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搶購的小公尺2A,有人要買嗎?懂的來

時間 2022-07-16 14:15:08

1樓:小公尺

嗨!為了防止大家私人資訊洩露,引起不必要的損失及糾紛,是不支援私下交易資格號及f碼的,同時小公尺也保留追究相關責任的權利。目前小公尺官網是有不定期的活動的,如果喜歡小公尺產品,請到小公尺官網(www.

xiaomi.com )參加活動按照正常流程購買,以便保證您的訂單安全並且讓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自行申請售後時需要您登陸購買產品的賬號操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慕容幽嗬

我要,好多錢?拆封沒有啊?你加我摳摳說吧!641410545

紅公尺26號還要搶購嗎?

3樓:小公尺

小公尺網將於1月26日中午12點 - 2月7日中午12點進行「小公尺手機春節特供專場」。本次活動無需預約,所有小公尺網使用者可直接購買小公尺手機及必備配件。

商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請問小公尺2a是26號有得賣嗎? 20

4樓:小公尺

嗨!很抱歉,現在才來回覆你的問題,相信您已經收到手機並已經使用多時,如您在使用時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諮詢,我們隨時為您解答。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

是的。但要買需要提前預約。大概到當天還是要搶一下!蛋痛的飢餓營銷。幸好哥的8m寬頻,搶2a應該沒啥壓力!

6樓:

詳情請登入小公尺網。www.xiaomi.com

1月26號搶購小公尺2,廣州的要多少天才發貨?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官方微薄的通知是年後16號統一發貨

8樓:陌生小笨

不一定,看他發貨速度。

準備過年了,如果不及時發貨

順豐之類的快遞都會休息。

26號北京搶購的小公尺2a還沒到啊,五一放假期間不發貨嗎

9樓:小公尺

嗨!請撥打4001005678進行諮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表示26號買的小公尺2a,至今沒有出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就是圈錢去做生意。買小公尺真的要很大的勇氣,首先你要用心裡準備,小公尺不支援第三方支付,你的錢在小公尺網訂購的手機直接就劃到小公尺賬戶上了,要是再反悔要回錢是不可能的了。他還不如**網,我不想買了還可以把錢再要回到自己的賬號上。

中國有句俗話「手裡有錢心不慌」。你的錢一旦到了小公尺的賬號上,你就沒有什麼話語權了,只能是小公尺說了算了。所以說再過半個月小公尺不給你發貨,你也沒有辦法。

錢已經到了小公尺賬號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我身邊好幾個人買了,我看了都還在待出庫狀態,估計又跟以前一樣,暫時沒貨沒出來喲

12樓:寵頭載來

不會吧,我的一天就到了,你是那個地方的?

網上都有人說小公尺2a訊號不好,1499值得入手嗎?

嗨!mi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採用與mi2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mi2提公升25 超越大多數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mi2a螢幕由mi2的英吋增大至英吋,而重量並沒有因為螢幕變大而變沉反而更加輕薄 機身厚僅0.mi2a用手機 碰一下 就能實現...

小米2和小米2S以及小米2A的區別是什麼

相對於米2,2a主要是cpu四核降為雙核,記憶體減為1g,還減去了mhl晶片,這幾項就降低成本了,其他減掉的就是些小細節,像相機功能方面和氣壓計,等等。另外,雖然2a螢幕尺寸增加了,但是解析度不變,所以ppi也降低了。2a增加的功能小米已經大肆宣傳了,不贅述了。2s就是cpu升級到了1.7ghz,然...

小米2a主機板有山寨的嗎,我的小米2是山寨嗎

小米 你好。在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更換的都是 的。我的小米2是山寨嗎 小米只通過官網銷售或者通過電信聯通營業廳 合約機,其他實體店 的手機要不就是 機,要不就是翻新機或者二手機,更有甚者是山寨機。朋友,在實體店購買的話一定要謹慎啊。你的螢幕分辯率不對,跑分也太低,更重要的是你的購買價位,這些都說明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