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時間 2023-01-07 19:40:07

1樓:慶帥老師

您好,你提出的問題我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回覆你,你不要著急,你可以把問題補充的完整一些,在三分鐘內給你回覆。

提問。爸爸媽媽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我知道了,我正在寫,大概兩分鐘回覆你。

提問。好的。

首先感謝老師對我的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此我感到深深的感謝。其次,我要提幾個建議和意見,希望您能夠,希望幼兒園注意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在教育活動中應多鼓勵少批評幼兒,增加幼兒戶外活動時間,切實提高幼兒體能,要重視培養幼兒獨立生活的能力,要重視培養幼兒動手動腦的能力,要有意識地培養幼兒語言表達能力。這是我們作為家長的殷切希望,希望幼兒園能夠考慮我們的意見。

提問。這些建議她們幼兒園都在執行。

多帶孩子們到大自然中去。幼兒一日生活應豐富多彩。應為孩子營造乙個寬鬆、愉快的環境。

對於個性較強的幼兒要多加引導、關心、教育。鼓勵幼兒創新精神,提高幼兒參與意識。要針對每個孩子的特點進行個別教育。

對孩子要加強品德教育,從小樹立良好的道德意識。幼兒園的教育要面對每乙個孩子,不要有親有疏。多給孩子表現自己的機會。

要鼓勵孩子大膽發言。

2樓:張祥壯老師

家長對幼兒園老師的建議和意見怎麼寫:首先,先寫一些感謝的話語。 對老師的一些感謝是必要的,孩子在幼兒園裡,如不是老師的照顧和指導,孩子怎麼能順利成長和學習呢所以,別吝嗇筆墨,這點是必須的。

其次,孩子的缺點可以寫上去。 孩子在學校跟在家裡的表現可能不太一樣,身為家長的你,更加清楚孩子的缺點是什麼。 那麼不妨寫出來,讓老師可以了解到。

當然,孩子的優點也可以寫,這些是孩子閃光點。 比如孩子的特長、良好的習慣或者最能讓孩子開心放鬆的事情等等。

不要等到孩子有了嚴重問題才去找老師。心理學家認為,在輕鬆氣氛下互相認識的老師和家長,在對孩子的問題交換看法時,相互之間很少保留意見。

所有的父母都認為自己的孩子是好的,犯錯誤是偶然所為。在這裡要提醒父母:「請家長們不要忘記,老師負責的不是乙個孩子。」凡是對這種情況表示理解的家長,從一開始就會贏得老師的好感。

如果您還有時間,麻煩給我個贊吧!謝謝你啦!祝您萬事如意!學業有成!

幼兒園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您希望家長委員會組織什麼活動? 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加強管理力度,提升保教質量。1 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3 加強後勤保障,提升服務質量。1 每週五上傳...

幼兒園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給個方法

藺小夕 寫作點撥 可以從自己對於所看到的好的一面或者不好的一面說出來,也可感謝老師,例文如下 1 謝謝老師給予湘湘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湘湘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 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 腦協調能力也提高了,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

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比如 我的孩子 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