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吃雞麼,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時間 2022-02-14 22:55:08

1樓:星鳳雪雨

記憶體和顯示卡不夠呢。

如果記憶體增加到16gb

顯示卡公升級為:gtx1050

這樣就基本滿足要求了。

2樓:千里追

全低可以玩,顯示卡差了點,要流暢最好把顯示卡換掉,gtx1050ti起步,記憶體再加一條8g的,中特效流暢吃雞。

3樓:血海三輪經

750rti.還是差了點

4樓:諸棟宇橋大號

抱著我家windows xp痛哭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官網提供的硬體配置引數來

看是可以玩的。

e5645的cpu 16g記憶體 gtx1050的顯示卡 2g ddr5的視訊記憶體,這個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這個遊戲嗎?

這個配置的話是介於推薦配置和最低配置之間的,但是實際遊戲的流暢度不好說。e5645的cup有點老了,gtx1050是英偉達於2023年10月發布的一款基於帕斯卡架構的入門級gtx顯示卡,16gb記憶體倒是夠用。因為cup有點老,如果想提公升一下遊戲效能的話不建議換太貴的顯示卡,可以稍微把gtx1050顯示卡換成gtx1050 ti的。

6樓:蟻人

cpu差了點,還有吃雞對電腦配置提高了,顯示卡推薦gtx1060 3g∕rx580 2048sp(都降了價)

這個配置能吃雞麼? 5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低飢巖攜特爛伏效還是可以吃雞的。

cpu和記憶體是可以達標的。

7800有兩個型號:

7850相當於n卡的gtx 650 ti boost(不是650 ti),或者相當於gtx 750 ti。

7870相當於n卡的gtx 660,或者gtx 950看看是那個型號把棗薯。

這個配置能不能吃雞

8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才行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能,記憶體太小了,最低8個g能玩

10樓:主要指標正常

換gtx1060,記憶體加到8g

11樓:酒濃侍星暉

不能,僅記憶體達到最低配置要求,顯示卡太老,不支援dx11,配置整體與最低配置要求差距較大

電腦這個配置能吃雞嗎?

12樓:marco灬

配置全部不達標...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都沒達到遊戲最低配置要求,該遊戲目前似乎是測試階段,沒有優化可言 遊戲實際比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還高一些才能流暢執行...

13樓:

一、「吃雞」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

7,windows/8.1/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6300(六核3.5g)記憶體:6gb

顯示卡: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amd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30gb

二、官方在相關的說明中提到,以上提到的遊戲配置需求,也並非遊戲最終正式版的配置需求,但只的達到才能玩。

這台電腦四核cpu,4gb記憶體,視訊記憶體1gb的顯示卡,想吃雞沒門。想吃雞,按要求配置電腦。

這個配置玩吃雞能行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水渡葉 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能不能吃雞這個配置,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單從 看,玩不了。記憶體太小,參照下列玩吃雞的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cpu i3 4250 記憶體 6g 顯示卡 gtx 660 2g 硬碟 60g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位 七彩虹科技 樓主的配置有些看不清楚,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絕地求生最低配置,如果配置可以達到就可以玩,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

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如何升級,這個配置能升級顯示卡嗎?怎樣升級能玩吃雞?有必要嗎?

處理器和記憶體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想暢玩絕地求生至少需要把顯示卡升級至gtx1050 2g或rx560 4g以上就可以全最低特效流暢執行 如果想全高特效流暢執行,建議再加條8g記憶體,顯示卡升級至gtx1650 gtx1660或者rx560xt以上就可以全高特效流暢執行,如果額定450w電源的12v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