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網路公司,註冊網路科技公司,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填寫

時間 2021-05-24 22:08:05

1樓:億公尺財務**

確定公司名稱:地區+名字+行業+****(比如:深圳市***科技****);

註冊資金:認繳制,無需實際驗資;

經營範圍:公司主營業務;

股東監事資訊:個人獨資的公司的話,股東如果就是法人,那麼需要另外找乙個人做監事,監事只是乙個職位,沒有實權

數字證書:法人、股東、監事都需要辦理乙個當地的u盾(例如:成立深圳公司就需提供深圳的u盾

註冊的流程:先核名稱

名字通過以後,開始填寫、提交註冊資訊

用u盾或者數字證書簽名,完成所有簽名,比對正確之後,提交即可;

領取執照

刻章啟用稅種

2樓:手機使用者

找財務公司,一次搞定,如果要拿b2證書,註冊資本要100萬。最好也找專業的公司搞,自己太慢太複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註冊的哦 我們就是做網路的 找個註冊的**地方 1000多就註冊下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現在在註冊深圳公司,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際出資,寫個適度的就行。)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一套資料下來7-8個工作日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註冊網路科技公司,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填寫

7樓:鹽山小伙啊

一、網路科技公司經營範圍

從事網路科技產品領域內的技術

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當然,也可以在此基礎上稍做增加,比如:計算機網路工程、軟體

的開發及維護、電腦及周邊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輔助裝置的安裝及維修、電子產品及配件的安裝銷售、網路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辦公用品的銷售等。

二、填寫技巧:

首先,要深入了解自己行業的業務內容及範圍特定。比如,從事的是網路科技?資訊科技?教育科技?還是生物科技?電子科技?要清楚具體從事的是哪個行業,

自己所涉及的業務範圍包括了哪些領域,在填寫經營範圍時就有乙個大概的範圍。

其次,在工商的填寫的過程中,要突出自己的服務專案。假如從事網路科技產品

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經營範圍填寫中就可主要體現科技公司的「四技」服務。那麼,在添公司經營範圍的時候就可以這麼寫:從事網路科技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

最後,可以在以上基礎上稍做增加,比如:計算機網路工程、軟體的開發及維護、電腦及周邊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輔助裝置的安裝及維修、電子產品及配件的安裝銷售、辦公用品的銷售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軟硬體開發銷售」。為什麼這樣寫呢?

理由如下:軟硬體開發銷售涵蓋了你從事計算機行業所有方面,千萬不要寫「網際網路」這三個字,否這的話工商局會要你一大堆的批文,也不要寫得他具體了,什麼網上**,萬丈建設,郵件服務,網路雜誌,·#¥·#%#·¥% ,工商局打執照的大嬸會把你媽的狗血噴頭,因為經營範圍要人家給你輸入進去阿,你寫這麼多東西,要人家還用兩個手指頭打字的話,多耽誤大嬸的青春啊。如果你需要備案什麼的,公安局要你拿到營業執照之後才給你辦理,去公安局更要小心了,面對漂亮的警察小妹妹,千萬不要西皮笑臉,否則,小心她用那粉嫩的小手掏出小手槍,把你眼睛戳瞎。

哈哈,說完了,還是寫我給你說的那幾個大字吧。我做招商引資這麼多年了,兄弟聽我的,哥是不會害你的。

9樓:野傅香定娟

經營範圍: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企業形象策劃;組織國內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藝演出除外);承辦展覽展示;銷售電子產品、文具用品、電子計算機及輔助裝置、工藝品、日用品、文具用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註冊資金一人投資最少10萬

二人以上3萬

辦理部門

工商局-質量監督管理局-公安局備案-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

想創業,註冊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怎麼辦?

