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胃癌怎麼治?我先謝謝了,胃癌晚期的中醫治療法?謝謝了

時間 2022-07-16 14:15:07

1樓:沙丘爻滷

◆您好,胃癌晚期患者的消化吸收功能減弱,飲食一定藥特別注意。首先不能食用那些乾硬或者辛辣以及變質的食物,同樣也嚴禁食用醃製或則霉變及燻製的食物。其次平常注意食用那些較清淡的食物,及新鮮蔬菜水果。

最後就是要養成少量多餐,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您好,胃癌晚期患者飲食需耐心,少量多餐為總原則,當然以高蛋白,營養豐富食物為宜。當然,必須要在正規的地方像是徳杏堂,這種大家公認的比較威信的,還是能夠值得相信的。

我同事的父親自從在這裡拿了中薬後,就一直穩定的活到現在還很健康。希望你能好起來。

2樓:美夢歲月

中醫只是調理,很慢!早期癌症用中醫當誤事!中醫中藥**只是沒法**後才考慮的。

胃癌肝癌,晚期用中醫的膏藥貼敷,只是止疼緩解疼痛。其實癌症本身就無法徹底**。只是延緩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冠心病比較嚴重,血管梗阻重,有手術指標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是把人體看成乙個小宇宙,講的是內外平衡、陰陽平衡、五行平衡、全面調理,對癌症的基本理論一般都是「氣滯血淤」,只要能很好地散滯化淤,癌腫就能得到化解,是有用,但是見效是比較慢的,《唐君化胃癌》 不也說了,中醫治本,過程緩慢!

胃癌晚期的中醫**法?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癌症應該到醫院檢查,了解**的效果和恢復情況,必要時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用藥。由於不同的患者病情不同,藥物**方面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些進行,不建議自行用藥,以免引起危險。徳杏堂中醫門診致力中醫**各類病症的傳承與發揚。

中醫學很早已有一定的認識,有著很高的建樹和寶貴經驗。國內享有不少美譽。小區聽說有乙個老人也是吃的他們開的中薬。

現在經常看到他在小區活動打太極呢。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應用專門針對胃癌的中藥進行**,可以根據患者具體的病證、病理型別、病位的不同來制定**方案,做到個體化的**。

用中藥進行**,對人體安全無毒,整體上調節患者身體狀態,同時應用專門針對不同型別、不同部位的癌細胞的中藥進行靶向**,是中藥抗腫瘤的有效成分到達腫瘤的部位,同時遏制腫瘤的供養血管再生,阻斷血供。使腫瘤細胞缺血壞死,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7樓:成都御生堂中醫館

晚期胃癌的**方法而言,手術切除的可能性很低,大多要依靠藥物**,即化療及中藥**。在晚期胃癌的**中可合併中醫藥**,以起到增效減毒的作用。對於轉移範圍廣,身體機能弱,已經難以耐受化療的晚期胃癌患者,可用中醫藥進行保守**,雖然短期效果沒化療明顯,但遠期效果好,在改善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方面有明顯的作用。

胃癌晚期的中醫**?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的情況為胃癌晚期,胃癌晚期則是可以出現上腹部隱痛不適,其次則是可以出現嘔血、消瘦等不適的症狀。

對於患者的話則是可以採取中藥輔助**的,晚期的話則是需要採取化療**的及腹腔內灌注**的,其次如果患者可以手術的話則是需要採取手術切除的。

9樓:雙魚牛

按摩中脘穴,天樞穴,足三里穴,太白穴,公孫穴,堅持3月

胃癌晚期怎么治,胃癌晚期怎麼治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 目前我所能知道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醫院化療,有的可以結合標本病理結果可用靶向藥物 太貴了靶向藥物 化療還要看病人體質,有的做完六次化療,人也支撐不住了,因為化療好壞細胞都殺,還有嘔吐等 多數人會拖垮的。2中醫 可以調理身體的氣血等功能,但是療效慢,不知能否對症。3我看了一篇網...

腳氣怎麼治 如題謝謝了

血刺青衣募娝 首先要了解腳氣,腳氣的原因之一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b1,在生活中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1吧!腳氣前,一定要特別注意衛生,學會給腳部消菌防毒,學會泡腳,並堅持!每天晚上用熱水加利足的中藥苦蔘泡腳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班丘霞雰 腳氣 白礬研細面撒在鞋子裡邊,每天撒一次,三次神效,不再 不妨一...

哮喘能治好嗎,該怎麼治如題謝謝了

哮喘病目前全世界尚無特別有效的藥物能夠徹底 但控制病情的發作,緩解症狀的藥物還是比較多也的確有效,只要生活上注意,一切都和正常人一樣 給你一個方用用 羅紅黴素 0.15 bid 撲爾敏 4mg tid 氨茶鹼 0.1 tid 維生素b1 20mg tid 強的鬆 5mg tid 可以連續服用5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