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遊戲嗎??求大神解答

時間 2021-07-24 06:34:35

1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樓主的記憶體太小哦,建議玩這款遊戲記憶體在8g或者16g記憶體cpu也比較老,還有其他主機板、顯示卡的配置是什麼呢?

2樓:

不能玩,配置低,記憶體要加到8g,換中高檔獨顯

想吃雞,玩單機遊戲或者絕對求生。這種配置能玩遊戲嗎?聽說不好。 求大神指點

3樓:

intel xeon x5570這個處理器非常非常老了,intel xeon即intel 志強系列,是伺服器cpu,效能也就比intel 酷睿2四核 q9500略強,恐怕還趕不上22奈米工藝的i3系列,不建議購買,不建議購買的最主要原因是他是伺服器cpu,伺服器cpu主要注重多工處理,不適合打遊戲。

**上這種便宜的組裝整機貓膩很大,就算搭配x5570這種4 5年前的部件一起賣,他的**也是非常不合理的,你可以去搜尋表單上配件的**就能知道比實際要**要低太多了。(現在記憶體**都上天了,光16g記憶體都要1000多了)

天上不會掉餡餅,賣家也不是做慈善的,這種整機要麼是二手部件要麼是做過手腳的縮水部件,所以請謹慎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高特效版的應該是能玩的!cpu和顯示卡和記憶體能行!假的話就不能保證了!這個**是不是二手的~

我這個配置如果換顯示卡和cpu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5

5樓:一小紫陌一

建議都換了,這個配置太老了,硬碟機箱可以留著,其他賣掉換新比較好

這個電腦配置換個顯示卡可以玩吃雞遊戲嗎?

6樓:小墨黑魚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記憶體:8 gb ram

硬碟:需要30 gb可用空間

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雖然是顯示卡的確差了一點,但是你這個配置的話,按照網友反饋的結果來看的話,也是可以玩的,只是換個顯示卡的話,效果可能會更好一點的

7樓:七彩虹科技****

換個顯示卡可以在低特效下執行絕地求生這款遊戲;

遊戲要求最低是8g 的記憶體,hd7850或者是gtx660效能以上的顯示卡即可;

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相對較高,有需要的話可以升級顯示卡的硬體改善。

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換gtx1060顯示卡,可以玩。最低gtx1050顯示卡。

不過,8g記憶體和機械硬碟在跳傘時房屋會卡,16g記憶體或固態硬碟不會卡。由於現在記憶體**太高,建議加固態硬碟。

麻煩各位大神看一下這個配置能玩吃雞遊戲嗎?謝謝

9樓:客觀請隨便

你好您這款電腦吃雞的話,有點吃力,首先吃雞這款遊戲是屬於非常燒顯示卡的,你這款顯示卡是屬於最基本的顯示卡,也就是顯示卡屬於基礎版顯示卡,另外看您的這款cpu 和記憶體條都不是標壓記憶體條,在吃雞這款遊戲中基本沒有任何作用,如果非要玩吃雞遊戲的話,我預計連最粗略的顯示效果都帶不起來,還有就是咱這款筆記本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遊戲本,也就是一款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筆記本了,如果非要玩吃雞,估計沒幾天,這個筆記本就燒壞了。謝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0樓:

這款是辦公本,玩吃雞玩不動的,低特效都夠嗆,複雜些的畫面直接卡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幀數低。戴爾靈越這種輕薄本就不要奢求太高效能了。

12樓:白話數碼

1080解析度有些困難,720吧,關閉特效湊合

這個配置玩吃雞能行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水渡葉 官方給的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這個配置的筆記本可以吃雞嗎?會卡嗎求大神

i57代,顯示卡1050ti,記憶體8g 視訊記憶體3g 就可以中畫質流暢玩,i77代 顯示卡1060,記憶體16g,視訊記憶體4g 高畫質流暢,前提你的硬體不是二手的 夠了,但是記憶體要是達到16g更完美 這幾款配置都可以玩吃雞,沒問題,但是,遊戲效果基本也就只能開到中效,不能高了,但是,中間那款...

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如何升級,這個配置能升級顯示卡嗎?怎樣升級能玩吃雞?有必要嗎?

處理器和記憶體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想暢玩絕地求生至少需要把顯示卡升級至gtx1050 2g或rx560 4g以上就可以全最低特效流暢執行 如果想全高特效流暢執行,建議再加條8g記憶體,顯示卡升級至gtx1650 gtx1660或者rx560xt以上就可以全高特效流暢執行,如果額定450w電源的12v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