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線連插排能給手機充電,但是連上充電寶就沒有反應,顯示不能充電,是資料線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5-31 23:43:47

1樓:努力工作為奮鬥

移動電源無法為手機充電幾個常見原因:

1、線材介面不對。

由於移動電源為了適應多種手機的應用,因此在移動電源都配置常見的手機介面。如果手機介面恰好和移動電源配置的介面不對,那麼手機就無法通過移動電源進行充電。解決方案就是找一條與之相對應的資料線。

就可以解決問題。

2、電壓或者電流不夠。

由於有些手機比較特殊,電壓使用不同,所以也無法充電,比較正常的鋰電池是3.7v電壓,而手機使用的是5v電壓,在不做公升壓的情況下,一般的鋰電池是無法給蘋果手機進行充電的,因為移動電源主要是蘋果帶動的,所以移動電源都是採用3.7v電芯,然後使用muc公升壓ic進行轉換,實現給手機充電。

目前市場上特殊的手機不多,如果恰好碰到了,這也是原因之一。

3、某些特殊手機不能充電。

有些品牌手機對於充電壓電壓和充電電流進行了嚴格的控制,因此造成某些移動電源不能穩定的提供該資料,都有特別註明,比如不適應某款具體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充電寶達不到要求

iphone沒有資料線手機連電腦?

您好,iphone沒有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方法 第一步,確保你的系統是ios7,並且將電腦上的itunes公升級到最新版 最低。第二步,首次使用時,需要先用資料線把你的ipad和電腦連線好。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新版itunes預設不顯示側邊欄,可以使用 ctrl s 開啟,然後找到你的ipad,右側找到 ...

ipad插資料線連線電腦顯示不在充電?怎麼設定才

陽寶貝 如果當前的 mac 或 pc 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 ipad air 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 不在充電 資訊。注意事項 1 充電時,請確定使用的是 ipad 附帶的 10w usb 電源介面卡。如果 ipad 電量極低,可能會黑屏長達兩分鐘後才顯示電池電量不足。2 如果 ipad 是連線到 p...

手機連線音響的線叫什麼,怎樣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音響聽歌

手機連線音響的線叫公對公音訊連線線。音訊連線線,簡稱音訊線 用來傳輸電聲訊號或資料的線。由音訊電纜和連線頭兩部分組成,其中 音訊電纜一般為雙芯遮蔽電纜,連線頭常見的有rca 俗稱蓮花頭 xlr 俗稱卡儂頭 trs jacks 俗稱插筆頭 擴充套件資料音訊線總的來說,音訊線的種類可分為兩大類,音訊電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