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勒斯移民可以免簽的國家有哪些

時間 2022-07-16 14:25:05

1樓:綠野移民專家

截止2023年6月,賽普勒斯公民在157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免簽和落地籤的許可權,在世界所有國家護照中排名第14位。持賽普勒斯護照免簽國家及地區如下:

一、歐洲

(一)歐盟地區: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 克羅埃西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英國。

(二)歐洲其他地區:阿爾巴尼亞、安道爾、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克羅埃西亞、法羅群島、根西島、冰島、曼島、澤西島、列支敦斯登、馬其頓、摩爾多瓦、摩納哥、蒙特內哥羅、挪威、聖馬利諾、塞爾維亞、瑞士、土耳其、烏克蘭、梵蒂岡城。

二、非洲:

波札那、葛摩、吉布地、埃及、甘比亞、肯亞、賴索托、馬達加斯加、馬拉威、毛里裘斯、馬約特島、摩洛哥、莫三比克、留尼旺、聖赫勒拿、塞席爾、南非、史瓦帝尼、坦尚尼亞、多哥、突尼西亞、烏干達、尚比亞、辛巴威。

三、美洲:

安圭拉、安地卡及巴布達、阿根廷、阿魯巴、巴哈馬、巴貝多、貝里斯、百慕達、玻利維亞、巴西、英屬維京群島、加拿大、開曼群島、智利、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庫拉索島、多明尼加、多明尼加共和國、荷蘭加勒比、厄瓜多尔、薩爾瓦多、福克蘭群島、法屬蓋亞那、格陵蘭、格瑞那達、瓜德羅普島、瓜地馬拉、海地、宏都拉斯、牙買加、馬提尼克、墨西哥、蒙特塞拉特、尼加拉瓜、巴拿馬、巴拉圭、秘魯、聖巴泰勒公尺、聖吉斯納域斯、聖露西亞、聖皮埃爾和密轉殖、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聖馬丁、蘇利南、特里尼達和托巴哥、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烏拉圭、委內瑞拉。

四、亞洲:

亞美尼亞、孟加拉國、汶萊達魯薩蘭國、柬埔寨、喬治亞、香港、印尼、伊拉克(只庫德斯坦地區)、以色列、日本、約旦、吉爾吉斯斯坦、寮國、黎巴嫩、澳門、馬來西亞、馬爾地夫、尼泊爾、阿曼、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斯里蘭卡、台灣、東帝汶。

五、大洋洲:

澳大利亞、庫克群島、斐濟、法屬玻里尼西亞、吉里巴斯、馬紹爾群島、密克羅尼西亞聯邦、諾魯、新喀里多尼亞、紐西蘭、紐埃、帛琉、巴布亞紐幾內亞、薩摩亞、托克勞、湯加、吐瓦魯、溫納圖、瓦利斯群島和富圖納群島。

總結、賽普勒斯護照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那就是賽普勒斯本身。

你必須要搞清楚,移民和入籍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你移民去賽普勒斯,只是有勸居住在那裡而已,但你拿的還是中國護照進出,還是中國公民,去歐洲等國家還需要簽證。

只有當你在賽普勒斯居住滿7年,並通過入籍審查以後,才正式成為賽普勒斯公民,才能持有該國護照,才能免簽。

去哪些國家旅遊可以免簽證或可落地籤

免籤 馬爾地夫。落地籤 柬埔寨 泰國 巴厘島 到東南亞國家旅遊哪些國家可免簽證或落地籤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模里西斯 抄 塞席爾 斐濟 帛琉 馬爾地夫 塞班 印尼 濟州島 柬埔寨電子籤 斯里蘭卡電子籤 泰國團隊落地籤等都是綠燈放行的。但對於尼泊爾 肯亞 泰國自由行等落地籤不予放行,除非你有任...

對德國護照免簽的國家有哪些,德國護照免簽哪些國家 2023年

樓上的,他說的是德國護照,不是德國的申根簽證。對德國免簽的國家有很多,歐盟國家 北美 澳大利亞 紐西蘭 南美部分國家 土耳其 部分亞洲國家都是。具體可以到下面德國外事局的 上輸入你要諮詢的國家名查一下 德國護照免簽哪些國家 2017年 對德國免簽的國家有129個,歐盟國家 北美 澳大利亞 紐西蘭 南...

馬爾他居留卡可以免簽,馬爾他綠卡免簽國家

卿若山 申根簽證 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它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永久居住證 綠卡 是一種給外國公民的永久居住許可證,因為美國最初的永居卡是綠色封套,因此綠卡就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