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荷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7 19:40:05

1樓:愛企查

深圳荷馬網路科技****是2016-04-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北路訊美科技廣場3號樓15層36氪空間b11。

深圳荷馬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k8m3w,企業法人張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荷馬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物業管理;從事廣告業務;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清潔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室內設計;建築工程;房地產經紀;文化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務策劃;自有物業租賃;國內**;展覽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搬運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homer住家是乙個為廣大使用者打造的乙個多方位的服務平台,提供真實的**,實現**預約看房,簽約,繳費等一系列操作,讓看房更方便,租房更省心。

法定代表人:張儉洋。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59444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荷馬惠澤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荷馬惠澤科技****是2017-06-13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中路12號樓14層1401室01單元。

北京荷馬惠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f71r5l,企業法人葉程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荷馬惠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荷馬(廈門)運動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荷馬(廈門)運動科技****是2016-05-3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雙涵路28號502室。

荷馬(廈門)運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348n6hxp,企業法人林少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荷馬(廈門)運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其他技術推廣服務;網際網路銷售;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不含弩);其他文化用品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弩);其他文化用品零售;服裝批發;鞋帽批發;服裝零售;鞋帽零售;商務資訊諮詢;訓練健身器材製造;運動防護用具製造;保健食品批發;保健食品零售;其他未列明預包裝食品批發(不含冷藏冷凍食品);其他未列明預包裝食品零售(不含冷藏冷凍食品);其他未列明散裝食品批發(不含冷藏冷凍食品);其他未列明散裝食品零售(不含冷藏冷凍食品)。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8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道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道途網路科技 是2014 10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水晶之城22棟403室。深圳市道途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320743n,企業法人江遠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道途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指掌時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指掌時代網路科技 是2011 03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興東社群群輝路3號優創空間2號樓413。深圳指掌時代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0042720w,企業法人周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指掌時代網路科技...

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是2014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絨花路口99號長平商務大廈1108。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733943r,企業法人張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