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移動電源用三星充電器充電可以嗎

時間 2021-05-31 23:41:42

1樓:小公尺

嗨!不同手機的充電器、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

但是充電是可以的 只是有點損傷電池 建議還是用原裝的呢

2樓:

完全可以,只是電壓和電流有區別,充電時間長短不一樣,只要不是過高電壓都沒問題,對電池也沒有什麼損害,要知道電池就算是充不了電了也不是沒有電了,而是放不出電了,他的基本功能是完好的,換到需求電壓和電流較低的電器上依然可以使用,所以放心大膽的用吧。

3樓:nb轟轟哥

可以,介面對得上是沒問題,小公尺那裡面的幾個電芯本身就是三星的電芯,應該沒什麼關係,幾十塊錢的東西,也不用在意太多。鋰電池的移動電源本身的設計就是主流充電器都能支援的,放心充吧!

4樓:

完全可以的。

移動電源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有專為iphone配置的充電寶和多功能性充電寶。

即使iphone專用,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

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mp4、pda、psp、藍芽耳機、數位相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給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用自己的充電器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使用普通充電器給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

2.移動電源內裝的也是電池,建議使用輸出電流大的充電器進行充電,這樣充電會快一些。

3.小公尺移動電源是小公尺公司推出的移動充電裝置。擁有四個不同電池容量的版本移動電源,分別是16000mah/10400mah/5200mah/5000mah。

6樓:小公尺

你好。可以的。

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0毫安的,如果使用輸出5v1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大概是12-14小時。

如果使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大概是5-6個小時左右的。

如果使用5v1a以下的充電器,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

推薦使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不過可能會慢一些

三星手機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後再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很慢,為什麼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是有影響 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2.對手機有影響 充電器上...

三星手機用vivo的充電器充電充行麼

按理來說安卓手機的充電器都是通用的,只要介面相同都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三星手機用vivo的充電器應該是不能夠快充的,因為兩個手機的快充協議不一樣充電時應該選擇普通充電模式,如果想要充電快最好還是買乙個原配充電器既能保證充電速度又能保證電池壽命,可以去網上看看應該也不會很貴幾十塊錢吧 如果充電介面是...

三星手機充電器介面有那些型別,三星手機充電器介面一樣能通用嗎

太平洋電腦網 1 micro usb介面 該介面是usb 2.0標準的乙個便攜版本,只能單面插入,支援otg功能,相容usb1.1和usb 2.0,這種usb介面只有一面可以正確插入手機使用,目前已經逐漸被usb c介面取代 2 usb type c介面 具有正反都能插使用起來更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