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如何升級,這個配置能升級顯示卡嗎?怎樣升級能玩吃雞?有必要嗎?

時間 2021-11-04 22: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和記憶體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想暢玩絕地求生至少需要把顯示卡升級至gtx1050 2g或rx560 4g以上就可以全最低特效流暢執行;

如果想全高特效流暢執行,建議再加條8g記憶體,顯示卡升級至gtx1650\gtx1660或者rx560xt以上就可以全高特效流暢執行,如果額定450w電源的12v輸出已經達到400w左右的,推薦顯示卡升級到rx580 2048sp 8g,**949,可以全高特效流暢執行絕地求生,價效比不錯。

2樓:哇卡卡咔咔咔咔

你這個配置全是中等偏上一點點吧,玩平常比較流行的吃雞飛車和地下城等等中型遊戲的話也只能說是夠用,因為遊戲是最吃顯示卡和記憶體的,你這個配置的話顯示卡不算主流配置,記憶體還能湊合但是想玩一些大型遊戲的話感覺還是很吃力的,會出現卡頓和掉貞的情況,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建議更換更好一點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就沒問題了。

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不可以。

顯示卡gt1030不行,建議換gtx1660或rx580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影馳1030顯然吃不上雞

這個配置能升級顯示卡嗎?怎樣升級能玩吃雞?有必要嗎?

5樓:壬辰龍

遊戲《絕地逃生》對電腦的配置要示為:

除顯示卡外,其他硬體都符合遊戲要求,i7 4790 屬於高效能 cpu:

可與高效能顯示卡配套使用:

6樓:

這個配置升級完全沒問題的,i7-4790處理器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但如果要升級顯示卡的話,電源也必須升級,因為你這個之前就是低功耗的顯示卡,所以聯想不可能會用高額定功率的電源,建議如下:

1.電源換成臺達nx450電源,京東299元。

2.顯示卡換成耕升gtx1060 6g追風顯示卡,天貓1399元。

3.記憶體加一根三星ddr3 1600 8g記憶體,**200元左右。

4.更新完上面三個配件,請用360驅動大師更新所有驅動到最新,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高特效完絕地求生、gta5、apex英雄等主流遊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cpu還可以,可以升級顯示卡,就不知道電源多大的,顯示卡升級到gtx1060 3g是肯定沒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8g 換個固態硬碟 120g 顯示卡換rx470以上 吃雞高特效1080 60fps左右

9樓:長輝

從吃雞來說你的cpu再用10年不成問題

大型單機用6年不成問題

顯示卡1050ti4g中效流暢1000元

顯示卡10606g高效流暢1700元

顯示卡1660ti大型單機6年高效前提1080p 2200元個人建議10606g起,萬一哪天你又想玩別的遊戲呢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坑的品牌機 這獨顯還不如不上 加個ssd裝系統和軟體 機箱大小允許就上個近千元的rx5804g 小機箱上itx顯示卡 電源也得換額定450w以上的 品牌機電源額定也很低的

11樓:瓦吉

這個配置可以升級的。換個電源換張顯示卡即可

12樓:

這個配置升級沒問題。只換顯示卡的話就只需要換1060 就可以足夠開高特效吃雞了。 如果是想進吃雞玩玩不開高特效就買個1050ti就可以了。

如果想極限省錢的話。淘個二手的750ti大概幾百塊錢左右。 就看你怎麼淘二手的。

如果手頭寬裕,基本上1060顯示卡再買一個固態硬碟 基本上完全可以愉快的進行遊戲時光了。 你這配置不老。4代i7的cpu沒有換的必要。

畢竟神u,除了功耗和發熱量大其他的效能不比現代的i5 8代差多少的。 換了顯示卡後就需要增加電源了 。換一個功耗大一點的電源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揚天t4900v-00可以升,這個配置還不錯,處理器的效能還能再戰個五年問題不大。

一、如果你只需要全中特效,加條ddr3 1600 8g記憶體,顯示卡升級到gtx1050ti或rx560xt就可以了,電源需要更換到額定400w以上,最好使用臺達、海韻、海盜船、長城等老牌廠家的高品質電源或者通過80plus認證的電源,費用大概是200+999+200;

二、全高特效,加條ddr3 1600 8g記憶體,顯示卡升級到gtx1060 6g或rx580 8g,推薦剛上市gtx1660 6g,電源也需要更換到額定400w,如使用rx580 8g,最好使用額定450~500w電源。費用大概200+1700+300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升級顯示卡跟cpu。

15樓:天之靈傷

***酷睿i7 4790搭配顯示卡確實很浪費了,不過你這cpu和記憶體玩絕地求生吃雞的話還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去買一塊二手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了。

16樓:雷蛇

大學校園課餘生活豐富多彩。除了日常的學習外,還有各種各樣的講座、社團活動、學術報告、文娛活動等等。這些活動對於新生來說的確是眼花繚亂。

如果完全按興趣去安排則隨意性太大,很難有效地利用學校的有利環境和資源。所以必須安排好課餘時間。

要合理安排課餘時間,首先要對自己在近期內的活動有個理智的分析。看看自己近期內要達到哪些目標,然後做出最好的時間安排,並且在執行計劃中不斷地修正和發展。最好是制訂一份專門的休閒計劃,使休閒和學習兩者有條不紊地進行,使身心得以放鬆和調適。

其次,還要留出適當的時間進行體育鍛煉,在學習中穿插鍛鍊,學習的效果會更好。

此外,還可以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籍,以讀書為樂,既可排憂解煩,愉悅性情,又可獲取知識,增長智慧。

進入大學僅是新徵程的新起點,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許多,未來的路還很長,安排好課餘生活是值得我們認真思索的,唯有今天高效率的多積累、多儲蓄各種知識,以後無論你涉身於任何領域才能遊刃有餘、得心應手。

這個配置玩吃雞能行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水渡葉 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我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我這配置能玩吃雞嗎?

當前配置結構完全跑不動絕地求生,但cpu和主機板還不錯,當前主要問題就是記憶體效能不足,獨顯效能嚴重不足,就這兩個主要原因。配置cpu i5 3470超過遊戲最低要求,可以滿足高特效執行。記憶體沒有達到最低6g以上要求,簡單增加4g記憶體就行,8g記憶體可以勉強滿足高特效執行。獨顯gt730太差,比...

這個配置能吃雞麼,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記憶體和顯示卡不夠呢。如果記憶體增加到16gb 顯示卡公升級為 gtx1050 這樣就基本滿足要求了。全低可以玩,顯示卡差了點,要流暢最好把顯示卡換掉,gtx1050ti起步,記憶體再加一條8g的,中特效流暢吃雞。750rti.還是差了點 抱著我家windows xp痛哭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按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