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換顯示卡能吃雞嗎,這個電腦配置換個顯示卡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時間 2021-06-21 04:26:14

1樓:七彩虹科技****

更換960 顯示卡可以玩吃雞,不過這時購買的顯示卡是二手的樓主可以參考下吃雞的最低要求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追求的,gtx960 4g最基本的畫質應該能執行,至於畫面卡不卡頓就另說,建議直接上gtx1060吧,起碼未來一段時間很多遊戲都用得上

3樓:nice嘉藤勝則

記憶體最好也換了。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塊gtx 1050ti。

5樓:

是可以吃雞的,不有擔心不可以吃雞

這個電腦配置換個顯示卡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6樓:小墨黑魚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記憶體:8 gb ram

硬碟:需要30 gb可用空間

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雖然是顯示卡的確差了一點,但是你這個配置的話,按照網友反饋的結果來看的話,也是可以玩的,只是換個顯示卡的話,效果可能會更好一點的

7樓:七彩虹科技****

換個顯示卡可以在低特效下執行絕地求生這款遊戲;

遊戲要求最低是8g 的記憶體,hd7850或者是gtx660效能以上的顯示卡即可;

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相對較高,有需要的話可以升級顯示卡的硬體改善。

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換gtx1060顯示卡,可以玩。最低gtx1050顯示卡。

不過,8g記憶體和機械硬碟在跳傘時房屋會卡,16g記憶體或固態硬碟不會卡。由於現在記憶體**太高,建議加固態硬碟。

玩吃雞的話這個配置換顯示卡是gtx750ti好還是gtx660好

9樓:我是亮亮呀

吃雞當然要升級gtx660顯示卡了,起碼能達到最低配置要求。gtx75ti是達不到最低配置要求的。升級後正好達到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核芯顯示卡是intel產品新一代圖形處理核心,和以往的顯示卡設計不同,intel憑藉其在處理器製程上的先進工藝以及新的架構設計,將圖形核心與處理核心整合在同一塊基板上,構成一顆完整的處理器。智慧處理器架構這種設計上的整合大大縮減了處理核心、圖形核心、記憶體及記憶體控制器間的資料週轉時間,有效提升處理效能並大幅降低晶片組整體功耗,有助於縮小了核心元件的尺寸,為筆記本、一體機等產品的設計提供了更**擇空間。

我這個配置如果換顯示卡和cpu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5

10樓:一小紫陌一

建議都換了,這個配置太老了,硬碟機箱可以留著,其他賣掉換新比較好

這個配置換什麼顯示卡可以玩吃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話,gtx750ti\gtx660以上即可全最低特效流暢執行,全新在售顯示卡gtx1050ti或rx560 4g以上可版以中權特效流暢執行,gtx1650或rx560xt以上就可以全高特效流暢執行,但全高特效還需要加條記憶體,不太懂硬體的推薦加全新顯示卡。

12樓:飛能科技

看你預算多少了,bai還有就是電源du額定功率多少。如zhi果電源是是300w~

dao400之間,那版麼顯示卡用索泰gtx1650 4g顯示卡即權可,如果電源是額定500w或者以上,可以用訊景rx580 8g 黑狼版顯示卡(當然,你會換電源的話,也可以自己換個額定500w的航嘉gx500電源)。

13樓:鷹眼智慧家居

1500塊以上的都可以

我這配置換個1030的顯示卡再加個8g記憶體能玩吃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但是遊戲體驗會比較差。鑑於題主的機器配置,建議直接更換新平臺進行遊戲。

根據《絕地求生》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要求,cpu方面需要amd fx-6300或者intel i3-4340,而題主的cpu是十多年前的x4 640,雖然是四核,但比官方給出的要老很多,效能也要差兩個等級。

顯示卡方面,最低要求amd hd7850或者nvidia gtx660,題主換的1030不過是入門級的顯示卡,用來上網看電影足夠,但離遊戲最低要求還有一些距離。

綜上所述,為了體驗絕地求生的真正魅力,感受身臨其境的真實,建議題主使用推薦或頂級配置進行遊戲(目前僅支援64位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背景設定

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米亞的一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一個祕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

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15樓:

cpu太弱了。~換好顯示卡都沒用。何況1030這類入門卡?

16樓:煙昧

顯示卡最少750ti以上(750ti網咖最低特效可以吃雞) 處理器換一個4590的。

17樓:搓衣板

不能,顯示卡1030帶不動的,1050的話吃雞fps中特效都不足50fps,建議1060,可以中特效60fps以上,cpu也要換,上個i5 7500 硬碟建議固態,把吃雞裝到固態裡(不加固太的話,進遊戲會特別慢,而且重新整理也很慢)

總結 i5 7500

gtx1060 6g

128g固態硬碟

大約4000元左右

中特效幾乎穩定70頓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吃雞嗎,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吃雞嗎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430 amd fx 6300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amd ra...

這個配置能吃雞麼,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記憶體和顯示卡不夠呢。如果記憶體增加到16gb 顯示卡公升級為 gtx1050 這樣就基本滿足要求了。全低可以玩,顯示卡差了點,要流暢最好把顯示卡換掉,gtx1050ti起步,記憶體再加一條8g的,中特效流暢吃雞。750rti.還是差了點 抱著我家windows xp痛哭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按官網...

這配置能加1060顯示卡嗎,這個配置換1060顯示卡行嗎

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安裝gtx1060是沒什麼問題的。相容性一般不會出現問題。更換後玩主流遊戲還是無壓力的。 七彩虹科技 您的主機板是比較早期的,接1060的話開機可能會卡在lol介面的,需要刷bios。有條件的話最好把主機板也升級下,電源額定功耗不低400w的品牌電源就足夠了。 七彩虹科技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