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A不能用充電寶嗎?我剛買的充電寶兩個插口都充不了電

時間 2021-05-31 23:44:49

1樓:秋少

不是手機的問題。小公尺2a能用充電寶的具體分析原因如下:

1,充電寶偶問題。充電寶不正規。可以用其他手機試試能否充電。排除充電寶自身問題,

2,充電寶的資料線有問題。換上自己手機的資料線試試能否充電。

3,若不是小公尺充電寶,充電寶的usb接頭不適合小公尺手機這樣也不能充電。

2樓:唯一_無可替代

嗨!小公尺手機使用電池和移動電源建議最好選購小公尺官網銷售的小公尺配件,非官方銷售的配件很可能會不相容甚至損壞小公尺手機。

請您到小公尺網檢視購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是有usb接頭的手機都支援的;

小公尺2a是支援充電寶充電的;

充電寶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充充電的時候,把充電口往上頂一下。我的也是這樣,插電腦和插座就沒事,就是用移動充的時候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插頭有問題,用你手機自帶的充電器資料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懷疑你的充電寶

7樓:惲長征百燕

我的2a不能用充電寶,要不就沒反應,要不就像震動閃。

小公尺2a黑屏,小公尺2a黑屏怎麼回事?

小公尺宕機與黑屏解決小技巧 第一種 拆了把電池那個小電板扣了在裝上立馬就能開機,或者等個10來個小時,手機電放沒了,用充電器衝 用移動電源 電腦充。第二種 碰上黑屏,首先等一會,然後試試看能不能把狀態列拉下來,拉得下來,那說明只是這個程式卡了,拉不下來,試試鎖屏,如果按電源鍵鎖屏無效,嘗試以短按 長...

小公尺2A突然無法開機,小公尺2A無法開機

1.請您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2,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3,仍然不行,請 連線充電器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

小公尺2A無訊號,小公尺2A沒訊號

嗨!小公尺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