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2-02-15 08: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試試,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的話。

1、到控制面板刪除雅虎助手

2、用用免費的瑞星卡卡3.2清除雅虎助手,開啟防漏牆http://tool.

ikaka.com/3、修復系統:在「開始」選單的「執行」框裡輸入sfc /scannow 注意c /之間要輸入空格乙個。

掃瞄系統檔案。檢查explorer.exe的檔案大小,正常情況下應該顯示為237k或者238k,如果大小不一致,explorer.

exe程式本身損壞,可以從別的機器上拷貝乙個explorer.exe檔案到本機,呼叫任務管理器,接入explorer.exe程序,然後新建任務拷貝新的檔案到系統盤winnt(2000)或windows(xp)目錄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開啟

這樣是否可以開啟呢?

開啟360衛士---系統修復---常規修復 對系統修復一次 試試看如何

3樓:劉正則字靈均

其他的都能開啟嗎?比如**站什麼的?會不會是滑鼠壞了?

4樓:自由一族服飾

重啟電腦看看,不行的360全盤病毒掃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吧 重灌下系統吧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遇到滑鼠雙擊桌面圖示打不開後,可以先關機重啟一下再嘗試雙擊開啟該程式 。

2.重啟電腦後還是沒能雙擊開啟的話,那在桌面用滑鼠右鍵「我的電腦」並點選「開啟」選項。

3.開啟進入我的電腦管理視窗,找到且點選視窗頂部上的「工具」選項。

4.從點選工具選項後的列表選項裡點選「資料夾選項」。

5.在開啟來的資料夾選項小面板中,點選進入檢視選項下。

6.在檢視選項下找到「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選項,並點選去掉它選項前的√,然後再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個選項,並在這個選項前打上√。

7.返回到電腦的各個磁碟進行查詢"autorun.inf",查詢出來後將它刪除即可。

7樓:嵇秋英甫念

恭喜你,基本上屬於中毒了。檔案丟失?

殺防毒,用用急救箱實在不行從新來過(從裝系統),登錄檔這東西不懂最好不要動。

8樓:亥朝辛自

樓主請問你桌面上圖示打不開是雙擊桌面上的圖示後提示你是否刪除快捷方式還是雙擊就沒了?

如過是刪除快捷方式這說明你電腦裡的程式被人刪除了或出錯了,把打不開的程式重新安裝下就可以了

如果雙擊就沒了

你檢查下你的鍵盤esc健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可能系統出錯或病毒建議你檢查過鍵盤之類的正常後重新安裝下系統試試!

9樓:郗雲德佼詩

10樓:前恆閆香旋

應為程式有問題了

你可以重新安裝下

一般為登錄檔錯誤了

11樓:吉佑平大鳥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12樓:開炫區康泰

1、是病毒2、系統漏洞太多!3、重新安裝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機了吧。如果不是卡機的情況下,桌面程式不能用了,包括ie打不開,估計是中威金病毒了。

14樓:秋葉

是系統的假死現象,解決方法如下:

用組合鍵「ctrl alt del」啟動任務管理器,然後在「程序」選項卡中結束explorer.exe,整個桌面只剩一張桌布,桌面圖示和工作列都沒影了,然後在任務管理器的「檔案→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即可恢復正常。

這一招還可釋放記憶體資源,一舉兩得。

15樓:龐熙藍採藍

->去試試360急救箱

16樓:籍綺戴嘉淑

程度不存在或者出錯!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所有的程式都打不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8樓:扶範西門靈秀

那是中招了,查殺病毒吧。建議到安全模式全盤查殺。病毒把登錄檔改了,你可以試試用以下的方法修改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然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這項,再雙擊右側的"預設"鍵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數值資料文字框中的雙引號前的東西刪掉,然後確定,關掉登錄檔編輯器就可以了

例如:原來是

abc"%1"

%*,修改為"%1"

%*即可,也就是將abc刪掉,注意:如果前面是空格,也必須刪掉.。

如果還不行,那只有還原或重做系統了

19樓:吧友

答:這是你的電腦誤刪了系統檔案,或系統檔案被頑固木馬破壞!

1.開始選單裡,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這個資料夾右鍵開啟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見到「組或使用者名稱」一欄中有個「everyone"於是點選編輯,把該項刪除

2.在安全選項卡,組或使用者名稱裡面沒有你的本地帳戶,新增進去,許可權都設定允許。

3.進安全模式用管理員帳戶安裝,或者把本地帳戶刪除,在正常系統裡面用管理員帳戶。

無法初始化外掛程式目錄。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大多數軟體在安裝時都會先把相關檔案解壓到系統的臨時資料夾中,而你這個帳戶許可權不夠的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就重灌。不要說新裝的系統沒問題。現在魚龍混雜,現在ghost的系統也很多問題。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步驟

