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觀度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樸度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杭州觀度文化創意****是2012-04-16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九環路48號5幢1層西101-108室。

杭州觀度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5930769231,企業法人錢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度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電子商務平台技術開發;承辦會務會展;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除網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批發零售:

日用百貨,服裝,服飾,鞋帽皮具,飾品配件,化妝品,醫療器械第i類,工藝美術品,衛生潔具,陶瓷製品,塑料製品,家具用品,家用電器,安防裝置,樓宇智慧型裝置,電子產品,機電產品(除專控),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辦公用品,裝飾材料,建築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

杭州樸度文化創意****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樸度文化創意****是2014-10-2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南環路1672號1幢4層415室。

杭州樸度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11266674u,企業法人姚亞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樸度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預包裝食品.

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成年人的非證書藝術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公關禮儀、承辦會展會務、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策劃、品牌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設計、網頁設計、婚禮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發布);銷售:

茶具、工藝飾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963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4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觀齊致美文化創意****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觀齊致美文化創意****是2015-12-1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歡樂大道武漢東方裡水岸商業街s3-a3。

武漢觀齊致美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ljrn96,企業法人濮禮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觀齊致美文化創意****,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是2014-03-04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中河中路258號2102-1室(託管553)。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092050899e,企業法人周劍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創意策劃(除演出中介),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動漫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網上銷售:

日用百貨,文體用品,工藝美術品,玩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994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是2013-01-1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餘杭經濟開發區臨平大道28號10幢5-9。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609587559,企業法人李敏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創意服務;影視製作;新聞發布;多**製作;服裝設計與製作;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與推廣;紡織品、家居成品的設計與展示;企業形象設計、品牌策劃、婚慶服務、餐飲服務、提花面料組織工藝流程設計開發;平面設計;市場營銷策劃;電子商務;網際網路平台建設;銷售:紡織品、服裝、面料、鞋帽、箱包、電器、家居成品、裝飾品、其他日用品。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是2015-01-0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628號b座107室。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28279017t,企業法人翁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廣告策劃,,會務會展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

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376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4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有觀文化創意****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浙江有觀文化創bai意****是du2016-04-0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zhi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答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教工路198號2幢西第四層403、405室。

浙江有觀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x9m1x5,企業法人王巖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有觀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創意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品牌策劃;文化藝術活動策劃;網頁設計;平面設計;企業形象設計;**設計、製作;室內外裝飾設計;標識標牌設計;舞台藝術造型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除網路廣告發布);承接室內外裝飾工程、景觀工程(以上專案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承辦會展;禮儀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影視策劃;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字畫(除古字畫)的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觀觀文化創意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觀觀文化創意傳媒****是2013-01-2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8號20層2306。

北京觀觀文化創意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2804258f,企業法人李智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觀觀文化創意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企業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攝影擴印服務;銷售工藝品、家具、日用品、文具用品;製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製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4月05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7174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0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創意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創意傳媒 是2013 10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甘坑社群同富裕9號倚山居8f。深圳創意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282192u,企業法人張振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創意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廣告業務 法律 行政法規...

杭州之江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之江文化藝術 是2013 03 0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轉塘街道雙流688 2號。杭州之江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609880576,企業法人胡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之江文化藝術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

西安星度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星度廣告文化傳播 是2010 09 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朱雀大街132號陽陽國際廣場1幢2單元21708室。西安星度廣告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5614647537,企業法人莫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