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創意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16 14:20:10

1樓:愛企查

深圳創意傳媒****是2013-10-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甘坑社群同富裕9號倚山居8f。

深圳創意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1282192u,企業法人張振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創意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品牌策劃、市場營銷策劃;led屏的設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創意文化傳媒****怎麼樣?

深圳市筆尖創意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筆尖創意傳媒****是2017-06-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富社群45區翻身路富源工業區3棟佳怡大廈g1215。

深圳市筆尖創意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ert55,企業法人笪屹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筆尖創意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品牌營銷策劃;多****設計;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攝影服務;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網際網路軟體研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影視製作與發行。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有狐創意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有狐創意傳媒****是2015-06-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有狐創意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98359b,企業法人郭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有狐創意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企業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電腦**設計製作;攝影及攝像服務;網頁設計、多**影視策劃、軟體開發、工藝禮品的銷售。(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應當經批准的專案,憑批准檔案、證件經營。

)^從事廣告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38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環途創意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環途創意文化傳播****是2013-06-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蛇口工業八路曦灣華府c座二單元5d。

深圳市環途創意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0374649r,企業法人姜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環途創意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體育賽事活動策劃;禮儀策劃;舞台藝術造型設計;美術設計;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工藝品設計;平面設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廣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562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爆點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爆點網路傳媒 是2017 09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山科技園大衝商務中心b座21層西a133。深圳爆點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wp1xe,企業法人張奕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爆點網路傳媒 的經...

深圳市布雷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布雷澤科技 是2015 01 1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中區麻雀嶺工業區3棟509室。深圳市布雷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389810y,企業法人郭閆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布雷...

深圳市愛旅拍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愛旅拍傳媒 是2013 08 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頭關口二路智恒產業園8棟。深圳市愛旅拍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6941405m,企業法人聶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愛旅拍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