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陌生號碼打過來接了還不說話,同乙個陌生號碼打過來接了還不說話

時間 2021-05-24 22: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很孤獨吧,因為你一直乙個人住在我心裡。你為什麼要害我? 害我這麼喜歡你。

你不要再吃糖了,你已經很甜了!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抱怨,抱我!最近有謠言說我喜歡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謠言。

被你讚過的朋友圈,叫做甜甜圈。你今天特別討厭,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和你聊天就像考試,事後想想總覺得沒有發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陌生號碼打過來,接了還不說話,那馬上就可以掛掉呀,對這種陌生號碼打過來又不接**的,號碼完全可以不理睬,掛掉就是啊

3樓:

看情形不是騙術就是業務人員,為了完成目標,老闆定的每天打50個**,他們懶得說話,就通了時間差不多就掛了,湊數,不用理會。

4樓:玫瑰慧

可能是小朋友誤打的,也可能是一些廣告推銷人員為了湊數。還有可能是打過來的**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你的**訊號不好。如果確認不認識沒有什麼正事的**直接拉黑不用管他了!

5樓:星星

把他的**號碼拉入黑名單裡面、如果頻繁的給你打**、你就要報警!讓警察懲治這些無聊之人!

6樓:騎個隆冬搶馬了個雲斃

打錯啦,要不就是試探號碼有沒有人接聽。你在留意一下,不然就報警吧

7樓:斂初夏侯

像這種陌生號碼直接拉入黑名單,不能理它。

8樓:qq阿傑

不小心碰到靜音了

別說「切」~這個還真有!有些馬大哈的童鞋會犯這種錯誤,不小心把手機調製靜音了,別人**來了當然聽不到聲音...

所以,當接**聽不到聲音時,第一反應是按下音量「+」。還有種情況就是臉大的,在接聽**時不小心碰到了通話靜音。

9樓:出幻楣

可能是打過來的**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你的**訊號不好。

10樓:

為了遠離詐騙** ,這樣的**盡量不

11樓:藍凌

我猜想或許這個人**!就想聽聽別人的聲音!這樣讓自己高興什麼的!

有乙個陌生號碼 總給我打** 接了又不說話 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段時間也是經常接到這樣的**

幾乎每天打好幾次,然後接聽了能聽到呼吸聲和周圍的背景聲音但是怎麼問也不回話

把他拉黑之後,還會有另外乙個號碼打過來然後還是這樣後來有一天,老公接的**,說以後再也別打來了然後就真的再也沒打來了

13樓:白亞

接**,浪費他**錢

最近總有陌生號碼給我打**,接通之後又不說話,十幾二十秒後就掛了,而且是不同的陌生號,差不多每天都

14樓:十皮皮

我今天也遇到了,從今天早上開始一直有人給我打**,江蘇鎮江 聯通,結果我接通之後沒有人說話,時不時發出嘟嘟嘟**按鍵的聲音,之後我打回去,第一次沒接通,第二次是個老阿姨接通了,問我是誰,我說你一直給我打**,她說沒有,之後我掛了。現在還是時不時打**過來。誰能解釋一下?

15樓:娟魅絲坊

最好的措施就是設定陌生人不接的那個模式,那樣他就打不過了了,只不過不別的陌生人也打不進,有可能是你暗戀的物件呢

16樓:梓

您好,後來怎麼樣了,我最近也老收到各個地方的給我打**,我接了,一說話他就結束通話,不說話就不掛,還收到各種簡訊驗證碼,有點方

17樓:淡秀筠

對方用的是網路**,移動公司是查不到的,望採納

18樓:況爾昳

不接就可以了,詐騙**,

今天有個陌生號碼打進來,接了他卻一直不說話,我結束通話了他又打進來,持續七八次,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19樓:面具

結束通話來了那個人又打進**,持續七八次後你bai是不是關機

20樓:影中漫步

故意造成佔線狀態,讓你的父母無法聯絡你,核實真實情況。以後切記!並同家裡人溝通,不要相信任何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遇到這樣的情況直接加入黑名單

最近乙個月經常有陌生本地號碼給我打**,打過來也不說話,超過60秒不接的話就會打第二個,什麼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接一下**就知道了。

夢見電話號碼,打過去是空號,有人知道有些電話能打過來但是打過去提示空號是怎麼回

阿蝦瑪 呵呵呵,你真有閒工夫!打 時聽到你撥打的 號碼是空號是什麼意思? 打 時聽到你撥打的 號碼是空號,說明號碼是錯的或者已登出,此號碼沒有在運營商註冊開通。空號是指暫時無法接通的號碼,或者該撥打的號碼尚未被電信服務提供商登記。擴充套件資料 空號要分為智慧網使用者和全球通使用者。智慧網使用者在做被...

為什麼手機裡電話號碼明明備註的是人去打過去是另外人的

這個可能是存錯號碼才會導致手機 號碼,明明備註的是乙個人,打過去錯也是另外乙個人的,不小心備註錯了 應該是這個人在無意之中備註錯誤了吧,或者是說他不希望你知道 號碼裡邊的這個人真實的是誰。手機 號碼是乙個人打過去卻是另乙個人,可能是你借錯號碼了,也有可能別人換手機號碼了。那就說明你當時備註的時候備註...

打過兩次胎還同其他男人玩的女人能要嗎

離吧 哥哥 這樣的女人 我覺得就不是能好好過日子的人!哎,跟我一樣的好男人啊,我們在女人眼裡都不知道是什麼,現在的女人真不敢去想象啊,多懷念70.80年代的愛情啊,那時是談心不是談性,現在的人開放了都被性衝動了頭腦,搞得現在離婚的人比結婚的人多,哎,我都在家相親n多次了,這次我真的想去接受乙個打過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