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全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9-06 14:00:33

1樓:愛企查

常州全威網路科技****是2015-12-22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廣電東路8號8幢611室。

常州全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4ma1md5gh4f,企業法人嶽彩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全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工程技術服務;網頁設計;軟體開發;設計、**、發布國內各類廣告業務;農業用網、水產用網的銷售;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電氣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全威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他們合作過的客戶總體來講還是可以的做事認真比較負責,在合作過程中也出現過一些小問題,不過後來通過他們客服也完善的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在和這家公司合作中發言權應該是有的,今天閒來無事聊一下,通過半年多的合作情況來看,整體還是不錯的,銷售包括售後客服都比較認真負責,通過與他們合作現在廣告效果確實比以前要好很多,雖然費用有點小貴,但是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值的,沒有與這家公司合作以前雖然廣告費用稍低一點,但是沒有什麼效果,相當於白花錢,通過半年多的合作發現線上是不能被忽視的,但是找乙個靠譜的合作夥伴是非常重要的

福建大澤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大澤網路科技 以下簡稱大澤科技 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集技術研發 產品銷售 產品服務 運營培訓於一體的網路科技公司,專注為企業提供豐富的網際網路產品和服務,助力企業做好網際網路生意。前身為眾事達 福建 資訊科技 的專業自主研發團隊,已有多年技術沉澱。大澤科技目前主要專案如下。一。電商服務...

深圳荷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荷馬網路科技 是2016 04 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北路訊美科技廣場3號樓15層36氪空間b11。深圳荷馬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k8m3w,企業法人張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西安翠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翠鳥網路科技 是2015 09 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甘家寨村東三排6號樓9單元01室。西安翠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357036196x,企業法人宋紅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翠鳥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