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牛仔褲的質量?什麼樣的才是好的

時間 2021-05-31 23:43:47

1樓:中意馬天宇

專業人士回答你,很簡單,兩條:一看車工,即縫線;二看面料織工。

牛仔服什麼面料最好 如何辨別牛仔褲的好壞

2樓:會飛的鯨魚

牛仔褲那個牌子好?什麼樣的牛仔褲才是真正好的牛仔褲?

3樓:鄭州錦康服飾****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判斷一條牛仔褲好壞主要從一下幾個方面來判別:視覺上(顏色、面料、做工工藝),觸覺上(手感、舒適度—板型)。

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

1、顏色,好的牛仔褲給人第一個感覺就是顏色十分的熟,這裡的熟的意思是顏色不生硬,飽和度和色相都是成熟的。靛藍色就要深的下去,水洗效果有層次感,貓須效果自然。即使是白色的牛仔褲

2、面料,首先我們可以根據面料的厚度和硬度來做一下辨別、通常好牛仔褲的面料密度非常高、且紗線密實所以它非常的耐磨、耐洗,在洗的時候一般下水後面料顏色不會大大掉色,會略掉些浮色(除非是加藥水故意洗退)。經紗和緯紗的顏色是不一樣的,一般牛仔面料的經紗是藍色的,緯紗是白色的。這樣才能洗水好看!!

男式牛仔褲最好不要選用有彈力的,現在有很多混紡牛仔面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像天絲和免混紡的,竹纖維和棉混紡的,都有非常好的手感和舒適度。

3、做工,看做工呢,要檢查腰頭,那是辨別出一條牛仔褲在縫製過程中質量的最好辦法,好多牛仔褲在腰頭縫製的過程中包的不是很好,在控制針距時相對不是很統一,接縫處的處理是否有瑕疵,一條好的牛仔褲不會出現多處斷線、腰頭不平整的狀況。還有翻開看內側的縫接縫,是不是平整,毛刺是不是多!

4、輔料,輔料是區別好壞牛仔的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因為現在好多仿品在一些撞釘、門禁鈕釦、拉鍊。標牌等處,為了降低成本使用一些**非常低,質量非常差的輔料。這個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

5、版型,這個是關係到穿著舒適與否的關鍵,很多褲子一個好的版型決定了在穿著方面是否合體與舒適度。所以在選用牛仔褲的時候要選用好的牌子,他們的板型是經過嚴格的推敲的。

掌握了這幾點,你基本上可以挑選出自己滿意的牛仔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一種男女都可以穿的緊身褲,牛仔褲具有耐磨效能。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挑選牛仔褲,以及牛仔褲哪種材質比較好吧。

操作方法

01牛仔褲的顏色

牛仔褲的顏色以藍黑色為主,雖然牛仔褲也有白色和咖啡色等多種顏色,然而藍色和黑色的牛仔褲比較好搭配衣服,所以一般以這兩種顏色為主。如果**不是很白的話,穿其他顏色的牛仔褲也不好看。

02牛仔褲的面料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牛仔褲,一般來說,牛仔褲的面料越厚,則說明該牛仔褲的材質也好,也具有較高的保暖效能。

03牛仔褲的尺碼

牛仔褲的尺碼由腰圍決定,所以需要自己去手試穿看看才知道是否合身。不過也可以參考尺碼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04牛仔褲的材質

牛仔褲的材質有很多種,比如仿麂皮、燈芯絨、平絨等,如果清洗牛仔褲的時候,褪色很嚴重的話,則說明該牛仔褲的材質較差。

有什麼洗牛仔褲的好方法,如何正確清洗牛仔褲?

牛仔洗法 1 盡量手洗牛仔褲,最好不要機洗。2 洗滌的時候把牛仔褲翻過來洗,可以保持表面漂亮的水洗紋路。3 盡量不要擰乾或者甩乾牛仔褲,這樣容易造成變型。4 洗的時候拉鍊扣子都拉好扣好,不容易造成洗滌中腰部 襠部變型。5 為了不讓牛仔褲褪色,所以在洗的時候,最好還是與其他的衣物分開來會比較好。6 在...

牛仔褲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牛仔褲好的話當然是 李維斯levi s,lee牛仔褲 ck牛仔褲 卡文克萊 這些知名品牌了,不過 會貴些,在縣城的話估計開這樣的店不好,你可以去選擇那些好的牌子但不是那麼貴的,比如 黑牡丹 蘭雁牛仔褲這些!更多好的牌子的話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上看看牛仔褲的品牌排行。 不朽的旗幟勞爾 lv的...

牛仔褲什麼牌子好呢,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y牛仔褲,英文名為 jeans 最早記載於1567年,是對來自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 genoa 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褲子的稱謂,即 genoese 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 jean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才被利維公司正式採用 在這之前人們把它稱之為 齊腰工裝褲 waist high over all 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