10樓:超大心高挑

註冊公司你只需要提供公司名稱,位址,股東身份證原件,投資比例,註冊資金,法人監事人身份證,公司經營範圍,所有股東及法人監事需提供用於電子簽字的個人銀行u盾。你可以找財務公司幫你代辦,掘金豐台就挺不錯的,很快也比較方便。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網路科技公司的必備資料

1、股東、法人身份證及****;

2、公司名稱、經營範圍;

3、註冊資本及出資比例;

4、註冊地之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

5、企業稅務辦理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6、其它註冊材料。

注意事項:註冊的時間、名稱、位址等核准後,包括工商註冊、稅務登記、銀行開戶等所有事項,15個工作日左右均可辦妥。(現在有的地區已經實行一證三號,即、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組織機構**證,只需到工商部門就可以辦理。

12樓:貴陽豐葉財稅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位址、聯絡**)

2、註冊資金,

3、擬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註冊位址產證、租賃合同(如果沒有註冊資金,可以選擇使用園區免費提供的虛擬註冊位址,免管理費,終身服務)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2、辦理營業執照

3、刻章

4、開立銀行帳戶

5、核稅

6、***

註冊資金多少和稅率沒有關係,稅率只和你的具體經營範圍有關。公司是沒有工商管理費的,個體戶才有。

註冊資金在辦理好工商營業執照,開好企業基本帳戶後,企業可以自由使用。

繳稅與否,和你是否開發票有關,如果當月沒有開發票,就不需要繳納稅金。

你屬於小規模納稅人,公司的進帳和出帳一般不會有人查,除非你被人舉報。

資料拓展:

註冊資本:

1、註冊資本並不需要一次繳清

我國目前實行註冊資本認繳制,認繳制的意思就是:註冊資本不用在一開始就全部繳納完成,而是只要在承諾的時限內(一般為10-20年)繳完即可,這極大的降低了公司註冊時的資金壓力。

2、公司註冊資本寫多少,要參考所在行業資質要求

例如,網際網路公司申請icp經營許可證時,icp經營許可證要求公司註冊資本在100萬以上;天貓對大多數類目的入駐商家標準也是100萬以上。其他需要資質/資格的,要參照本行業一般的做法。

3、註冊資本越大,承擔的風險/責任就越大

舉個例子,比如一家註冊資本為100萬的公司,後來公司經營不善,欠了1000萬的外債,股東最多隻需用他100萬的出資額來承擔責任,超出的部分就和他沒關係了。但如果這家公司的註冊資本是1000萬,那麼就要承擔全部1000萬的責任!

所以,註冊資本並不是越大越好,大部分網際網路創業者走的是股權融資的路子,最重要的是股權比例,而不是註冊資本。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設定乙個合理的註冊資本,才是最理智的選擇。

4、什麼是驗資報告,需要做嗎?

之前在實繳制的時候,註冊資本是需要驗資報告的。現在認繳制已經基本不需要了,只有少數情況會用到,例如:參加招投標專案,招標方要求出具驗資報告;跟規模比較大的企業合作,對方為了確認你的公司實力,也會要求出具驗資報告。

如果需要用到驗資報告,可以在註冊資本實繳完成後,找會計師事務所來出具。

5、公司註冊資本的增減

根據《公司法》的有關規定,我國按照資本確定、資本維持、資本不變三原則,要求公司必須保持註冊資本的相對穩定,同時對公司增加或減少註冊資本規定了具體的條件和程式

成立網路公司,需申請嗎,怎樣註冊

申辦流程 首先註冊乙個1000萬的公司,需要先申請icp證 要求企業註冊資金100萬以上,有獨立的法人 和網域名稱 然後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帶遊戲 文網文申請包括文網文 遊戲版號申請 遊戲運營備案 遊戲備案 計算機軟體著作權登記證書。具體詳細申請流程可訪問。怎麼註冊網路公司 找財務公司,一次搞定...

小網路公司是註冊個體工商戶好還是公司好

呼和赤那 小網路公司就是公司,個體不能稱為公司。這不是什麼好不好的問題,是哪個適合你的問題,首先,做 這個事情是沒法監管的,如果對方認可你的資質和發票,個體戶沒有問題。如果非要你有公司,那麼你只能註冊公司。行業裡沒有 網路 這個行業,所以對個體還是公司沒有特別要求,只是一般都註冊成公司而已,例如網路...

福建大澤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大澤網路科技 以下簡稱大澤科技 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集技術研發 產品銷售 產品服務 運營培訓於一體的網路科技公司,專注為企業提供豐富的網際網路產品和服務,助力企業做好網際網路生意。前身為眾事達 福建 資訊科技 的專業自主研發團隊,已有多年技術沉澱。大澤科技目前主要專案如下。一。電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