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桌面上,怎麼在桌面上新建word文件?

時間 2021-06-26 11:16:32

1樓:朱秋霞

選擇“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單擊 “hkey_classes_root”旁邊的“+”號,可以看到左邊視窗中有一排資料夾,都是以windows中應用程式建立的檔案的字尾名命名的(如.doc、.

xls和.html等)。找出您要增加到“新建”選單中的檔案型別的字尾名,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主鍵”(在登錄檔中,每個資料夾都是一個主鍵),將新的主鍵取名為“shellnew”。

選取新建的主鍵,在右邊視窗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字串值”。如果您使用的檔案型別,其程式預設為在啟動時開啟空白檔案,就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nullfile”; 如果您使用的檔案型別,其程式在啟動時不會自動開啟空白檔案的話,請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filename”。雙擊“filename”字串圖示(或選中後按enter鍵),在“編輯字串”對話方塊的“鍵值”文字框中輸入檔案型別範本的完整路徑及名稱。

然後按確定,退出登錄檔編輯器。您可以立刻在“新建”選單的檔案列表中看到所做的修改。

2樓:淺夏花正開

從零開始學電腦 在桌面新建word文件的兩種方法

3樓:朱小花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電腦有沒有裝word。再在桌面空白處右擊,然後新建裡面就有word了。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單擊,在選單中選擇新建,再選擇word文件,就行了。

在桌面上新建word文件有什麼快捷鍵嗎?

5樓:

1、大家說的都是如何開啟word,而不是像建空白資料夾那樣,因為沒有直接新建空白word的方法,只能先建一個空白的,然後複製,貼上,貼上,貼上……

2、你們開啟方式說的都太麻煩了!!!讓我來!!!

右擊word快捷方式圖示,點屬性,選擇 快捷方式 一欄,找有個專案是 快捷鍵,設定成你想要的任何鍵位。

這樣就好了!!!以後用快捷鍵直接開啟一個空白word,比如我為了防止鍵位衝突設定的是ctrl+shift+w,正瀏覽網頁呢,想把這段話複製黏貼下來,直接快捷鍵開啟搞定。

另外,此設定快捷鍵的方法適用於任何程式!!!

3、在word中新建空白文件快捷鍵是ctrl+n。

6樓:匿名使用者

您把word弄成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右擊-新建-microsoft word 文件”順序。

當然,前提是你安裝了microsoft ofice軟體。

如何在蘋果電腦桌面上新建word文件

8樓:楊家小

在應用裡面有個叫 pages 文稿 的東西,直接就是可以跟word文件一樣。一般電腦都帶的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上page就相當於word文件,微軟不支援蘋果系統的啊

10樓:

答檔案”,勾選。管理檔案模板裡面新增 .docx .pptx .xlsx 的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有沒有裝word

12樓:那夜你傾國傾城

下個office for mac 就行

怎麼關掉visual studio在桌面上右鍵在vi

盤古軟體 刪除登錄檔資料夾 在江南講四川話的天王星 選擇開啟方式,選中visual studio 然後下面選擇預設。就可以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在桌面沒有快捷方式,所有程式沒有開啟方式怎麼解決?10 自己建一個唄,右擊microsoft vc 2010程式,傳送...

手機桌面上出現安全模式怎麼關掉,手機桌面上出現一個安全模式怎麼關掉

中國移動 以小米手機為例,小米miui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小米手機早期的機型均支援安全模式,新機型已經沒有了安全模式 進入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開機鍵,然後在看到mi logo後按住音量鍵下不放,直至進入系統並看到右下角的 安全模式字樣。退出方法 進入系統 設定 安全和隱私 隱私保護 關閉安...

桌面上我的怎麼設定密碼,桌面上我的文件怎麼設定密碼

文件怎麼設定密碼,有3種方法 1 用系統自帶的efs加密,但要注意備份加密證書,另外在加密帳號下是看不到加密效果的。2 用winrar的壓縮加密,但速度慢,操作麻煩。3 用超級加密3000加密檔案,超級加密3000採用先進的加密演算法,使你的檔案加密後,真正的達到超高的加密強度,讓你的加密檔案無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