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可以免簽證的國家

時間 2022-04-21 20:40:08

1樓:以心

我知道還很多啊,比如,馬爾地夫、印度尼西亞、喬治亞、汶萊、斐濟、葛摩、帛琉、緬甸、東帝汶、巴林、約旦、阿聯酋、寮國、黎巴嫩、尼泊爾、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

2樓:任性的公貓

我了解到我國已與聖馬利諾、塞席爾、毛里裘斯、巴哈馬等4個國家簽署了互免普通護照簽證協議,另有薩摩亞、海地、牙買加、多公尺尼克、南韓濟州道地區、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

3樓:隆碧芙

我知道免簽的有:牙買加,格瑞那達,巴哈馬,都是加勒比島國,都沒有直航需要美國或墨西哥中轉。巴哈馬是出名的海島旅行目的地。牙買加出藍山咖啡。

4樓:辰星

湯加、毛里裘斯、斐濟、巴哈馬、塞席爾、格瑞那達、聖馬利諾共和國。這七個國家,自入境之日起至離境之日止,我知道累計停留不超過30天,免辦簽證。

5樓:1515滅韓諞白

塞爾維亞,2023年1月1日起,中國與塞爾維亞互相免簽。塞爾維亞和中國的普通護照持有人可免簽滯留30天,我看塞爾維亞也成為第乙個和中國取消了簽證制度的中歐及東歐國家。

6樓:以心

有美國簽證免簽或落地籤的有:墨西哥 最出名的我認為當然是尤卡坦半島的瑪雅遺跡了,貝里斯,大藍洞,哥斯大黎加,觀鳥和火山遊覽。

7樓:揮別時

安地卡及巴布達公民免簽證或落地簽證進入136個國家和地區,我看了包括英國6個月,歐盟申根國3個月,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30-90天等,安地卡及巴布達護照在全球旅行自由度排名第30,專案申請週期只需3到6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最坑的免簽國家-聖馬利諾,對中國護照免簽,但是要辦申根簽證先進入義大利,之後才能進去聖馬利諾。我都後悔去年去義大利沒去聖馬利諾。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值得去的這9⃣個免簽國

海灣的阿聯酋 卡達

北非的摩洛哥 突尼西亞

東歐四國 白羅斯 塞爾維亞 波赫 阿爾巴尼亞(限期免簽)南美的厄瓜多尔

10樓:充血中

毛里裘斯

去哪些國家旅遊可以免簽證或可落地籤

免籤 馬爾地夫。落地籤 柬埔寨 泰國 巴厘島 到東南亞國家旅遊哪些國家可免簽證或落地籤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模里西斯 抄 塞席爾 斐濟 帛琉 馬爾地夫 塞班 印尼 濟州島 柬埔寨電子籤 斯里蘭卡電子籤 泰國團隊落地籤等都是綠燈放行的。但對於尼泊爾 肯亞 泰國自由行等落地籤不予放行,除非你有任...

支付寶芝麻信用分哪些國家可以免簽證

支付寶的芝麻信用分必須達到七百分以上才可以進行申請,七百分一下的使用者不能使用。支付寶的芝麻信用分數不是免簽證,這點大家一定要搞清楚,支付寶的芝麻信用分數像如果辦新加坡簽證的話,那麼你的芝麻信用滿700分就可以免掉那些繁瑣的資金證明。現在來說支付寶的芝麻信用分數,可以辦理南韓和新加坡的 信用簽證 服...

賽普勒斯移民可以免簽的國家有哪些

截止2015年6月,賽普勒斯公民在157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免簽和落地籤的許可權,在世界所有國家護照中排名第14位。持賽普勒斯護照免簽國家及地區如下 一 歐洲 一 歐盟地區 奧地利 比利時 保加利亞 克羅埃西亞 捷克共和國 丹麥 愛沙尼亞 芬蘭 法國 德國 希臘 匈牙利 愛爾蘭 義大利 拉脫維亞 立陶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