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宸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什麼時候創立的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凍凍冰果凍凍

2023年成立的,他們旗下的體適能俱樂部辦的挺好的。

2樓:女王殿下

這個公司讓他應該是199幾年創立的,而且還這個網路公司還不錯吧?

杭州宸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3樓:井浩壤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遊戲軟體、網路技術、數字內容技術;服務:

計算機系統整合,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及留學中介),非醫療性健康資訊諮詢,母嬰護理服務(非醫療性),嬰兒洗浴,經營高危險性體育活動(游泳),游泳培訓等。

杭州宸宇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宸宇網路科技****是2016-01-2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江南星座2幢2單元819室。

杭州宸宇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7wueg3k,企業法人張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宸宇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服務:

網頁設計、企業管理諮詢;承接:計算機網路工程;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辦公用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宸公升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宸公升網路科技****是2018-06-1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時代博地大廈1904室。

杭州宸公升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ckn24b,企業法人呂燕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宸公升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九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九斗網路科技 是2013 03 0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古墩路701號紫金廣場b座1107室。杭州九斗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609965405,企業法人項秉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服務 ...

杭州鯊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鯊魚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5年04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 電子產品 計算機軟硬體 網路資訊科技 電子商務技術 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成果轉讓,設計 製作 國內廣告,網頁設計等。法定代表人 劉赫。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6000397342...

杭州愛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愛雲網路科技 是2013 09 0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274號 萬塘路2 18 雙 號a座1901室。杭州愛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77342551k,企業法人林仙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