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江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08 20:50:06

1樓:愛企查

杭州之江文化藝術****是2013-03-0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轉塘街道雙流688-2號。

杭州之江文化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0609880576,企業法人胡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之江文化藝術****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家居用品、家具的設計,會展服務,銷售:

畫材、家具。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35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之江文化藝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最早創辦於2023年,16年以來,公司持續發展,目前產業主要包括美術教育培訓,藝術留學,家具設計,多**設計,策劃。

法定代表人:胡飛。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60000370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轉塘街道雙流688-2號。

杭州之江畫室怎麼樣?有名嗎?

3樓:軍的夢想

之江挺好的呀,名氣也挺大的。

4樓:愛笑的格調控

杭州之江畫室可以有名。

昆明藝影文化藝術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藝影文化藝術經紀 歸屬中國藝影文化藝術產業集團在雲南的分公司,是雲南第一家以影視文化為經營專案,集影視 廣告 藝人經紀和包裝推廣為一體的策劃投資服務機構。主要參與雲南地區電影電視劇集的後期推廣以及廣告策劃和專案的招商運作。發展多年來憑藉著公司強大的 實力,在日新月異的文化娛樂市場上推陳出新...

天津市瑞恩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瑞恩文化藝術傳播 是2005 09 12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開區南京路349號2001 2003。天津市瑞恩文化藝術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47803031168,企業法人張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瑞恩文化藝術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

杭州之江客運出租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之江客運出租 成立於2006年07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客運 計程車客運 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 汽車租賃,河道養護 綠化養護 道路保潔等。法定代表人 傅吾根。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800000084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