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充電器可以給三星手機充電嗎

時間 2021-09-07 02:07: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

1.對電池有影響: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

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2.對手機有影響: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所以建議您按照原廠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操作使用,比如三星認可的原廠電池、充電器等。

2樓:百小度

充電器可以,但插頭不可用,但你要注意手機充電時的溫度,因為蘋果的電流比較大,容易在充電的過程中引起手機輕微發熱.

三星手機目前大多數機器均採用分離小口充電器,您使用原廠充電器即可通用。如果您的手機使用的不是分離小口充電器則無法通用。由於不同手機型號的電池電壓輸出不同,建議使用原裝標配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三星手機用vivo的充電器充電充行麼

按理來說安卓手機的充電器都是通用的,只要介面相同都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三星手機用vivo的充電器應該是不能夠快充的,因為兩個手機的快充協議不一樣充電時應該選擇普通充電模式,如果想要充電快最好還是買乙個原配充電器既能保證充電速度又能保證電池壽命,可以去網上看看應該也不會很貴幾十塊錢吧 如果充電介面是...

三星手機充電器介面有那些型別,三星手機充電器介面一樣能通用嗎

太平洋電腦網 1 micro usb介面 該介面是usb 2.0標準的乙個便攜版本,只能單面插入,支援otg功能,相容usb1.1和usb 2.0,這種usb介面只有一面可以正確插入手機使用,目前已經逐漸被usb c介面取代 2 usb type c介面 具有正反都能插使用起來更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即...

怎麼讓三星手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三星手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