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桌面上同時顯示兩個

時間 2021-07-24 06:34:35

1樓:格蘭芬多寶

你可以再開啟一次excel的原始檔案,(或在桌面"開始"那裡,再選擇excel, 然後就可以開啟excel的框框了,再選擇你要開啟的excel檔案,如此重複,你就可以開啟超過兩個excel以上的檔案.

2樓:塗勝軍

呵呵,你的一定是win7了,把兩個檔案各自拉到視窗的一邊就行了

3樓:秦時明月

用不同命名就好啦!兩個相同命名不能同時存在

怎麼在桌面同時顯示兩個excel

4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怎麼在螢幕上顯示兩個excel**進行比較

5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將excel檔案儲存在桌面上就好,那樣就可以看到有多個excel檔案顯示在電腦桌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柯專用教程 ,詳情看**教程,**有序號,上傳時混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excel的快捷方式嗎?快捷方式的話,先建立乙個快捷方式,然後再桌面進行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乙個

然後去開始選單裡面找mircosofe office 資料夾 開啟裡面的excel

在用開啟的excel 開啟你想開啟的excel**這樣就可以出現2個excel

桌面上如何同時顯示兩個excel視窗

9樓:魚木混豬喲

工具:office2013

方法如下

來:開啟兩個excel檔案;

源在其中乙個baiexcel檔案的「視du圖」選項卡中,選擇「zhi併排檢視」:

dao3.這樣,兩個excel檔案,就在螢幕上同時顯示出來了:

注意事項:也可以利用「全部重排」來實現,而且可以顯示多個視窗。

如何把兩個excel表同時顯示在桌面上

10樓:加

以兩個excel檔案在桌面顯示為例,三個及以上excel檔案顯示問題留給大家自我練習吧。其實,像這種簡單的使用者體驗,很簡單就可以實現的。首先找到「檢視」選項卡,緊接著,在視窗中找到「全部重排」。

這時,彈出「重排視窗」,有多種排列方式供你選擇,例如水平併排、垂直併排、層疊等等,這些視窗共用excel的選單欄,只是**區域不同而已。

以水平併排顯示為例,當「4月投遞記錄」為黑色時,表示當前的活動**為「4月投遞記錄」,而此時「5月投遞記錄」為灰色狀態,非活動狀態。

電腦螢幕同時顯示多個excel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看到補充。

可實現:先開啟excel,再用excel開啟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檢視——全部重排——垂直併排,不行嗎??

如何在mac桌面上新增備忘錄,如何在MAC桌面上新增備忘錄

1 首先開啟蘋果電腦launchpad功能。2 然後選擇功能 其他 這個功能選單。3 緊接著選擇 便筏 功能進入設定相關事項。4 這就直接建立了乙個提醒便簽,可多次開啟。每次開啟都會建立乙個便簽。5 可對便簽顏色,字型等進行設定。同樣也可以進行檔案資訊的匯出,列印,完成效果圖。 育知同創教育 os ...

如何在電腦桌面上設定密碼,台式電腦桌面密碼怎麼設定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相信很多人都有不想給別人亂上自己的電腦的想法吧?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呢?那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是最好的辦法了。如何設定開機密碼?簡單幾步就能設定好咯!這裡來演示一下xp系統和win7系統的開機密碼設定方法。除以上系統外,還將給大家帶來windows10系統開機密碼的設定方法。xp...

如何把兩個excel表同時顯示在桌面上

加 以兩個excel檔案在桌面顯示為例,三個及以上excel檔案顯示問題留給大家自我練習吧。其實,像這種簡單的使用者體驗,很簡單就可以實現的。首先找到 檢視 選項卡,緊接著,在視窗中找到 全部重排 這時,彈出 重排視窗 有多種排列方式供你選擇,例如水平並排 垂直並排 層疊等等,這些視窗共用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