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家長建議,幼兒園家長建議20字

時間 2022-03-08 06:0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希望貴園在現在的基礎上,能更一步多的開展一下提高孩子智力的活動,謝謝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3樓:小迷妹愛旅遊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首先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時刻關注孩子的行為和心理,多跟孩子溝通,多和老師溝通。多陪伴孩子。

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4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個人、集體、單位就某一問題或情況,向有關領導或機構提出建議的文書,倡議書和建議書雖然都是為了提出建議而寫的。

正文:孩子入園後應固定臥室、床位、被子和褥子。日托幼兒園應該辦乙個寄宿班。

伙食標準可以再提高一些。要擴大活動場地,辦出幼兒園的特色。戶外玩具可在節假日開放,適當收費。

教師要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

要加強對教師的敬業教育。教師要多學點「心理學」,多了解、理解孩子,做孩子的知心朋友。教師應了解孩子的年齡特點,有目的地施教。

教師要愛孩子,應該真正讓孩子們體會到教師像「媽媽」一樣。建立家長接待日。

建立家長委員會,讓家長參與幼兒園管理。幼兒園大班評語增加一些年輕的幼兒師範畢業的教師,也可嘗試用男教師。早晨應有一位教師在班級門口接待孩子來園。

幼兒園應每年讓家長無記名投票,選出孩子們喜歡的教師。

注意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在教育活動中應多鼓勵少批評幼兒。增加幼兒戶外活動時間,切實提高幼兒體能。

要重視培養幼兒獨立生活的能力。要重視培養幼兒動手動腦的能力。工作時間最好不要安排老師臨時性活動。

教師、保育員不要頻繁更換。幼兒園應要求教師化淡妝,每天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接待孩子。

5樓:好老師**店

1、加強家園溝通,提公升家園聯絡。 (1)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

(2)嚴格執行教師上門家訪制度,各班上門家訪率需達到20%,要求對新生必須進行上門家訪,讓孩子提前熟悉教師、增強對幼兒園的情感,同時對有特殊表現的幼兒,教師也應及時上門家訪,與家長面對面的溝通,了解孩子行為異常的隱藏原因,有的放矢的進行個別教育。

(3)豐富家園聯絡途徑,《家園聯絡冊》內容翔實具體。

(4)根據家長要求不定期的舉辦家長學校培訓,傳授正確的育兒知識。

2、加強管理力度,提公升保教質量。

(1)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

(2)重視教師的師德修養,改進自身的教育方法,重視與孩子交流的言語,創設寬鬆的教育氛圍。

(3)加強師資培訓,繼續實行師徒結對及隨班聽課制度,定期下班指導,聽課重點是活動重難點的突破。

(4)重視對所學知識的再學習,充分利用飯前飯後、離園前等時間複習鞏固當天所學知識,提高孩子掌握程度。每週五上傳下週詳細的學習內容到幼兒園**,每月末下發一次紙質的學習內容,方便家長在家進行複習與鞏固。

(4)豐富教學內容,增加社會性知識,多組織外出參觀活動,擴寬幼兒眼界。

(5)繼續加強各項行為習慣的養成教育,為入小學打好基礎。

3、加強後勤保障,提公升服務質量。

(1)每週五上傳下週的食譜公布在幼兒園網上,方便家長查詢。

(2)嚴格落實消毒制度,堅持每天放學後的滅蚊工作。

(3)向學校申請,改進幼兒園設施裝置。加強幼兒生活、學習用品的檢查,隨時發現問題及時維修。

(4)加強幼兒園**管理,及時更新資訊,豐富**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年齡太小,有些事和話不能理解,望老師要有耐心愛護他們

7樓:怕風吹走就快走

有什麼不滿意的直接寫出來就好了,沒有就不寫可以了

8樓:麗達

應該這樣寫。

老師們好:

作為孩子的家長。

我是很滿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幼兒園工作的意見與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當幼兒園老師這麼辛苦

幼兒園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您希望家長委員會組織什麼活動? 何時明月老師 回答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加強管理力度,提升保教質量。1 班上教師要密切配合,重視幼兒護理工作,確保幼兒在園健康。3 加強後勤保障,提升服務質量。1 每週五上傳...

對幼兒園師德師風建設有何建議,家長對幼兒園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意見和建議

小魔仙幸福生活 牛頓的蘋果幼兒園的師德40字,尊重賞識,啟發等待,獎糾有效,為人師表,童心常在,同樂發展,熱愛給予,公平同愛,理解接納,引導體驗。家長對幼兒園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意見和建議 璩賢針霜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

幼兒園家長寄語,幼兒園家長寄語大全。

初入幼兒園家長寄語如下 1 寶貝,人生中最寶貴的就是學校的時光,希望你在幼兒園能夠珍惜每分每秒。2 孩子,這是新學期的開始,祝你在幼兒園快樂地學習和成長。3 我希望你永遠保持對學習的熱情,做乙個上進努力的好孩子。4 你一直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希望你在學校也好好表現,成功總有一天會向你招手的。5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