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燈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燈火網路科技****是2013-06-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康路213號藍坤大廈1115室。

深圳市燈火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2545616y,企業法人李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拖髮員工工資,不是好老闆,坑人

深圳市燈火網路科技****工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職員一般在2500-5000.主管級別一般在5000-8000.經理級別一般在8000-15000。

用人單位會根據勞動者的能力、經歷、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

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了解的其他情況;用人單位有權了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

深圳市燈都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燈都網路科技****是2018-04-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阪田社群長坑路美鵬商務中心1103。

深圳市燈都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lx325,企業法人**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燈都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燈飾、燈具的設計與銷售;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研發與銷售;燈飾及配件、裝飾燈具、五金製品、led照明產品、辦公用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燈火網路科技(上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燈火網路科技(上海)****是2015-12-1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20幢690室。

燈火網路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8bb44,企業法人程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神燈網路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燈火輝煌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三更燈火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三更燈火科技****是2018-03-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海大道西桂廟路北陽光華藝大廈1棟4fg-11。

深圳市三更燈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0t42w,企業法人胡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濟南秉浩商貿****的優勢具體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遞、快運、大件、冷鏈、跨境、客服、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

還包括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從事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動漫設計,多**設計,創意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2、規模較大: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型化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條件的智慧型經營中心;上海妖火網路科技****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

3、服務較為全面: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以打造客戶體驗最優的物流履約平台為使命,通過開放、智慧型的戰略舉措促進消費方式轉變和社會**鏈效率的提公升,將物流、商流、資金流和資訊流有機結合,實現與客戶的互信共贏。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通過布局全國的自建倉配物流網路,為商家提供一體化的物流解決方案,實現庫存共享及訂單整合處理,可提供倉配一體、快遞、冷鏈、大件、物流雲等多種服務。

4、特色經營: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5、創新驅動: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著力模式創新、產品創新、服務創新、管理創新,通過持續創新融通股東及外部資源,整合打造生活方式、出行管理、智慧型家居等集為一體的整體性科技管理公司。

8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是2016-08-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e區j1234室。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jrr6j,企業法人祁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從事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動漫設計,多**設計,創意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火熱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火熱網路科技****是2014-07-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大運軟體小鎮第21棟1樓101室。

深圳市火熱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5385201,企業法人謝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火熱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網頁製作;經營電子商務;資訊諮詢;國內**。(以上不含限制、禁止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687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是2014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絨花路口99號長平商務大廈1108。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733943r,企業法人張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果殼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樂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永廷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人民北路美麗aaa大廈1008 法定代表人 王永廷。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788620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樂匯網路科技 是2013 09 03在廣東省深圳...

深圳市迅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迅途網路科技 是2013 03 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沿山路43號創業壹號大樓a棟0108室 入駐深圳市中企信星電子商務 網谷分公司 深圳市迅途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3870425g,企業法人黃志權,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