信心。

10樓:

不過身高真的不是愛情的決定因素

再高也是女孩子啊,也有少女心照樣保護她而且她比其他女孩更讓你省心, 安全感是身高就能給的嗎?不是都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嘛,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行了。

11樓:風過l無痕

喜歡就大膽的去愛去追求,別讓自己後悔一輩子,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距離的緣由,不要在乎距離身高還有財富,其實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真心相愛,開心快樂的過日子那才是最美的幸福,中間呢,你慢慢理解。

12樓:求頤

有以下幾種心裡:

1,自己自卑,覺得女朋友太高了;

2,可以自豪,連比自己高的女朋友,我都征服了,其他的都不在話下;

2,別人指指點點,自己心裡不舒服。

13樓:金玲雜貨鋪

哈哈哈哈哈,不錯啊!是你太矮還是女盆友實在太高了啊?女盆友高,以後可以改良基因啊,你孩子就不用擔心個子矮的問題,只要你女盆友不介意,管它呢

14樓:橋桖瑤

女朋友比自己高這樣的很多。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身高不是問題。在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會有人計較那麼多的,

15樓:

你好,女朋友比你高這不算什麼事呀,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身高無所謂的,不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完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只要自已過的幸福就好!!!!!

16樓:

習慣思維,男生身高應該比女生高,男生年齡應該比女生大,男生收入也應該比女生高等等。其實真愛真的沒這麼多講究,愛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一見鍾情,電閃雷鳴,愛可以不分國度,不分種族,自然更不分身高,年齡和收入。姐弟戀,忘年戀,異國戀等等很多成功例子都充分說明了這個問題。

所以既然愛,就大膽愛吧。

17樓:囚徒該怎麼逃

說明你的女朋友上進心強。那你就可以以身作則的給她看,你自己首先必須得有滿滿的動力,否則你怎麼給她做榜樣。你可以安排好自己的時間,然後去努力提升自己,慢慢的你女朋友就會感覺到壓力了,就會工作有動力。

另外一個,就是要激發你女朋友的信心和工作的興趣熱情。那你就多鼓勵鼓勵她,其實有時候一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18樓:最愛婚紗

想壁咚女朋友都是一種奢求。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兩人相愛就夠了

19樓:來自下楓橋謙讓的褐耳鷹

你擁有一個高個子女朋友,是你的幸運,只要是真愛,外在的條件並不重要,個子高只要會打扮,那一定是出水芙蓉,婀娜多姿,柳腰細擺,風情萬種!哈哈太棒了。

20樓:

身高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1樓:

女朋友比你高也無所謂,這要2個人合的來,感覺就不會差。

有一個很矮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2樓:楠楠與北北

是一種覺得她特別可愛的體驗。我裸高187,她150,之前剛認識時候她說她155的,但是每次進地鐵我都跟那個給小孩子用的尺比一下,她都不到,後來迫於我的淫威之下,她說了她150。

哈哈哈哈,她把我**存成了我家大樹,她是屬猴的,每次我回家她都會爬我身上來,注意是爬,先抱住我脖子,倆腿夾住我身體往上蹭,然後直到腿能夾住我的腰,我在抱著她親一下那種!

很多人都覺得女朋友太矮了,不好。我無所謂,只要真情在,雙方對彼此有感覺,我娶到愛情,她嫁給愛情,無論高矮還是胖瘦,我都會接受,可是在結婚之前,我的父母不止一次從中作梗,後來我固執己見以及一意孤行,我拿出非她不娶的架勢,我才把她娶回家。

我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畢竟老婆的高矮雖然不能決定後代的高矮,但是可以影響後代的高矮,父母會處於客觀角度以及中立的立場來考慮以及看待問題,我對她的感情根深蒂固,然而我的父母對她沒有感情,我的父母會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何況個別好事的街坊四鄰會在背後指指點點。

甚至會有些許長舌婦以訛傳訛,聲稱我是因為找不到女朋友以及娶不到老婆才娶很矮的女人做老婆,我沒有跟那些嘴碎的人一般見識,我們會過好自己的日子,爭取讓她的眼氣或者眼紅。時至今日,我已經跟老婆生兒育女,實不相瞞老婆很矮對孩子的身高造成或大或小的影響,比大部分同齡人要略微矮一些,或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緣故。

跟家裡抗爭了兩年,前天終於領證了,來祝福我們吧,祝有情人們終成眷屬。

23樓:花無缺

女朋友矮點才顯得嬌小可愛,只要兩情相悅,其它都不是問題。

談戀愛一定要找個子高的嗎?或許結婚的時候才需要吧?因為都想要有個好基因,不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高,這都是老一輩的思想了,現在很多年輕的情侶,並沒有那麼在意這些外在的因素,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歡她的,就是她矮點也沒關係。

娶“矮個子老婆”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2、 可以單手托起,魅力十足。“矮個子老婆”因為身形矮小,體重也會比較輕點,男生可以輕鬆的就單手托起,特別是當男生在打籃球的時候,托起女生投籃時的回頭率是最高的,正是顯示自己男人魅力的舉動,異性投來的羨慕和愛慕的眼神讓自己很滿足,很享受。

3、 可以把老婆當人形支架,累了可以把胳膊搭在她肩上。“娶矮個子老婆”太爽了,當和她一起走路走累的時候,還可以把老婆當人形支架,把自己的胳膊搭在她的肩上,瞬間舒服得不要不要的,看到她們嘟起嘴抱怨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好開心,這樣的老婆太可愛了,和她們在一起絲毫不會感覺到生活是多麼的無趣,看到她們生氣我們還會假裝的“欺負”她,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像是在對你撒嬌似的。

