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御福工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御福工藝品有限公司有串珠外發加工,在外地要交500元定金。自已去拿貨就不用交。他們承諾提前付給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上海御福工藝品****是2008-01-3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康橋鎮秀沿路1161號210室。

上海御福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7115385xw,企業法人趙立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御福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工藝品、工藝品配件、旅遊紀念品的製造銷售、玉雕機器製造、銷售、諮詢、維護,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御福工藝品****有串珠外發加工,在外地要交500元定金。自已去拿貨就不用交。他們承諾提前付給

上海御福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御福實業****是2008-11-14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昆陽路1600號第9幢183室。

上海御福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682210899x,企業法人郭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御福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辦公用品、電線電纜、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除專控)、儀器儀表、消防器材、音響裝置、日用百貨的銷售,在自動化科技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除專控),水電安裝,投資諮詢、商務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647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御福參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御福參茸****是2016-01-0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蓮溪路1277號2棟101號。

上海御福參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c240a,企業法人李淮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御櫞閣工藝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御櫞閣工藝品****是2015-08-04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2528號1幢1層1429室。

上海御櫞閣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351095611q,企業法人李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御櫞閣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 :工藝品(除專項)、家具、皮革製品、珠寶首飾、金銀製品、翡翠玉器、日用百貨、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化妝品、五金交電、汽車配件、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家用電器、酒店裝置、辦公裝置、機械裝置及配件、管道裝置、橡塑製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唐福工藝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唐bai福工藝品

****是du2007-05-21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回於上海市黃浦答區福佑路321弄18號底層。

上海唐福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16624455006,企業法人唐學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唐福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工藝品,珠寶玉器,水晶,百貨,旅遊用品,道具,文化用品,辦公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