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巢智慧型快遞櫃怎麼取件豐巢智慧型快遞櫃取件步驟介紹

時間 2021-05-24 22:08:05

1樓:sky註冊賬號

共兩種方式:

方法一:

方法二:

簡訊密碼取件。收到包裹到達豐巢快遞櫃的簡訊後,去快遞櫃觸控螢幕上輸入簡訊裡的取件密碼,櫃櫃門開啟即可取件。

豐巢「智慧型快遞櫃,面向所有快遞公司、電商物流使用的24小時自助開放平台,以提供平台化快遞收寄互動業務。

2023年6月6日,順豐、申通、中通、韻達、普洛斯5家物流公司宣布投資5億元成立豐巢科技。其中,順豐持股35%,申通、中通、韻達各持股20%,普洛斯持股5%。豐巢法人代表為順豐總裁王衛。

2023年6月6日,豐巢宣布獲得原始股東5億增資,用於布局更多城市的智慧型快遞櫃網點,以及拓展「微倉」等業務。

2023年1月5日,「豐巢」官方宣布,深圳市豐巢科技****完成25億元a輪融資。

2樓:泡泡網

教你使用豐巢智慧型快遞櫃寄件,讓寄件變得更方便!

3樓:

豐巢智慧型快遞櫃,你要取件的話,但你的快遞被放進去的時候,他會給你乙個驗證碼。你只要把驗證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4樓:速易寶

2023年豐巢快遞櫃取件方法

掃碼取件

4.箱門自動開啟,取出物品後並關好箱門完成取件參考:豐巢快遞櫃如何取件

豐巢快遞櫃怎麼啟用取件碼啊,我超過24小時沒取了 5

豐巢快遞櫃查詢,豐巢快遞櫃查詢

2016 03 18 18 23 43 重慶綦江公司 023 48613369 的收件員 開發13320330580 已收件 2016 03 18 18 28 34 由 重慶綦江公司 023 48613369 發往 重慶中轉部 2016 03 18 22 52 45 快件已到達 重慶航空部 2016...

豐巢快遞櫃可以存放多長時間,豐巢快遞櫃可以免費存放多長時間?

有錢哥哥 從2020年4月30日開始,普通使用者快遞免費存放時間為12小時,超過12小時需要補差價,差價為12小時 0.5元,3元封頂,法定年節假日不計費。對於經常忘記取快遞的使用者,豐巢提供了會員服務,月卡5元 月,季卡12元 3個月,不限保管次數,當月任意收件,每件可享7天長時存放。豐巢方面強調...

豐巢快遞櫃的取件碼丟了怎麼辦,豐巢快遞櫃沒有給我發取件碼怎麼辦?

丟了不用急,以下幾種方法為你解決 2 打 給投件的快遞員 快遞查詢一般都會顯示快遞員的 資訊 讓其確認是否真的投入了快遞櫃,然後讓其幫你取出,這是最快捷的一種方法。4 最後一種方法需要的是耐心,一般2天之內快遞員會再給你打 讓你去取快件,這時你告知沒有收到簡訊,快遞員會自動給你送上門的。5 快遞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