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動電源無法充電無法放電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3:44:49

1樓:輕櫻

一、移動電源不能充電

1、轉接頭跟手機或者數碼產品不匹配,遇到這個問題時可以用手機或者數碼產品本身自帶的資料線,就可以連線使移動電源給手機或者數碼產品充電。

2、轉接頭質量有問題,如果在包換時間內可以找廠家換轉接頭,如果超過了只能再買一個同樣的轉接頭,或者用手機或者數碼產品本身自帶的資料線充電。

3、轉接頭與雙拉線不匹配,如果已買到就出現這個問題,可以要求工廠換貨。如果在包換時間內可以找廠家換雙拉線或者轉接頭,如果超過了只能再買一個同樣的雙拉線或者轉接頭,或者用手機或者數碼產品本身自帶的資料線充電。

4、移動電源與雙拉線介面接觸不牢固,移動電源與雙拉線介面接觸不牢固有可能是移動電源上的usb介面在使用過程中,多次的插拔有所鬆動,保修期內可以發貨工廠保修,不再保修期內,建議請維修人員進行檢修。

二、移動電源無法放電

1、移動電源usb輸出口斷路了,這個情況也是不會放電的,其他顯示不會有任何差異,這種情況要找廠家返修。

2、移動電源的輸出電壓太低,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要先感應到手機的電流後才會正常充電的,如果移動電源的輸出比較低,這個時候部分手機就會自動斷開充電,這個時候移動電源感應不到手機電流後就會自動斷電。

2樓:富察運旺虞雀

小米電源你都相信實在是太天真了。質量堪稱完美。各種活動送的都是小米電源,我估計都是**廢舊手機搞出來的。

移動電源我建議買羽博等這些專門做移動電源的牌子。為了一個小米電源跑這麼多客服實在是不值得。

3樓:現代火種

移動電源充不進電可能是進入充電保護狀態了。

移動電源在充電的時候由於充電時間過長或是充電電壓過高的時候移動電源就會進入充電保護狀態,這樣是為了保護電池不受到傷害,將移動電源插在電腦的usb輸出口上面充電2小時可以解除充電保護狀態,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樓:深圳可力

這個問題只能去找售後

小米移動電源給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5樓:

首先,按一下電源鍵,看看移動電源是否有電。再進行下面的步驟,依次排除。如果沒電,就連線電源給移動電源先充電。移動電源過放電導致的無法充電,建議用充電器連線後充電幾分鐘再看。

更換usb資料線,並檢查usb插口是否比較緊。

更換充電頭再試,充電頭有問題或者不匹配也會存在此現象。

更換手機,用移動電源連線試試看是否可以充電。

手機關機狀態下連線充電試試,有時是手機過放電引起的充電不了現象。

如多次嘗試均無法解決,可申請售後。

手機無法充電怎麼辦?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 平板進行充電。2,請您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