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

找到桌面程序,explorer.exe,如圖選中explorer.exe程序,單機滑鼠右鍵,結束程序,結束後桌面會丟失,別著急,繼續往下看。

點選任務管理器視窗中的選單下的: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

explorer.exe,點選確定,此時桌面上所有的東西又回來了,圖示也可以點選了,電腦假死狀態也解決了,這樣就無需重啟電腦,電腦假死前資料沒有儲存的也無需重頭再做。

步驟閱讀

end注意事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系統維護,bug維修多年了。

你問的有點籠統了。

win7常見的是桌面所有軟體和資料夾打不開,這一般是許可權問題,給上乙個許可權,然後防毒就可以。就是c盤裡面有個windows那個目錄,給上乙個veryone許可權。

win10常見的是,資料夾打不開!還有個別打不開。經常遠端給別人調這bug。

22樓:gmail空間

exe關聯錯誤!

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2、在cmd執行後,執行:

expand\i386\rundll32.ex_%systemroot%\rundll32.exe

3、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恢復exe檔案。因為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所以只有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

com」,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4、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注意:1、在cmd執行時,先要斷掉rundll32.exe的程序,否則,報錯!不信試試。

2、在windows目錄下修改了「regedit.exe」為「regedit.com」之後,不必將其改過來,因為系統自動更正。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方法1:第一步,點選

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然後再點選「所有程式」,接著點選「附件」,在新出現的選單中用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彈出視窗就點選「是」,這樣就能開啟命令視窗。如圖所示:

輸入assoc.exe=exefile,然後按下回車鍵(enter),完成後關閉視窗。然後再用滑鼠雙擊軟體圖示,看能不能正常開啟。如圖所示:

方法2:還有一種可能,滑鼠雙擊不行。解決辦法是除錯滑鼠的點選快慢。調製到中即可,如圖所示:

以酷狗**為例,首先檢視桌面圖示的屬性,根據屬性中的目標與起始位置找到圖示所在的安裝資料夾,如圖所示:

如桌面圖示的目標位置和起始位置沒有找到酷狗**這個檔案,可能是程式的安裝檔案已經損壞,需要重新安裝軟體。如是在其它檔案中找到的,只需更改目標和起始位置的位址即可。如圖所示:

還有一種種原因是電腦中毒後圖示鏈結被惡意修改,可以使用用安全軟體查殺木馬即可刪除該病毒,比如電腦管家或是360安全衛士等等。如圖所示:

24樓:第浩初諫霜

中毒了,殺下毒看行不行,不行的話再修復下檔案關聯

修復檔案關聯用這個軟體

25樓:喵

解決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單擊選單欄的「工具」,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資料夾選項」。

2,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核取方塊,並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3,然後到每個磁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有沒有「autorun.inf」隱藏檔案,如果有則滑鼠右鍵刪除即可。

26樓:瀟灑的狗道人

電腦桌面上所有的程式都打不開了,可以用以下方式嘗試:

1、**個「360系統急救箱」,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的朋友,直接開啟「查殺木馬」,「自定義掃瞄」的下面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選它。

【1】開始急救!急救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

【2】開機後,「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3】「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

【4】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

【5】dll檔案恢復,掃瞄一下,如果有丟失,新增恢復,沒有就行了!

2、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點「ie常用設定」,「修改主頁」,「使用360安全**導航」,點:「一鍵修復」!

3、用「360安全衛士」的「掃瞄外掛程式」,然後再點:「清理外掛程式」,把「惡評外掛程式」刪除!

4、再用「360防毒雙引擎版」,勾選「自動處理掃瞄出的病毒威脅」,「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病毒木馬,再點刪除!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區」,點「徹底刪除」!

6、再不行,試試: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瞄」,立即掃瞄,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桌面上我的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從ie瀏覽器裡面,輸入 c 然後能開啟,或者 開始 執行 輸入 c 也可以。不包括引號部分 右擊我的電腦 開啟。試一下。試試刪除原來的圖示 桌面右擊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把我的電腦勾上 再一路確定出來 看那有什麼提示才行,我的電腦打不開,要麼是快捷方式出問題,要麼是系統出問題,要麼就是中了病毒,...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1 滑鼠右擊電腦下方工作列,點選啟動任務管理器。2 調出任務管理介面,點選詳細資訊選項。3 找到,結束任務。4 結束任務之後,計算機會全黑,再點檔案中的新建任務運動。5 開啟中輸入,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開啟電腦桌面的圖示了。金山衛士lnk專殺工具解決 桌面圖示打不開 快捷方式打不開 等問題 軟體功能 ...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1 點選電腦上的 開始 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regedit 點選 確定 2 在開啟的 登錄檔編輯器 中,在左側列表中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3 下拉找到 software 單擊開啟 4 下拉找到 microsoft 然後單擊5 下拉找到 windows 檢查裡面是否有 comman...