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匯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杭州交匯物資****是2014-05-22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市心北路99號913k室。

杭州交匯物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99346651u,企業法人周麗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交匯物資****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機電裝置成套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機電裝置上門安裝[除電力設施的承裝(修、試)];批發零售:

機電裝置及配件、通訊裝置、計算機硬體、金屬材料、建築裝飾材料、日用百貨、冶金爐料、礦產品(除專控)、石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建築材料、焦炭、鋼材、五金交電、煤炭(無儲存);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88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交匯物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鐵物資成都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物資成都物流 是1986 04 01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青白江區祥福鎮桂通北路111號。中鐵物資成都物搏橡蠢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320196544xl,企業法人郭興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物資成都...

昆明永源鑫物資經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永源鑫物資經貿 是2003 09 25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五華區普吉路363號。昆明永源鑫物資經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53567466g,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永源鑫物資經貿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物資...

杭州輝浪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輝浪 是2013 12 03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盛路1766號星光城l251 l251 1號。杭州輝浪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84567943l,企業法人蘇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輝浪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