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換顯示卡需要什麼電源

時間 2022-08-24 1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9800+的話,電源肯定要換,400w以上比較合適。這顯示卡功耗不是一般大,滿載時tdp能到180w,你那電源經不起長時間工作。n卡裡面訊景確實是很大的牌子了,有不少高階貨。

影馳的幾款9800最近也挺火的,**也很適宜,訊景的**偏高。我感覺你的u和現在的顯示卡就很搭配了,沒要換啊,上太好的顯示卡,你的處理器就是瓶頸了,3870效能已經很好了,現在的遊戲還沒有滿組不了的吧.換9800+以後建議你可以嘗試超頻處理器,小超一下會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3870還是可以了,沒必要換,你這配置也不算高,換個高階顯示卡意義也不大.

9800gtx,光這個顯示卡功耗就是130w,額定200w電源有點惱火.

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額定400w以上!!有時候電源不夠雖然可以執行,但滿載時cpu顯示卡供電不足,會大大減低硬體使用壽命!!你想嗎!!

我現在4和+4g+160+960gso 92核心的用的額定550w,以前的250w一邊涼快去了!!現在電源功率基本全是虛標的,買高點的不會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00w就夠了 電腦滿載很難的。

還有 不要拿影馳的藍屏說事,藍屏是geforce 6系列的事情了。影馳很不錯的。還有n卡跑分強 因為n卡有物理加速 跑遊戲還是hd4850強

5樓:匿名使用者

xfx訊景

影馳別買 拼rp的花屏

電源肯定不足 換個額定450w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訊景的顯示卡做工質量都不錯

7樓:千里馬

航嘉冷靜王鑽石版300w就可以了 220元 航嘉寬幅王2代(2.3版)350w 32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350w 就可以啦 買那麼大的電源沒用的 350w足矣

9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200一定不夠。最少都要額定250以上。航加**的不錯。n卡的,用索泰或是盈通、雙敏的都可以。

10樓:江南

最少300瓦,hd3870是耗電大戶

這個配置換顯示卡能吃雞嗎,這個電腦配置換個顯示卡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七彩虹科技 更換960 顯示卡可以玩吃雞,不過這時購買的顯示卡是二手的樓主可以參考下吃雞的最低要求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

這配置能加1060顯示卡嗎,這個配置換1060顯示卡行嗎

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安裝gtx1060是沒什麼問題的。相容性一般不會出現問題。更換後玩主流遊戲還是無壓力的。 七彩虹科技 您的主機板是比較早期的,接1060的話開機可能會卡在lol介面的,需要刷bios。有條件的話最好把主機板也升級下,電源額定功耗不低400w的品牌電源就足夠了。 七彩虹科技 1 ...

這配置換什麼顯示卡好

9550吧256m不過400。效能都可以。比如七彩虹。你可以到太平洋查查,有好多的。晶元效能不很好。x800有可能不能發揮所有效能。建議你把機買了加多點錢買套amd的配置。完全可以。但是裝上要做新的驅動,新的不一定是最合適你的。你找個穩定的驅動。昂達7100 太好的也不會有很大的改善。7100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