4、 身材嬌小,想守護她們一輩子。“矮個子老婆”身材嬌小,特別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看到她受傷了我們會很心疼,看到她哭了會想要守護她們一輩子,讓她們一直開心幸福,她們通常都喜歡一些可愛的事物,很容易就滿足,看到她們和小動物相處的時候,我們內心會覺得很幸福,就想時間就靜止在這一刻吧!好想一直擁有她。

24樓:

總結一下吧,有以下幾點可以分享一下:

1、和她在一起我頸椎總是有點痛。

2、背也總是駝的(我以前背挺直……)

3、總是完美的俯視視角,顯得她本來就小的臉更可愛了嘻嘻嘻。

4、接吻我們如果是站著的話得九十度彎脖子……導致我們無法長時間進行。

5、拉手的話就像我把她提著走一樣,在大街上回頭率還蠻高的(四川土著,也許大家看見身高差這麼多的兩個人很少見,哈哈)。

6、我和她去爬山,我可以隨便一躍而下的地方她膽子小不敢下,只有我抱著才能下來。

7、很好勾起我的保護欲,和她一起最愛的親呢動作就是一把拉過來抱著,頭正好靠在我的胸和胃之間的距離……

8、和她一起**我得叉腿,有次我姐看了我們的**還很驚訝,說她這麼高啊,我還一直解釋。

9、經常坐一起的時候我會和她比腿長…… 我也納悶,作為一個男生我手還比我那笨媳婦好看,還比她白,包括臉和身上,我和她牽手的時候對比很明顯……其實不怪她,我確實是比較白那種啦~ 我說出後她會打我,但是會被我一隻手**。

10、反正出去砍價或者問路很多都是她去,看起來可愛的女孩子確實還是有好處啊。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要好好抱著或牽著,好怕她丟了。還有就是……對她的撒嬌毫無抵抗力( ̄ー ̄)撅著小嘴張開雙臂要親親要抱抱,還要舉高高,好好好,都給都給,然後我剛俯下身子,她立馬躲開“不給~”真的超級愛她呀還沒有跟父母說,不過我父母比較開明很尊重我的選擇,想來他們也不會反對的,就算反對,我也絕對不會放棄。

25樓:孤九涼笙

1、每次搭手完全不用到處找支撐,女朋友的頭就是最好的支撐點,就這麼很自然的隨手一答,完全沒問題。

2、看著她想拿卻拿不到高處的東西,可以很自然的找到讓她求你的機會,她氣急敗壞的樣子很是可愛。

3、看著小小的她,完全激發自己的保護欲,就想這樣一輩子抱著她。

4、每次遇到危險都會用自己的小短手抱著自己,感覺很有成就感,瞬間覺得自己可以戰勝一切。

5、隨手就可以把東西舉過她的頭頂,看著她像個孩子似的跳上跳下,感覺連作弄她都是一種幸福。

6、每次看我都自帶45°視覺,怎麼看都是在向我撒嬌,很是可愛。

7、她只要一墊腳就可以猜透她的小心思。

8、隨便碰一下頭都可以變成可愛摸頭殺,讓她超級開心。

9、壁咚她完全沒有壓力。

10、只要惹她不開心,就這麼一抱或者一吻,完全就讓她沒有反抗能力。

11、可以儘管嘗試各種浪漫,因為有個兒童在身邊,一切天真的美好的,幼稚的行為都變得合理。

12、吵架的時候,友愛的摸摸她的頭,可以避免矛盾激化。

13、她走不動的時候,毫不猶豫的揹她起,一點都不勉強。

14、可以隨意抱起她,嘗試各種公主抱,原地轉圈圈,超浪漫。

15、矮個子菇涼,都心靈手巧。

16、她翻臉要走的時候一把抱住她,隨便怎麼掙扎也掙扎不了,慢慢的哄她。

17、撲閃著大眼睛仰著,頭看你的時候萌到爆。

18、帶著她出去玩的時候,感覺特別有罪惡感,別人路過看到我們的眼光,就像我拐了個***。

19、樣子永遠比實際年齡小,老了都還可以撒嬌。

20、看她的時候是俯視,無論她穿多高的高跟鞋,也不可能比你高。

21、和男朋友打架的時候,她可以靈活閃躲。

22、親親時要找把她抱起來,或者找個高地給她站著,不然她一直墊著腳很累。

23、有個嬌小的女朋友,你可以拉著她帶她到處玩,高個子是她遛著你玩。

24、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定要好好保護她。

25、小個子女生天冷的時候,你不用脫掉衣服給她,你只需要輕輕的把她裹在懷裡,她就能感受到你的溫暖。

26、就像是在養女兒,不需要多少力氣就能,公主抱什麼的。

身邊有情商很高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庭泥根 情商在人際交往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在我的朋友中,就有很多人,情商很高,而與他們相處的時候,肯定是體驗極佳嘍,具體就表現在以下幾點。1 不卑不亢,哪怕吃虧也表現出現極高的修養。我的合作客戶周先生,一開始是有意向合作的。我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和他面對面交流,約定好時間,本來我也想準時赴約,但是因為...

女朋友情商很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百里碭 體驗就是身邊的朋友會比較多。不管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身邊的人和你聊天會感到心裡愉快。看破不說破,從他人或整體的角度考慮問題,必要時懂得如何快速跟一個人找到共同點拉近距離,真誠待人,善待弱勢群體,交淺莫言深。比如生活中,有一位男士a,總是在聊天中說一位女士長得胖,腿也粗穿的衣服也難看,大家下了班...

有愛好健身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阿舞子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11年,異地7年,我們經歷了很多磨難。沒有人能在感情上一帆風順,想維持穩定的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而健身,一直在打磨著我的性格,讓我越來越堅韌。女人的溫柔就體現在對另一半堅定的支援上。這種堅韌也給男朋友帶來了自信和篤定。當他人生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知道我永遠會站在他身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