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商新程 杭州 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易商新程(杭州)融資租賃****是2017-12-27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b1-605-4室。

易商新程(杭州)融資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b034633,企業法人章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商新程(杭州)融資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易商新程(杭州)****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易商新程(杭州)****是2015-06-16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b1-605-3室。

易商新程(杭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41952974k,企業法人章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商新程(杭州)****的經營範圍是:服務:企業徵信服務,企業信用等級評估諮詢,企業資訊諮詢,個人事務**,資料處理,實業投資,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的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汽車租賃,汽車代駕,汽車事務**,商品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承辦會展,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發布);銷售:

汽車,二手車,汽車配件,普通機械,電子產品;其他無需經報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170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易商新程(杭州)****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湖北易商新程融資租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北易商新程融資租賃****是2017-11-1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特8號壹加壹(漢陽商會商務大廈)第1幢1單元6層3號。

湖北易商新程融資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ma4kx26j1p,企業法人鄭景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易商新程融資租賃****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服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資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汽車及零配件、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家用電器、電器裝置、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批發、零售;機動車維修;汽車保養(不含維修);**汽車年檢、上牌、過戶、按揭服務;汽車代駕服務(為持有駕照的人提供代駕服務);二手車交易;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廣告設計、製作、**、發布;電子產品批發、零售、網上銷售;認證諮詢;認證機構經營(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中小企業融資租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中小企業融資租賃****是2014-05-0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上城區白雲路16號216室。

杭州中小企業融資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099278140j,企業法人卓文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中小企業融資租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開展與融資租賃和租賃業務相關的租賃財產購買、租賃財產殘值處理與維修、租賃交易諮詢、向第三方機構轉讓應收賬款、接受租賃保證金。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弘信融資租賃(杭州)****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弘信融資租賃(杭州)****是2017-07-1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科技館街626號寰宇商務中心2幢603室。

弘信融資租賃(杭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w25f2a,企業法人朱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弘信融資租賃(杭州)****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租賃交易諮詢。(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弘信融資租賃(杭州)****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杭州金投融資租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金投融資租賃****是2013-06-06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蕭山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市心北路99號管委會大樓503b室。

杭州金投融資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067887734f,企業法人楊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金投融資租賃****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租賃交易諮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汽車銷售;二手車經紀;二手車經銷;汽車租賃;兼營與主營業務有關的商業保理業務(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8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金投融資租賃****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昕章(杭州)融資租賃****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昕章(杭州)融資租賃****是2017-09-05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4號大街17-6號7樓790室。

昕章(杭州)融資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ma28xn2m37,企業法人邢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昕章(杭州)融資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