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能治好嗎,該怎麼治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27 12:35:05

1樓:欸嘣0609龘

哮喘病目前全世界尚無特別有效的藥物能夠徹底**,但控制病情的發作,緩解症狀的藥物還是比較多也的確有效,只要生活上注意,一切都和正常人一樣 給你一個方用用: 羅紅黴素 0.15 bid 撲爾敏 4mg tid 氨茶鹼 0.

1 tid 維生素b1 20mg tid 強的鬆 5mg tid 可以連續服用5日,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可配合激素類氣霧劑吸入+霧化器霧化吸同時給予吸氧

2樓:傈僳花

1, 過敏性哮喘:墓頭回30克,生石膏30克,葶藶子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2, 混合型哮喘:太子參10克,生黃芪30克,紫菀10克,白果10克,膽南星10克,天竺黃10克,瓜蔞30克,烏梅15克,葶藶子10克,地龍10克,全蠍5克,生石膏30克,黃芩10克,二花30克,青黛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本方適用於素體肺虛有宿痰,又感受風邪,宿痰化熱,痰熱與氣相擊於氣道而所致的哮喘。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三步平喘****哮喘效果非常好,是值得信任的**,可以去北京華康中醫醫院詳細諮詢一下,

4樓:擱篌

我知道有些老年人哮喘都沒治好,只是用一些藥物減輕病情,俗話說是藥三分毒,西藥更甚,還是建議多注重自身保健,用藥還是用中藥比較好,雖然慢,但是治本,西藥快但只治標。用藥時還請慎重考慮,象上面那位所說的,青黴素,不是誰都可以用的。

5樓:有愛的小猴子

我小的時候得過,治好是用青黴素,完全封閉**兩週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6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我有哮喘病,哮喘的**是什麼?平時生活應該怎樣保健,能治好嗎?如題 謝謝了

7樓:穿吧

哮喘根據**不同具體的保健症狀也是不同的。現在哮喘**情況比以前有了很大改觀了,與其平時一直防著一直吃藥還不如找家放心醫院去治好。青島現代醫院過敏與哮喘研究中心就很不錯啊,在我們這一帶口碑很好,我們哮喘邊都去那**的。

剛發現支氣管哮喘吃什麼藥好,能治好嗎?如題 謝謝了

8樓:★柒柒

哮喘的根本**應該以脫敏**和消除呼吸道的過敏性炎症為主。也可以藥物**,我買過的止哮消喘答檔很不錯,可以試試的

我想問下哮喘能**麼 怎麼** 效果更好謝謝

9樓:梅竹青洪橋

基本上不能**,但可以預防,避免接觸可以誘發哮喘的**。

建議諮詢醫院醫生,網路僅僅提供諮詢,畢竟沒有看到病人,望聞問切才能準確判斷,上述意見僅供參考。

10樓:曾德文溥夏

能**小

哮喘病能治好嗎!怎麼治!治好了以後還會在犯嗎?

11樓:猴段暇

不一定、有的哮喘病**的有、有**的也有、建議你中西結合**、發作時用西藥,沒發作時、用中藥**其本

12樓:芯浮雲

不能**…但是要正規**…否則等到老年會變成不可逆的疾病…如copd

13樓:佴枋洲

可以緩解,控制症狀。以及控制**,不能完全**

得了眩暈症治得好嗎如題 謝謝了,眩暈能治好嗎?

眩暈能治好嗎?眩暈多數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患者可能會反 作,主要取決於引起眩暈的疾病。如果考慮是耳石症的患者,主要是進行復位 患者復位後可能會症狀突然緩解,可以再次 如果考慮是美尼爾症候群,患者一般情況下對症 即可以 常用的藥物有眩暈停和培他啶。同時適當休息,多飲水,患者多數有反 作的病史。如果患者考...

腳氣怎麼治 如題謝謝了

血刺青衣募娝 首先要了解腳氣,腳氣的原因之一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b1,在生活中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1吧!腳氣前,一定要特別注意衛生,學會給腳部消菌防毒,學會泡腳,並堅持!每天晚上用熱水加利足的中藥苦蔘泡腳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班丘霞雰 腳氣 白礬研細面撒在鞋子裡邊,每天撒一次,三次神效,不再 不妨一...

腰脫能治好嗎?要怎麼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堵廹 您好!腰椎間盤脫出一簡稱一腰脫。建議找骨科醫生在牽引床牽引下復位後敷藥固定,臥床休息一週後經醫生檢查後能下床活動才準下床。如不行還需臥床休息。等不痛了才能活動。這樣糾正效果好,不易反覆。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手機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症 膨出 在中國古代中醫理論中稱之於 背骨痛 背骨痛乃腎水衰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