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能勉強吃雞嗎

時間 2022-04-21 2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低特效應該可以。雖然cpu不太好,記憶體和顯示卡超過最低要求。

吃雞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這個是官方最低配置,可能會有些卡,推薦至少8g以上記憶體,顯示卡在gtx970以上。

極致要 i7+gtx1060 6g版+16g記憶體+240g固態。

在intel陣營,i7是效能級遊戲電腦的不二選擇,當然,更高階的還有i9,但是,這就效能過剩,**略高,沒必要考慮。i7的效能可達i5的1.6~1.

8倍~在絕地求生極致特效下,i7 7700的cpu佔用率在40%~50%之間,比較穩定,溫度也在40度游離~而在amd陣營,r5 1400級別以上的cpu就可以達到極致特效了。

極致特效下的《絕地求生大逃殺》,非常吃視訊記憶體,gtx1050ti完全滿載,而gtx1060的視訊記憶體占用也接近80%,不過還不會存在爆視訊記憶體的問題,顯示卡的溫度控制也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加到8g或者加一根8g到12g。配合這個cpu和這張顯示卡,可以低特效到中低特效之間執行遊戲

3樓:我是大水筆

勉勉強強,視訊記憶體低了點,容易爆視訊記憶體,cpu有點弱,功耗還有點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記憶體夠一般沒問題

我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我這配置能玩吃雞嗎?

當前配置結構完全跑不動絕地求生,但cpu和主機板還不錯,當前主要問題就是記憶體效能不足,獨顯效能嚴重不足,就這兩個主要原因。配置cpu i5 3470超過遊戲最低要求,可以滿足高特效執行。記憶體沒有達到最低6g以上要求,簡單增加4g記憶體就行,8g記憶體可以勉強滿足高特效執行。獨顯gt730太差,比...

大佬看看這配置能玩吃雞嗎,極地求生這配置能玩嗎 求大佬

不夠 強行玩 很卡 正式版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

我這配置能吃雞嗎,我這配置能玩吃雞和gta5嗎?

配置單呢?發電腦的魯大師配置單,或者手寫cpu 記憶體 顯示卡的具體型號配置單。能不能玩lol,關鍵是看你的cpu 記憶體 顯示卡效能,報這三大件,看下你配置是否可以執行,lol屬於小遊戲,要求低,很多低端配置核顯也可以進,只是低特效,低幀率執行。 記憶體是富裕了,cpu也差不多,顯示卡不夠,可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